世界很冷,但總有人想用微弱的光溫暖你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旅行團》,很久以前就被朋友安利過了,斷斷續續總算看完了。

遇見你,就像跋山涉水遇見一輪月亮,以後天黑心傷,就問那天借一點月光。 《天堂旅行團》裡面的每一個人都不容易但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活著,為自己,為他人,亦或是為了一個不知道能否實現的目標,很難很難,但都在堅持,也許是相信未來總會慢慢變好的。

raw-image



小聚是一個很美好的習慣了,她就像是天堂下來的天使一樣,努力拯救身邊的每一個人。她的使命完成了,最終是要回去的,回到那海邊的燈塔,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宋一鯉由尋死到慢慢看開,遇見的每一個,每一件事情都像在拯救他,人生即使到了最黑暗的時刻,依舊有人想要用微薄的光溫暖你,照亮你。


雖然每一個人的結局都不盡人意,但生活本就如此,磕磕絆絆,跌跌撞撞,兜兜轉轉才是人生,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熬過最艱難的歲月,人生才會慢慢變好。

作者如此,宋一鯉如此,希望我也如此,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候有人會拉你一把,那再艱難的歲月也總有些留念。

雖然《天堂旅行團》獨來很悲傷,但卻給了我很多的力量,沒有比這一秒更難過,有期待,有目標,有追求,就像宋一鯉說了,他會去替小聚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去見她不曾見過的風景。


世界很冷,但總有人想用薄弱的光溫暖你,可能是陌生人,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家人,但都希望我們越來越好。也希望我能成為溫暖別人的一束光。

raw-image

拓展閱讀

這本書又雙叒叕看哭了

愛情到底是什麼,又產生何處?來書中尋找!

《天堂旅行團》,一個女孩兒教我勇敢

《窗邊的小豆豆》:給差生一束光,他能變成你喜歡的模樣

熬不下去的時候,請讀一讀《大雪將至》



黛羽苏·菊
黛羽苏·菊
喜歡閱讀,喜歡花花草草塗塗畫畫、喜歡發呆、喜歡漫遊閒逛。如果你喜歡我發的圖片文字,可以點贊關注加收藏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