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冰糖月光 BY 木三觀 (甜寵/星際)<BL耽美閱讀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2萬字)(2023完結)

本文看點:

🔸戀愛甜寵爽文

🔸沒有浪漫細胞的男人,理性直白的浪漫

-------------------------------------------

白甜但不傻的模特兒受

V.S.

人間凶器基因改造人攻

-------------------------------------------

不負責簡介:

小攻是改造人,武力值超高。

他戰勝蟲族,立下大功,本該獲得尊敬和光榮,卻因其冷漠、狠戾、強大的形象,讓一般人類對他回歸社會產生排斥。

於是軍部決定讓小攻和一位普通人結婚,以秀恩愛(?)來顯示小攻人類的那一面,降低他的攻擊性,提高親民度.....

( 軍部這腦迴路也是絕了🤔 )

( 怪不得軍部得依靠改造人打蟲族 )

( 武力值不行,腦容量也不太夠 )


這結婚人選,軍部左思右想,最後選到了曾是小攻同學,也是小攻人生中唯一的朋友,小受身上~

看似契約婚姻,其實早就互有好感的甜寵婚後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

不負責感想😊~

之前有看過這作者的文,印象還不錯。

但這本嘛.......

也不是不好看,但就是越看越空虛...😅

劇情真的很虛阿.......


當然人物設計,文字力都還是有一定水平。

整體氛圍還滿可愛的,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攻常常會用很衝擊的方式,讓小受感受到小攻對自己的感情,有點類似理工男or人工AI風格的浪漫,理性又直白,熱烈又純粹,莫名的有笑點~

小攻身為人間兵器,對其他人極度冷情,卻又對小受無底線的好的態度,其實還是滿香的~

-

但扣除兩人戀愛的部分,其餘真的是會讓人看完後,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看了啥 🤣

-

小吐槽:

🔸打臉白目們的橋段,裝B裝的有點過頭,很出戲

🔸然後,還是同樣的吐槽.....

都已經星際時代了,怎麼還在搞輿論/黑粉/嗑CP啦!!!

真的是除了網友,世界上沒有其他生物了捏???

---

小提示:

🔸清水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普通話與國語「普通話」,如果不是用作指定的語言名稱,而只是表示普遍通用的語言的話;那麼,普通話自春秋時代就已出現了。不過,那個時候的普通話,則通稱為「雅言」,而不是現今的普通話。 《論語·述而》:「子所雅言,詩書執禮,皆雅言也。」 孔子每當頌讀詩書、舉行典禮的時候,就一定用雅言,以正其音,以隆重其事。 所謂「雅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1-03
普通的女孩子,配得上風雲人物嗎?親愛的,我們不是在跟PR值交往。 * 他是明星高中的風雲人物,而我只是一名來自私立女校的普通女孩。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為了爭輸贏。在一個聖誕節夜晚,一場全國性的比賽,把同樣是辯論社的我們牽在一起。 第一場練習賽,他可愛的外表吸引了我,換他上場時更是讓人目不轉睛。迷人的眼神、磁性的聲音,使他馬上成為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普通的日記 解決自傳的方法今天日文信寫到一半,跑去吃飯,將電腦微關。 回來之後存檔,結果當了一下,全部沒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吃存檔,前幾次是在kadokado連載小說,沒想到這樣也能被吃紀錄。 這邊呼籲所有社群軟體開發商,一定要有自動存檔功能。
avatar
廚文
2022-07-08
普通的好看──《結與書:《最後一間書店》的漫長結局》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結與書:《最後一間書店》的漫長結局》 作者:野村美月 出版社:尖端 售價:25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04-17
普通就是幸福我所想像的未來,總是只有美好的部分;和喜歡的人一起住在漂漂亮亮的房子裡,打扮得很美,假日烤個蛋糕,笑容洋溢;類似於那種『王子與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Happy ending。
avatar
雪兒
2021-07-23
普通的活著,這樣的夢想或許近的只是一個真心擁抱的距離。 「我的夢想啊,就是被人擁抱。」 「我希望你也幫她實現夢想」 「那我要怎麼做⋯⋯?」 「你要多抱抱她。」 在少年JUMP連載的《鏈鋸人》與JUMP系一貫有的宗旨友情、努力、勝利相去甚遠,獵奇奔放、非正道帶有邪氣的氣息為早已對主流作品膩口的讀者帶來了一股新鮮空氣,想當然地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電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7-12
普通人生每天長輩圖喚起的早安,看到麻木,裡面的文字已經喚不起沉睡的初心。 行屍走肉般地為了溫飽工作,小確幸降臨成為失去夢想之後僅剩的卑微期待。 某天突然想振作的你,寫了長長的計畫,看了一篇又一篇的勵志文,企圖搖醒冷很久的心。 不到三天,又為各種瑣事澆熄那沙粒大的火苗,回到活屍狀態,日復一日,周而復始。 小普
Thumbnail
avatar
偶然的自由
2021-06-01
#普通常識不普通通常「想到」與「做到」是不一樣的,人類最遠的距離是在大腦與雙腳,能否跨出行動把夢想變成現實,永遠是每個人達到成功障礙。 你相信所以你成功的作者博恩‧崔西,是知名演說家、暢銷作家、管理學教練、潛能開發大師,更是世界級企業領袖一致盛讚的成功學大師!「其實,我的人生道路,並非從一開始就平坦順遂的。如果我做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4-29
普通人生遊戲 寫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尤其這幾個月。我的內心會有一些感受的累積,剛開始只是碎片式的感覺,無法化成言語甚至可能還沒被我的意識注意到。但漸漸地我的潛意識會幫我把這個碎片的感受,慢慢地累積整合起來,突然有一天我就會被這個感受衝擊到,衝擊到之後我就會開始思考,並且向宇宙提問。 然後再過幾天,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4-22
普通體檢與專科檢查除了收費外還有什麼不同?丨中環健康體檢逐漸重要,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很多人從被動體檢到主動體檢,很多人都知道專科檢查比普通健康收費貴,但除了這點,它和普通體檢還有哪些不同呢?下面來看中環健康講解。 兩者要求不同 專科檢查比普通檢查的要求較高,也更為深入,例如對於肝臟檢查,普通的體檢只能告訴我們肝臟是否有問題,但專科檢查不僅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