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想想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想想,我是不是該寫點什麼?

但這一邊真的完全沒頭緒

只是隨著腦子的聲音去編打

看看吧。


室溫事宜的涼爽空間中

家裡只有我一人的寧靜感

讓我充滿安定安心

非常平靜的與室內的陽光溫度共存餘韻

簡單的影片音樂細細地播放

不大聲不小聲

襯托現在的時光與氣氛。


我會看怎麼樣的影片呢?

我喜歡安靜

最近也喜歡上夜晚的時光——運動。

這是我自宜放空的時段

30分鐘不間斷的快走熱身

活躍了心跳的收縮與感受張力

湧出新鮮過濾的血

清澈我的腦思路與情緒平穩


好喜歡一個伯伯,他很帥

喜歡他基於,他整個人的外表、氣質、背景

徹底的像極了我男友。(PS他不接受不承認:))

每天晚上,我就期待他的出現

還有期待與伯伯共跑的運動選手

那共同聊天與同頻率的跑步的姿態

畫面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