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結果不是吃活動內的巧克力產品 Feat.全家便利商店2023國際巧克力大賞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活動內主打產品

之前曾經提到今年便利商店巧克力大戰,小七跟全家選擇同時間進行,上回選擇小七的巧克力商品,這回免不了要挑選全家的巧克力大賞產品。意外的是,全家便利商店2023國際巧克力大賞,商品幾乎是以真正巧克力為主,所謂巧克力相關產品,好像並不是今年想主打的產品。


唯一看到新聞稿而引發我的興趣,大概就是那款特醇巧克力風味乖乖。因為必須基於公平性,即使全家巧克力大賞沒有什麼巧克力相關產品,我還是硬選擇有巧克力口味或風味的產品來吃。


raw-image




全家便利商店2023國際巧克力大賞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肉桂巧克力鬆餅

餐點售價 : 42元

餐點名稱 : 法式巧克力拔絲麵包

餐點售價 : 35元

餐點名稱 : 特醇巧克力風味乖乖

餐點售價 : 35元

活動期間 : 2023.11.01 ~ 11.28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肉桂巧克力鬆餅

raw-image


看到架上全家招牌鬆餅所推出新口味-肉桂巧克力,十分引發我的好奇心。肉桂+巧克力的組合,到底有合嗎 ? 感覺就是應該會出包的味道組合。

肉桂巧克力鬆餅的肉桂香氣有,但跟我以往所吃過的肉桂商品而言,算是顯得低調許多,肉桂香氣範圍大概就是到臉部嘴巴這附近,吃起來肉桂味也沒有非常明顯。

或許是因為肉桂不論味道或香氣不夠鮮明,巧克力同樣在香氣與味道上也不是非常突出,這樣的組合之下就是各種味道都是很適中、有中規中矩,偏向安全感的肉桂巧克力組合。


法式巧克力拔絲麵包

raw-image


拔絲麵包本身是Q軟綿密帶有著扎實口感,完全不會太乾,還是有那麼一點濕潤性。一邊咬著麵包,一邊慢慢可以吃到裡面帶有的巧克力香氣。


特醇巧克力風味乖乖

raw-image


唯一符合活動內商品,應該就是這款由乖乖跟TERRY土然巧克力攜手聯名推出的特醇巧克力風味乖乖。不知道是不是先前期待值太高,好吃 ! 但,又好像沒有讓我這麼有驚喜感。

吃起來外面那一層厚實感就像經典椰子口味一樣,只不過換成是巧克力口味。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