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找找看又甜又蜜的巧克力躲在哪裡 ? Feat.巧克力雙色可頌 & 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蛋糕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ELEVEN 2023巧克力大賞

便利商店的年度巧克力大戰再次開打,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回兩家便利商店活動開跑的時間幾乎是同時,看來兩家公司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正面對決。幾乎不全品項開箱的我,這回當然不例外,只挑選了麵包區的巧克力雙色可頌 & 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蛋糕來分享。


理由也沒別的,單純雙色商品看起來很可口。


raw-image




巧克力雙色可頌 & 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蛋糕

餐點名稱 : 巧克力雙色可頌 & 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蛋糕

餐點售價 : 45元

活動期間 : 2023.11.01 ~ 11.14

活動內容 : 指定商品任選第二件省10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巧克力雙色可頌

raw-image


一切開看可頌的剖面,可以看到可頌內是一層又一層的蓬鬆感,這樣感覺應該已經幾乎要跟一般烘焙坊所生產的可頌沒有太大差別。從外觀上,我一度以為外面的深色區塊是巧克力,如同過去一般巧克力麵包,沒想到只是一般深色有點焦感的外皮。


raw-image


well,雖然外面這回沒有巧克力,但至少吃的後不會吃到嘴巴邊都髒髒的。既然外面沒巧克力,名稱為巧克力雙色可頌,應該就是在內餡了。連續咬了好幾口,一直只有吃到可頌本體麵包香氣,沒有吃到什麼巧克力味。

直到吃到過一半之後,才依稀可以吃到他們所謂濃郁巧克力的內餡醬。


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蛋糕

raw-image


之前也算是小七烘焙商品中固定班底的年輪蛋糕,這回可是大大地加厚,讓整個年輪蛋糕高度變高,當然價格也變貴。年輪蛋糕的蛋糕體本身吃起來,依舊保有過往年輪蛋糕的扎實感,雖然沒有到非常濕潤,但蛋糕飽滿感是有的。


raw-image


同樣名為雙色,從外觀上可以清楚看到內圈是原味年輪蛋糕,外圈是添加法國法芙娜 62%巧克力的年輪蛋糕。起初我是一次入口兩種口味的年輪蛋糕,真的幾乎吃不出來巧克力在哪裡 ? 後來各別吃原味跟巧克力口味,才多少能感受到巧克力口味是有點可可的口感,幾乎不太有什麼甜味。

整個年輪蛋糕的甜,應該都是從原味年輪蛋糕而來。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