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內心恐懼,挑戰自我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極限可以到什麼地步?

又是什麼原因讓自己願意跨出那第一步?

第一步總是困難的,但凡跨出去,便是一個小小里程碑。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困難的?

對我來說,向人說出內心想法是困難的;唱歌是困難的,開車上路是困難的….等等,太多困難的事,說不完。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道坎,也許是一件不起眼的事,卻對自己來說無比重要,而我也是如此。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讓自己多往前走一點,1次、2次….到自己完全克服為止。

當然,也會有想直接放棄的時候,例如我的舞蹈,既然跳不好,那就從最基礎開始,一次一次修正,一定會有自己做不了的動作,只要反覆去做,一定能成功,堅持,再困難的事也能變成簡單的。

為自己勇敢活一次,一定會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收穫。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