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突破什麼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突破的事,我要更有勇氣去做事、勇敢給予和無私的分享人事物,很多事我自己看似很有勇氣,其實自己很膽小也很膽怯,所以希望自己能夠有勇氣,三十八歲的第一天,誠實的表明自己的沒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ul
    Paul
    一日一問的答案之書,用來取代每天的五感恩,用這本書來提問自己,學著與自己對話,藉由這本書開始與自己對話,並且手抄起來,App上也即時的紀錄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 的其他內容
    如何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從失敗中學到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理想生活方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個挑戰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和大家分享什麼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人際關係中能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突破極限的座右銘】掌握這些原則向你的獨特人生發起革命—信念篇了解什麼是信念,以及為何需要信念,是追求成功的關鍵。從NLP思維邏輯層次的角度出發,逐步提升思維模式,徹底改變對世界的理解。從環境到行為、能力、BVR、身份,最終到精神/使命,每個層次都有正向思考的方法和技巧。這種「從上到下,從下到上」的方法能夠帶來全面的成功和影響力。一起向著獨特的人生發起革命!
    Thumbnail
    avatar
    義平弟 Yippine
    2023-06-05
    跨國環遊學習月|精選 5 項優質專題,帶你突破語言障礙,品嚐多元文化風味!前言 (主視覺) 在後疫情時代,全球正迎來一波旅遊與跨文化交流的復甦浪潮。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不僅可以讓你在旅遊、外派、旅居中更加自在自得,更可以讓你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和當地居民進行更深度的交流互動。而如今,學習外語的方式也更加多元。不再只有傳統的老師教學的課堂學習,現在還有許多互動、有趣的學習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4-12
    【一日一問】你想突破什麼困境?第一篇就是困境,會不會太難了???
    Thumbnail
    avatar
    奶綠
    2023-03-22
    【閱讀摘要分享】讓你不自覺做錯,事後卻又受傷懊悔的「暗黑心智」 | 意念操縱 | 突破心智困境 | 創造夢想生活品質你是否會覺得很多時候明明很努力,可是卻一直離自己想達成的夢想或目標很遙遠,而且不知為何總是會有阻礙?🧐 ​ 本篇分享讀書摘要,書名:讓你不自覺做錯,事後卻又受傷懊悔的「暗黑心智」《佩特拉.柏克博士(Dr. Petra Bock) 著,廖芳婕 譯,方言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 ​ 如果你的內心總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1-25
    想你想我我想你 你也剛好想我 時間就停住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7-12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何在熱情、興趣、現實之中做出選擇?工作不只需要熱情跟興趣,更重要的是決心與ownership!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