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我的商家GMB:5點提升你本地銷量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本地商家都會納悶,Google我的商家都設置好了,可是一點效果的沒有!不是GMB沒效果,是你的GMB有設置對嗎?GMB是Local SEO的關鍵,這次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GMB那麼重要?

Google我的商家

Google我的商家

  1. 極大的曝光機會,成本卻為零!
    • 當搜尋用戶查詢相關產品或服務時,Google搜尋結果頁上的廣告往往首先呈現Google關鍵字廣告,接著是三家本地商家的GMB資訊,而後才是自然搜尋結果。這是GMB的最大優勢之一,我的商家檔案一般邊幅都較大,最容易吸引到搜尋用戶的目光!
  2. 五星評價,不僅是讚譽更是排名的關鍵!
    • GMB的評論不僅是顧客讚譽的地方,更是影響搜索排名的關鍵。正面的評價不僅提升品牌聲望,更讓品牌在搜索結果中優先展示,吸引更多目光。根據Google的說中心資料,評論較多的話,一般來說會在【名氣】這個影響因素中發貨較大的作用,而5星評價所帶來的正面影響,甚至可以媲美付費廣告!
  3. 建立業界權威,客戶信賴度倍增!
    • 積極回應評論並累積正面的評價,有助於建立品牌在業界的權威地位。客戶更傾向於信任高評價的品牌,這不僅帶來信任,還有機會提高潛在客戶的轉化率。所以不難看到商家都會用盡方法來吸引顧客品論並盡可能地提升5星評價的數量。
  4. 質量流量,提高銷售效能!
    • 有28%的本地搜尋結果轉化為購買行為,而GMB是引導有質量流量進入網站的有效途徑。通過確保網站有引人入勝的首頁和明確的呼籲行動(CTA),可實現更多目標。這是根據Xpand Digital一項統計(Local searches result in purchases 28% of the time)而得出的結論。
  5. 動態互動,觸達更多潛在客戶!
    • GMB的最新動態功能提供與潛在客戶更直接的互動方式,增加品牌曝光。回想一下,你在選擇商家之前,也會經常瀏覽他們的評論吧,互動是讓客戶更了解你的地方,而且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現在你已經了解了Google我的商家這麼重要,要提升你的銷量,好好經營我的商家,是你提升銷量,節省廣告費用的好方法!

延伸閱讀:

Google我的商家全攻略:一文掌握申請步驟、管理、常見問題及8大經營重點

別再浪費廣告錢了,Google 5星評價比廣告效果強10倍!了解Google評論的威力和應對負評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我的商家檔案教學一篇搞定為什麼要擁有Google商家呢,對旅宿業者有哪些好處? 在做品牌行銷之外,除了架設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IG...等,讓消費者在搜尋品牌字時,得到品牌相關資訊 並透過森福德GHA整合服務,讓旅宿業者提升更多合作曝光及銷售的機會 機會難得,快點開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2023-11-07
Cookieless系列: Google Topic讓我們主宰自己的隱私權益延續前一篇談論的主題「Cookieless系列: Floc能解決隱私議題嗎?」,我們已經瞭解到FLoC這項技術解決的隱私的什麼問題,也明白事實上還是存在著風險的,因此Google準備捨棄FLoC迎接新的技術Google Topic,我們也會針對這項技術進行簡單的介紹,共同來學習頂尖的科技公司如何針對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4-23
我拿到Google Offer的刷題方法,完全不藏私大公開前言 在這篇文章中,我會分享我之前拿到Google New Grad Offer的刷題方式,以及找到的資源~想要知道面試流程的朋友們,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都有分享過詳細的心得囉~ 準備方式 Overview 我自己是參考蠻多其他人整理出來的題目列表,主題混著刷,比較不會因為看到主題就被影響。然後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3-01-01
Google我的商家廣告我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汽車美容店,開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大家都知道,台北中山的競爭很激烈,不管是做什麼行業,特別是美髮、咖啡店和小吃店等。 當初會選擇開在中山是因為人流很多,而且在台北的蛋黃區,生意相對也會比較好。本來打算,可以靠中山的人潮眾多帶動店裡的生意,這樣就算沒賺到錢,也可以增加知名度。 結果
avatar
陳綺祥
2022-10-27
這是我最接近 Google 公司的一次機會 : Google Crowdsource再來是我們這組報告的呈現,在一次次的線上討論與交流過後,我們決定結合運動App,去拓展 Google Crowdsource 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之後藉由獎勵機制,促進使用 Google Crowdsource 的機會,甚至可以加入 Google Crowdsource 社群這個大家庭。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18
Google街景幫我捕捉到忠犬大呆的身影當我把Google地圖的街景時間調整到2012年6月,一按下滑鼠左鍵,我爸公司一樓門口的畫面映入眼簾,我差一點掉下淚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21
一年多過去,我的Google AdSense表現… 從2019年底網站放上Google AdSense後,整個2020年平均大約每月也就是1~2美元左右的收入,眼看要達到100美元的最低領款金額門檻是遙遙。But! 2021年1月不知是怎麼了,居然快速成長了10倍! 不過雖然說是10倍,但基期很低,也就是一個月變成10美元左右。但還是挺感動的,網站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1-02-03
新增 Google 我的商家(手機版)免費在 Google 上與客戶互動,利用豐富的商家檔案吸引客戶,提供更多方式讓客戶與您聯絡 立即開始在 Google 上管理您的商家檔案。 如何讓人在網路上、Google 地圖上可以查看到你的商家哪些資訊呢? Google 我的商家 首先~ 第一步驟: 新增【我的商家】,
Thumbnail
avatar
阿姿
2020-12-31
在地化經營必備!整合 Google 我的商家,提高搜尋能見度!「Google 我的商家」可以幫助你的店面更容易被潛在顧客搜尋到,進而瀏覽關於店面的相關資訊,引導顧客前往消費,要說 Google 我的商家是每個有實體商家的經營者,優先要申請的服務,一點也不為過!Google 我的商家活用秘訣:活用 Google 我的商家:經營實體店一定要建立的免費資源!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