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68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十五天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ver give up

每日一句

永不放棄,加油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晚上:讀訊息

(有時我沒有把時間寫出來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我在使用當下沒有注意是幾點,另一種是使用時間太過零碎不好紀錄。今天屬於後者)

戒手機第十五天: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很完整掌控戒手機所帶來的負面效果了,但今天我依舊被那種煩躁感所打敗,不論寫數獨、聽歌或是深呼吸都沒有效(沮喪)。不過,幸虧我沒有把手機帶去學校,不然我很有可能在今天就破功了。我覺得我下次可以試試,在感到煩躁時先換寫比較簡單的作業,把成就感建立起來後,可能心也就比較容易靜地下來。希望可以成功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15會員
97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