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4-88,四夢遊樂園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醒來,爸媽正開著車,我跟弟弟在後座,心想:「所以我現在是醒著的嗎?但是我從不睡車上...難道老媽又餵我藥了?」

開往山上,沿路坡度很陡,天色昏暗,心裡隱隱不安,在其中一條岔路,路口有著竹製鷹架,張貼詭異的人像看板,爸爸說:「你不是很想去遊樂園玩嗎?爸媽要去朋友家,附近就有遊樂園,你帶弟弟去玩吧!」

雖然心中不願,又拉不下臉反駁之前自己的想法,於是帶著弟弟下車,跟爸媽分道揚鑣。

雖然沒有去過遊樂園,但進到遊樂園後,怎麼都不對勁,所有遊樂的器材、地墊、氣球都是黑色,裝飾品也是黑色的黑色骷髏堆疊各處,雖然現場很多孩子,非常熱鬧,也都玩得非常開心,我還是緊緊拉著弟弟,尋找一個正常一點的地方,這裡壓抑的氣息令人喘不過氣。

不幸的事,總是會預想成真。

在大批孩子開始奔逃的時候,四周依舊很吵鬧,只是換成了驚叫和哭號。

在一片漆黑之中,少數幾個大人拿著各式武器,孩子們被追趕,沖散成各股人流,我始終都往最旁邊、最少人的地方,拉著弟弟奔跑。

我拉著弟弟緊趕慢趕得跑,不知跑了多久,突然,弟弟跌倒在地爬不起來,我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拼命拉扯著他,其他孩子從我們身邊匆匆跑過,然後看到了大人的影子。

醒過來的時候,看到隔壁在睡覺的弟弟真是怒火中燒,一把抓起他的腳咬了下去,他似乎有些驚醒又馬上睡過去。

白天媽媽問我,是不是跟弟弟又互咬、打架了,我答覆媽媽說沒有啊!

媽媽說弟弟腳上的齒痕很新,而且很眼熟,所以我跟媽媽說了這個夢,說我是氣不過才咬他的。

媽媽很無語,她平靜的說:「弟弟跑得比你快多了吧!」

19911118實祿
19911118實祿
在光怪陸離的世界記錄天馬行空的人生。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是未來的曾經。 時間是一個圓,穿梭不只前世與未來,到那時那刻那一地才會知道原來已經標記。[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