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 Chapter 12.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的蘆薈膏是打晨炮最好的潤滑液】

catheterbear
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個房間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隔天早上我是被脹痛的膀胱叫醒的,從柔軟的床上醒來時還詫異了一下,因為昨天的記憶只停留在我的屌被黃伯鎖上,但我也顧不了這麼多,脹滿的膀胱催促著我趕快去解放,我看向身下的鎖,想要解放得先解鎖,但黃伯此時不在房間內,應該是早就已經起床了,然而把整個房間翻遍都沒有找到鑰匙,焦急的我拉了拉尿道鎖,它無動於衷好好地鎖住我的屌,別無選擇的我只好走向廁所,使力排尿讓它從縫隙中能擠出來,不過因為昨天被灌入的還有蘆薈膏,濃稠的膏體不像液體,所以即使我全身施力到臉色脹紅,只見到馬眼的縫隙滲出滴滴水珠而已,這時外面傳來開門聲,隨後黃伯走進廁所裡,看到我喘著大氣使勁想要排尿的樣子。

黃伯:騷熊起床啦!是不是想尿尿啊?你這樣想尿沒辦法尿的樣子好性感!

黃伯摸了摸他撐起的褲檔接著說:哈!讓你尿出來之前先來讓我的屌止癢。

我:我好想要尿尿,拜託先讓我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系列-會員專屬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