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葉醫師的人質-【掌握】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葉醫師讓我把尿排光後餵我吃了早餐,重新替我塞上口球時電話就響了,他應好後就下了樓,沒多久他就領著黃大哥一起上了樓,但除了黃大哥以外還有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就是那天在黃大哥宅邸被他們玩弄的那個男人,他全身赤裸露出肉胖的身軀只剩下屌被鎖著,他跟著黃大哥一同進了房間,露出驚訝的神情上下打量著我,讓我害羞彆扭又不爽地閉上眼撇過頭閃避著他的眼神。

黃大哥這時把那個男人拉到我面前向我介紹起:這是阿佑,但我們都叫他騷熊。

黃大哥托起騷熊的鎖屌把玩,然後說:他跟你一樣喜歡被操幹尿道灌膀胱,而且特別喜歡被我們這些大叔老伯玩,真的有夠騷。

葉醫師也站到騷熊身後搓揉他的奶頭,這舉動讓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葉醫師一邊搓揉一邊對騷熊說:聽黃大哥說你才剛被羅哥帶去環島玩了一趟,是不是被玩得很爽啊?

騷熊就這樣在我面前被黃大哥和葉醫師挑逗得淫聲連連,回答道:啊~很爽~

黃大哥也站到騷熊身前掐住他的臉頰對他說:被羅仔玩就那麼爽,想被老伯我跟葉仔玩得更爽嗎?

騷熊繼續淫叫著說:想。

黃大哥從口袋拿出鑰匙打開騷熊屌上的貞操鎖,然後對葉醫師說:你把志隆弄下來,讓騷熊也體驗一下。


葉醫師走到我身邊先是把尿管的水球抽乾,把我尿道裡插著的兩根尿管拔出來,再解開固定我殘肢的鐵環,然後把我慢慢地從坐墊上抱起來,抱起來的同時穴裡的鐵管也向外拉扯著,就像是要把一個巨大的肛塞從我的穴裡拔出來,這讓我疼痛不已發出嗚嗚啊啊的哀號聲。

葉醫師聽到我哀號在我耳邊輕聲說著:志隆忍耐一下,要出來了。


隨著啵的一下,我的穴終於脫離了那根鐵管,我頭靠著葉醫師的肩膀喘著氣,但這時卻感覺下身溼溼熱熱的,我往下一看葉醫師的白色襯衫濕了一大片,貼在他胸膛上露出些許肉色,原來是我膀胱的括約肌被兩根尿管撐開來,一時間沒辦法復原,所以我現在完全就是處於失禁狀態,自己產生的尿液不斷地流出。

然而葉醫師看到這個狀況並沒有責備,而是用溫柔的眼神說:你這樣子真可愛。


葉醫師單手抱著我,用另外一隻手解開扣子脫去被我的尿浸濕的襯衫與下著,同時黃大哥也把騷熊固定在裝置上,並把剛才才插在我尿道裡的兩根尿管也插進他的尿道裡固定,騷熊似乎早就習慣被插入兩根尿管,他沒有露出絲毫痛苦的表情,黃大哥把他安裝好後也脫去身上的衣物,並扶著他的粗屌對著針筒開始撒尿,當新鮮的尿液經由尿管流入騷熊的膀胱時,他反而露出享受的表情,插著兩根尿管的屌也逐漸硬了起來,我看著這個過程也不禁心想「難道昨天葉醫師往我的膀胱灌尿時,我也是這樣子嗎?」黃大哥呼的一聲,甩了甩他的屌把殘尿甩進針筒裡,然後推動推桿把針筒裡三分之一的尿壓進騷熊的膀胱裡,這時騷熊才開始發出微弱的呻吟。

黃大哥把尿管夾上並把推桿拔出針筒,然後對葉醫師說:葉仔換你。


葉醫師單手抱著我站到針筒前,用空著的手扶起他的粗屌也開始往針筒裡排尿,這時我竟然希望現在被葉醫師灌尿的是我,很快地整管針筒就裝滿了葉醫師的尿,他抖了幾下後黃大哥把推桿又裝回針筒,然後打開尿管夾把整管葉醫師的尿灌進騷熊的膀胱裡。

此時騷熊才開始叫出聲來,喊著:啊~不行,膀胱要爆了,好脹,啊~!

黃大哥把葉醫師的尿全灌進騷熊的膀胱後,葉醫師就問他:黃大哥你有帶鎖來嗎?

黃大哥從一旁拿出一個金屬的貞操鎖遞給葉醫師,葉醫師接過後把它拿到我面前,然後說:接下來你就要跟它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囉。

葉醫師把我抱到一旁的桌面上,看著躺在桌上的我,撫摸著我的臉說:但在這之前,志隆,昨天晚上我下去睡覺後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呀...我透過監視器都看得一清二楚喔,我是不是有說你連性快感都是屬於我的嗎?怎麼還偷偷用尿管操幹自己的尿道呢?這樣...是不是該處罰一下?

葉醫師放下手上的貞操鎖然後拿起一旁的東西舉到我面前,那是一根極粗的金屬尿道棒,幾乎有我的食指粗,他拿著那根尿道棒抹上潤滑,對著我的馬眼然後說:既然這麼喜歡操幹尿道,那就在鎖上前讓你爽個夠。


葉醫師剛把那根尿道棒插入馬眼,我的馬眼就傳來撕裂的劇痛,瞬間讓我哀號並試圖要阻止他,但我除了在桌面上亂動掙扎和揮舞著殘肢以外什麼都做不到,葉醫師不理會我的反應,抓緊我痛到疲軟的屌把尿道棒繼續往下插入,我的尿道不僅被它塞滿,而是像直接被食指撐開來,越深入我就嗚嗚啊啊的叫得更大聲,撕裂與摩擦帶來的刺痛與火辣灼燒感雙重打擊著我。

這時黃大哥也走來一旁觀賞,並對葉醫師說:這粗度連騷熊也要慢慢適應,你直接插進去,也是很狠。


葉醫師手上的動作沒有因為他與黃大哥在聊天而停下,而是繼續往我的尿道深處插入,遇到窄口的地方也不等我適應,而是用力地讓尿道棒直接破開,還沒到膀胱口我就已經痛到全身都是冷汗,等尿道棒深入到了膀胱口葉醫師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出力,尿道棒就像攻城槌一樣撞開我的膀胱括約肌,這劇烈的疼痛讓我從桌上彈了起來又倒了回去,倒在桌上牙齒緊咬著口球喘著大氣讓尿道適應這根巨物,但既然這是處罰葉醫師怎麼可能放過我,他還不等我適應就開始用尿道棒抽插我的尿道,新一輪的折磨讓我又開始慘叫,撕裂開來的尿道被這樣抽插真的會讓人痛得發狂,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滿臉脹紅全身肌肉都繃緊,不斷地在桌上亂動發出陣陣慘絕人寰的哀號,眼淚也不停從眼角流下與汗水混在一起。

就這樣來回操幹數十下後葉醫師才終於放過我,把尿道棒猛地一下抽出,在我痛得狂叫時摸著我的臉然後說:志隆要乖乖聽話,知道嗎?

raw-image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點點頭,葉醫師拿起放在一旁的貞操鎖,這個金屬製貞操鎖籠子的部分是完全包覆的,只有前端的開口看來剛好能通過兩根導尿管,葉醫師擠了乳液抹上我的下體,然後把卡環先套過我的屌蛋,接著把籠子套上我的屌,動作一氣呵成,我的屌就這樣被鎖了起來,只剩馬眼能對著開口喘息,但馬眼喘息的時間也不多,葉醫師隨即就又拆開兩根尿管往我的馬眼插入,這時的我才剛被尿道棒撐開尿道,所以兩根尿管順順地就進到我的膀胱裡,把尿管固定好後我的屌就這樣被葉醫師完全的掌握了,他不僅控制了我的排泄,連勃起的權力也被他透過貞操鎖管控著。

這時站在一旁欣賞一切的黃大哥,套弄著他勃起的粗屌並對葉醫師說:看得我都硬了。

葉醫師笑了一下把我的屁股掰開露出我的穴,然後向黃大哥說:請用。

黃大哥從櫃子上拿了潤滑液抹上他的屌,也往我的穴口擠了一些並對我說:你這樣子真性感。


話說完黃大哥就把他的粗屌對準穴口塞了進來,還好我的穴早就被管子擴開來了,不然被黃大哥的屌這樣一塞一定很痛,然而正當我在被黃大哥操幹時,葉醫師將騷熊的四肢解開來並把尿管從針筒和排水管上拆下來,接著抬高騷熊的屁股也把屌幹進他的穴裡,看著葉醫師賣力地幹騷熊,騷熊也在葉醫師的粗屌撞擊他的穴和膀胱發出吟叫,這番情景讓我心中醋意滿滿,但我的身體卻不這麼想,即使屌被鎖著,但黃大哥的粗屌與葉醫師相比不惶多讓,被他這樣頂我的點,我能感覺到我的屌在鎖裡脹大,不過再怎麼脹也被貞操鎖牢牢地困在裡面,無法勃起只能從插著兩根尿管的馬眼縫隙向外滴出淫汁。

這時另一處傳來葉醫師的淫笑聲說:哇,噴尿了,是不是很爽啊騷熊。

黃大哥聽到他們這樣說喊道:我也要看。


黃大哥把我從桌上抱起來,然後像是在用飛機杯一樣,抓著我的腰將我轉了一圈面朝下擺在胯下,一邊走向葉醫師和騷熊一邊繼續前後操幹我,我就這樣被當飛機杯使用同時近距離觀看著葉醫師與騷熊的性愛秀,隨著葉醫師每次撞擊,騷熊插著兩根尿管的馬眼就流出黃澄澄的液體,而這液體想當然就是早些時候灌進他膀胱裡,黃大哥和葉醫師兩個人的尿,這時黃大哥橫跨到騷熊身上然後把我放到騷熊肚子上,我的面前就剛好是騷熊被幹到噴尿的屌,而溫熱的尿就流過我和他的胸腹之間,但我沒有心情理會這些,因為抬頭向上看就看到葉醫師抓著騷熊的腿奮力操幹的表情,多麼希望現在被葉醫師奮力操幹的是我。


突然黃大哥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讓我不得不回過神,因為他的粗屌不停地猛頂我的點,讓我下身酥麻的產生尿意,但尿道裡現在被兩根尿管塞得滿滿的,又加上尿量還沒有很多,所以即使被刺激著還是一滴尿都沒有流出來,就在一陣黃大哥的粗喘後他往內用力一頂,一股股熱流就噴灑出來灌進我的穴裡。葉醫師看著黃大哥內射我後似乎也來到高潮,在他加速操幹下從騷熊膀胱裡噴出來的尿也越來越多,他一邊幹著騷熊一邊把我抱起來翻了一圈,讓我躺在騷熊肚子上面朝上與他面對面,然後葉醫師就這樣抓著我的肩膀進行對騷熊的最後衝刺。

葉醫師盯著我並抓著我的鎖屌,然後對我喊著:志隆你這樣真棒,好性感。

葉醫師接著每撞一次我身下的騷熊就說一句:被我當小便斗,被我鎖屌,還被我當玩具出借給別人用,你看,穴裡還流出黃大哥的精液,但你永遠是我的,幹~!

葉醫師說完就粗喘著大氣趴下身來,抱著我輕吻我的臉頰與額頭,看來他也繳械了,雖然被他內射的不是我,但聽到他最後說的那些話,我心中的不快瞬間煙消雲散,葉醫師喘口氣後把我抱起來並把屌從騷熊的穴裡抽出,在這場四人激戰後我們一起去浴室沖洗,我躺在葉醫師的臂彎裡讓他溫柔地清理身上每一處,本以為今天就會結束在這完美的一刻,但就在葉醫師把我重新安裝到小便斗裝置上後,他的電話又響了,他接起電話說了幾句。

葉醫師掛掉電話後他對黃大哥說:阿豪跟阿源快到了。

黃大哥回說:那我下去接他們。

葉醫師應好後一臉壞笑地看著我說:等等會有更多人來使用你這個小便斗,好好期待吧。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