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布達佩斯的紐約咖啡廳:一個懷舊之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踏進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時,我被這個充滿藝術和文化的城市深深吸引。這座城市充滿了建築的壯麗,藝廊的精彩,以及音樂的熱情。然而,有一個地方讓我特別著迷,那就是布達佩斯的紐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位於城市的心臟地帶,坐落在聖斯德望大教堂的陰影下。當你走近這座建築時,你會立刻被它的華麗外觀所吸引。咖啡廳的外牆是淡黃色的,上面鑲嵌著精美的壁畫,描繪了匈牙利的歷史和文化。這些壁畫看起來就像是一幅幅珍貴的藝術品,讓人感受到匈牙利豐富的過去。

走進咖啡廳,你會被它的內部裝潢所震撼。高高的天花板上懸掛著華麗的吊燈,它們散發著柔和的光線,營造出一種溫馨的氛圍。咖啡廳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精心挑選的,每一個細節都顯示出主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掉入歐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那段時光,從2013年到2018年,我穿梭於歐洲的大街小巷,歐洲的各大城市在我腳下展開,一年之間竟有67次跨足國界的經驗,有時候匆匆忙忙,當天來回,有時候則是長住一個禮拜。那是一段充滿冒險與機遇的歲月,每一次的出發都意味著新的發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布達佩斯西火車站到多瑙河畔的日常散策我喜歡的,是漫無目的地四處走走,沒有一定要去哪,沒有必須要幹嘛,我想這就是我愛上這座城市的主要原因吧。 布達佩斯是一個十分適合四處走走和探險的城市,沿著多瑙河就有豐富的地標可以免費觀賞,國會大廈、布達城堡、瑪格莉特島......不知不覺中每天都能走超過一萬兩千步。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9-14
    通往布達佩斯的路,我走了九年終於到達非常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有時候想去一個地方、想做一件事,不為什麼,就是想看看那個地方或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9-07
    【歐洲旅遊日記】布達佩斯:自由橋的兩次相遇📍Budapest, Hungary 在布達佩斯的三個晚上,我住在中央市場附近的青旅,幾天以來已經走過一旁連結布達與佩斯的 Liberty Bridge 無數次。神奇的是,在這座橋上遇到了兩個主動找我攀談的人,也成為這趟旅程中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1) 某天想要在橋上看夕陽與夜景,於是日落時分就
    Thumbnail
    avatar
    chi
    2023-04-13
    匈牙利布達佩斯的美食,絕對難忘的N次舌尖饗宴不想用CP值去衡量一頓午餐的價值,但第一次跳出”這也太超值了吧”的驚嘆號!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3-21
    布達佩斯最好的戰利品在眼底。留在心中的記憶、眼裡的風景才是旅行中最好的戰利品,而看了就想笑的喜感才是最大的貢獻。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2-28
    冬天的修行:布達佩斯賽切尼的"溫泉"?布達佩斯的賽切尼溫泉彷彿歐洲電影場景,此時終於來了… 可。是。 完全跟預期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2-11
    電影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神秘組織:國際金鑰匙協會這是個為禮賓人員設立的組織,是禮賓屆的最高殿堂,能夠加入國際金鑰匙協會,就是國際認可的禮賓界菁英,禮賓人員英文和法文 Concierge ,也有 "鑰匙保管員" 的意思。早期旅店的房門皆須鑰匙,鑰匙由禮賓人員保管,國際金鑰匙協會的名稱,有它的歷史淵源...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7-10
    【生活筆記】隱身在公館的staff only club 布達佩斯大飯店感的世外桃源 隱身在公館的staff only club,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好像是要繳交年費才能進入的,託朋友的福有幸來拜訪一下,一進入到店內,整個有一種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感,跟朋友還討論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幻覺,喝完酒就昏迷然後隔天醒來倒在永福橋橋墩下,這一切都是假的XDD 店裡有酒單和菜單,但因為我們先吃晚晚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11-30
    《布達佩斯大酒店》:包羅萬有的電影之旅我是在對劇情毫無認知的情況下看《布達佩斯大酒店》(Grand Budapest hotel),於是驚喜萬分,完全沒料到這是一齣如此精彩的電影,所以我最好還是不要介紹任何劇情,請大家只管找來看就是,然後就享受一趟包羅萬有、喜出望外、豐富多姿的電影之旅,電影中出現的每一個小轉折也讓人意想不到,讓人完全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07-22
    釀專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說書,存續整個時代的魔法透過故事傳遞的過程,我們重新對一個舊世界被野蠻與侵略摧毀殆盡之前的形象,有了想像,也在細節處嗅得人類情感的芬芳。不論是真實或是虛構,故事讓特定的人物與價值觀有了舞台,得以重新展示於他人,能夠將這些形象永遠保存下去,並觸動聽者心中的印象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