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第二十一~二十三章 變異生物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時長老帶了四、五個年輕人上來,「各位大人,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回諾亞星了,那兩艘飛船已經做了大部份的拆解。 連小溫室裡的培養土跟容器都拆解好,搬到《諾瓦星號》裡,還有廚房的罐頭肉品和營養劑。 那這樣…明天可以出發嗎?」

姚立偉嚇了一跳,「這麽快的嗎?」

夏學理幫著解釋道,「三等星人非常擅於處理這些,而且他們有50多人,很快就能將這些雜事分配好並執行,這就是他們生存的意義。」 夏學理眼神中閃過一絲不忍,「如果他們的任務不能達標的話,等待他們的只有死亡……。」

貝娜越聽越沉重,忍不住問道,「沒有人想過要反抗嗎?」 那長老才聽見‘反抗’,二條腿都軟了,「大人可別這麽說,其他一等星的大人聽著呢!」 夏學理這才安慰起長老,「你放心,這邊的大人都是好人,一等星的神人不會知道的。」

等山田一臉饜足的回來控制室時,大家已經決定睡一覺起來後便出發至諾瓦星。

隔天,飛船的窗外是一片浩瀚的宇宙,到處都黑黝黝的,壓抑的讓人頓感沉重。

姚立偉帶著隊員跟在控制室,學習如何駕駛飛船,只有貝娜和夏學理坐在休息艙內看著窗外。 夏學理試圖開口跟貝娜閒聊,他感到貝娜隱隱的有些疏離他,夏學理或許不知道自己蹩腳隱藏的小心思,在貝娜眼裡反倒像是透明的一樣。 貝娜不是個喜歡拐彎抹角的人,直言說出她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執意跟我們離開白銀星系,不僅僅是因為自由吧!畢竟那麽多年你也這樣過來了。 你還是二等星的居民,過的比三等星的人好多了。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說吧!你惹上什麼麻煩了,不然一等星的神人不會這樣特別針對你。 大費周章的打壓、放逐、然後綁架,你研究出什麼變種生物了嗎?」

夏學理緊張的左顧右盼,發現沒有人注意這邊時,用力的握住貝娜的手,「妳要相信我,那怪物是古地球就有的,不是我造出來的。」 貝娜點點頭,「所以說不止是蝙蝠蛛對嗎?還有其他東西。」 夏學理渾身冒著冷汗的點點頭,「妳知道…蝙蝠蠅跟蜘蛛蠅嗎?」 貝娜挑起一邊的眉,怪異的看著夏學理,「你不會要告訴我蜘蛛人是真的吧!還有什麼?」 夏學理不太研究娛樂產業,所以根本不懂貝娜說的什麼蜘蛛人,聽貝娜這麽說,緊張的問道,「蜘蛛人,原本古地球已經有人變異了嗎?」 貝娜尷尬的挑了挑眉,「沒有,我說的是電影,古地球的電影。 所以…蒼蠅怎麼了嗎?」 貝娜翻找著自己隨身攜帶的昆蟲百科口袋板,這是僅供兒童教學使用的,但貝娜有一次逛書店時看到精裝小本,非常喜歡,便一直帶在身邊。 準備在等待或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用。 蝙蝠蠅: 蝙蝠蠅遍布全世界,主要棲居於蝙蝠巢中。幼蟲屬卵胎生,離開母體後會馬上化蛹,感應到蝙蝠的體溫時就會羽化。成蟲一生都寄宿在蝙蝠身上,靠吸食宿主的血液維生。 蜘蛛蠅: 令人恐怖的新種蒼蠅,它們的幼蟲會從裏向外吞噬狼蛛等大型蜘蛛,最後只留下一副空皮囊。 這種蒼蠅是所謂的“蜘蛛蠅”家族成員,它們的幼蟲在年幼蜘蛛體內“挖洞”,最後痛下殺手,吃掉蜘蛛。


第二十二章


夏學理似乎是被自己的回想嚇到,直冒冷汗,臉色蒼白,他摘下厚重的眼鏡,露出漂亮的桃花眼,那雙眼媚惑又純真,讓人不由自主的心生憐惜。 但接下來夏學理所說的話卻驚悚非常了。 「我是隸屬星際聯盟的生物學家,不屬於二等星的任何一個家族,這點妳知道吧!」

貝娜點頭。

「神人那邊好像受到襲擊,襲擊祂們的…應該是蟲子或…蝙蝠之類的…我不確定是不是生物。 總之…有一天神使拿出蝙蝠蠅跟蜘蛛蠅的屍體給我研究。 我進而發現…那屍體裡面有‘活性微生物’的存在,我非常的興奮,但沒有告訴任何人,繼續做研究實驗。 據我推論,那‘活性微生物’應該是一種遠古病毒,至少存在500年以上,而且生命力非常強。」

貝娜頓感不妙,覺得自己好像聽見不該聽的,但自己那該死的好奇心怎麼也做不出阻止夏學理繼續說下去的舉動。

夏學理見貝娜適應良好,便繼續說了下去。 「後來…我偷偷的抓了些老鼠,把病毒放在老鼠身上……。 結果…結果…。」 貝娜自動接了下去,「結果牠們變成鼠人了,是嗎?」 夏學理想解釋些什麼,又覺得這個解釋太扯,不如不解釋。 幾次欲言又止,最後還是閉上嘴默認了貝娜的說法。

貝娜閉上眼,腦海中浮現那些被植入病毒的老鼠,白銀星系所有人都能拿到分配的食物和水,再不濟還有營養液。 但老鼠呢?牠們拿不到分配的東西,只能偷、只能搶,所以在牠們突然有能力之後,這裡的有能力是指……寄生的能力。 就像蝙蝠蠅、蜘蛛蠅一樣。 所以最近牠們甚至寄生到了‘人’身上,變成鼠人。

貝娜腦補結束,緩緩問道,「那你發現時是已經來不及了嗎?」

夏學理自責道,「我一開始是將牠們養在下水道,一星期下去一次,餵牠們一些營養液的。 但有一天…牠們消失了。

我再度得知牠們的消息,是疑似牠們攻擊某個諾瓦星上某個二等星的高級家族,而那個家族的神使也已經死亡。那時候牠們還只是寄生的老鼠,但不久後牠們卻慢慢進化為鼠人。 這時我覺得事情不簡單,正準備上報給星際聯盟時,就被星盜綁來了。 我說的是真的,而且我有辦法殺死那些鼠人,只是…現在的我誰都不敢相信。 再說了,這應該是二等星的高級家族鬥爭,牽扯不了三等星的人民,我怕惹麻煩所以更不敢跟你們說。」

貝娜冷冷道,「光是這樣…你就已經是個麻煩了,你要是不老實告訴我們,難保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這時休息艙外閃過一道身影,但貝娜他們並未發覺到。

夏學理乖乖的縮在一邊,弱弱的說道,「我知道這樣不妥,所以現在才會選擇說出來,貝娜,妳別生氣了。 我知道有一種可以近乎成神的方法,我告訴妳,跟妳賠罪。」

貝娜表面上仍是冷若冰霜,但好奇的耳朵不停擺動,像是在催促夏學理趕快說啊! 夏學理臉上浮起二團紅暈,「妳知道高潮的時候,心跳每分鐘超過140下,那是最接近神的時候嗎?」 貝娜一聽,也瞬間紅了臉,但還是強裝沒事的問道,「你說的高潮,是指性交嗎?」 夏學理手足無措的點了點頭,「妳有對象的話,可以試一試,但要非常激烈才可以。」

貝娜不自在的輕咳二聲,說道「我…我去找姚立偉,你…你把消滅鼠人的方法列出來,大家商量、商量。」



第二十三章


維爾星球上,一名名為威斯汀的科學家正面帶微笑的和大家打招呼,他斯文有禮令人如沐春風。 但沒有人知道,這位科學家腦裡的想法有多瘋狂。他認為,一等星的神人給人類帶來了太多的束縛和壓力,並厭惡祂們肆意的將人類玩弄於掌間。 一等星人控制著白銀星系上的所有資源,也支配著二等星、三等星人的命運。 人類被神人馴服的越來越潺弱,卻心甘情願地屈服於祂們的權威和統治,完全生不出反抗之心。 這對威斯汀來說是極為恨鐵不成鋼的,於是他便開啟了祕密的生物實驗。 威斯汀在自己的妻子懷孕流產又意外死亡後,便更加深了這個想法,進而調查起妻子的死因,他不認為那就是個意外。 他誓言要毀滅一等星的所有神人。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威斯汀投入了所有的時間和精力來研究 古地球曾經盛行過的蠱術。

是的,蟲蠱。

是古地球的華人傳說中的一種迷信現象。 根據傳說,蟲蠱是指一種能夠躲藏在人體內並且造成疾病的蟲子。 人們認為這些蟲子會附著在食物、水源或者傷口上,然後進入人體內,引發各種症狀,甚至可能致命。 這種迷信在古代非常盛行。 人們一直以為蟲蠱是有形的,卻不知其實蟲蠱根本就是不屬於這時空的產物。

威斯汀的妻子朱麗出生沙目星,是三等星人類農場產出的嬰兒,在高中時檢測出智商超過150,才被星際聯盟推派到首都星。 朱麗原本是威斯汀的助理教授,兩人日久生情才步入婚姻。 有一天朱麗相當高興的告訴威斯汀,她成功懷孕了! 這是一個相當爆炸性的消息,距離上次自然受孕產下的嬰兒,已經過了80年。 整整80年後才有朱麗這樣的天之驕女自然受孕成功,這是何等喜慶的事。

但她懷孕不到三個多月,有天早晨起來突然肚子痛,她跑進廁所。 血水順著朱麗的大腿流了滿地,威斯汀嚇壞了,他從來沒想過懷孕會要了妻子的命。 是的,那時威斯汀以為那是懷孕的副作用,等朱麗送到醫院時,一切都已來不及…。 胎兒死亡、朱麗因為失血過多也跟著逝去。

威斯汀非常不甘心,他認為這不可能是意外,妻子一直以來都是那麽謹慎的個性,在懷孕後更是萬分小心。 他在暗地裡偷偷調查的結果,統統顯示這一切與一等星的神人有關。 祂們害怕失控,如果人類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自然繁衍,那勢必二等星、三等星的人口會快速增加。 但祂們神人是有數的,並且近幾十年是越來越少,神人們害怕白銀星系的人類會造反、會反抗祂們的高壓集權…。 因此派了神使和朱麗接觸,偷偷下藥殺了他們的孩子,還有朱麗。神人不確定朱麗以後是否還會懷孕,為求保險祂們連朱麗也一起犧牲了。

當威斯汀調查完所以來龍去脈後,他便開始思索該如何報復,甚至越想越恨,恨到後來只想毀滅那些自私的神人。 「憑什麼,所有資源都在一等星,祂們看不見、摸不著,但卻偏偏控制著我們的一切。」

威斯汀慢慢的開始心裡扭曲,偶然間翻閱妻子的遺物時…,才發現朱麗懷孕的秘密,及那可以意識溝通的蟲蠱,還有那來自神秘空間的力量…。 威斯汀這才開始振作起來,勾結大家族的神使、利用職權研究古地球的昆蟲,還跟星盜買賣人口做實驗…等。 但最近…諾瓦星的那批實驗體並沒到位,而原本跟威斯汀交易的海盜都突然失蹤,還有他好不容易練成的蟲蠱,也損失了兩、三隻。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