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很危險,妳乖乖待在家》第一章:穿成女配十七號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raw-image


簡介

梁薇一朝穿越,發現自己竟成了自己正在校稿的一本重生逆襲大男主後宮文的同名第十七號女配……是的,就是那種只要在作品中有名字的女性,就會成為男主後宮成員的那種花痴女配!

「我才不要當女十七,也不想愛沙豬男主!」

梁薇咒罵著賊老天,焦頭爛額地想盡辦法脫離劇情。

不過,似乎因為她的「覺醒」,所以劇情的走向也開始慢慢有些不同了起來。

本應該與相親對象展開糾葛、同樣也是女配之一的姐姐,意外地沒有參加相親,母親只得臨時讓她代替姐姐去相親。

相親對象是一名模樣溫潤斯文的大學教授,肩寬腰窄,穿上西裝帥得要命,鼻梁上架著的無框眼鏡更是令他看起來充斥著一股禁欲氣息。

但,眼前這名看似溫順的教授先生,卻是原書劇情中控制欲與占有欲極強的反派角色之一。

男人優雅又閒逸地取下眼鏡擦拭,用著性感得能讓人懷孕的聲音低語:「我不喜歡我的妻子拋頭露面,所以梁小姐如果要和我結婚,我希望妳能夠居家工作,又或者乾脆不工作,我養妳,如何?」

社恐鹹魚梁薇忍不住想到原作中對這位反派教授的描述……

看似尋常的身家,其實是一位靠玩股票玩到身價上億的隱藏大佬;只不過有諸多異常癖好,什麼監禁癖、控制癖等等的……什、什麼啊,這設定對社恐鹹魚來說超香的有沒有!

愛了愛了!


──她將他的監控癖變成了另類的情趣,讓這種無意間的窺看變成一種只有兩人能懂的浪漫。

 

占有欲極強斯文敗類隱藏大佬教授男主X人前軟妹人後傲嬌鹹魚貓皇系女主

TAG:都市現代、偏執占有、自願入局、爹系男友、婚戀、年齡差、甜文、文藝肉

全文連番外約三十萬字,共三集,已完結。

 

 

閱讀指南:

1.      這是一本人前軟妹,人後傲嬌的鹹魚軟妹被三十五歲斯文敗類教授叔叔嬌養寵愛的愛情故事。

2.      身體年齡差15歲,老男人最香了,不虐叔叔和軟妹,只有寵跟甜。

3.      男非女C,在意的請離開,作者就愛老司機叔叔。

4.      叔叔有監控癖、囚禁癖、M系足控與本質抖S兼Dom等各種癖好,女主會反過來撩撥教授叔叔。

5.      作者一向喜歡寫軟爛廢女主,萬事有叔叔處理、糟心事有叔叔坦,女主躺著專心當軟萌可愛小鹹魚就好,女權主義者看不慣請點右上叉。

6.      本書無推廣監控癖、囚禁癖之意,不過仍祝福每個有各種怪癖的人都能找到適合的伴侶。

7.      情到深處才開車,作者只寫文藝肉。番外劇情會有BDSM劇情,會標註,不喜看這部分的可以跳過。

8.      非真正穿書而是穿越平行世界,最後會解釋女主穿越的理由。




第一章:穿成女配十七號


  凌晨兩點,在這寒流的深夜冷得手腳都又冷又凍的,本該是上床和棉被纏綿的時間,梁薇卻黑著眼圈,裹著一條毛毯縮在電腦椅子上,在桌燈的照明下努力地連夜趕工。

  女人的手飛快地在機械式鍵盤上敲擊著,喀啦喀啦的鍵盤聲在靜默的深夜裡很是響亮。

  細小的音樂聲自她帶在腦門上的耳機縫隙中流瀉,鍵盤聲伴隨著梁薇的自言自語使這個夜晚沒那麼空寂。

  「要死了,這什麼鬼邏輯?就因為男主有才華、人又帥又有錢,所以一個女人配不上他,只好很多女人來配他?!

  「喔,抱歉,我忘記我校稿的是一本現代重生大男主後宮文了……」

  梁薇喃喃自語著,語氣充滿怨氣。

  尤其當她校稿的作品裡面還有一位與自己同名同姓的女配角,看著女配對英俊瀟灑男主光環加身的沙豬男主一見鍾情,男主勾勾手指就跟男主上了床,之後跟各種女人私底下明爭暗鬥,表面上還要維持一派和諧喊著其他女人姐姐妹妹時……

  「窩的天,我的心好累,要不是主編說角色名稱如果不是跟其他作品撞名才能改,我喵了個咪的真希望這要死的女配十七號不要跟我同名同姓……」

  耳機中傳來訊息的叮咚聲,和自己一樣熬夜爆肝的友人傳來了一條訊息:「小薇,妳還在線上啊?我看妳的頭像亮綠燈,不會又熬夜趕稿了吧?」

  梁薇一邊用憤怒的表情校稿,然後切換到友人通訊視窗的時候又露出委屈兮兮的模樣,凍僵的手指在鍵盤上憤怒地敲出暴躁的聲階,回應道:「就是在趕稿!就趕我之前說的那本緊急要我接手的沙豬男主文啊!我校稿校到渾身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到底作者腦子裡在想什麼啊!男主角還說『抱歉我就是好色,每個女人我都愛、都放不開,妳們能接受再來跟我談戀愛吧』這種話欸!」

  再一連按下幾個驚嘆號以後,梁薇皺著眉,縮了縮因為天冷凍得有些硬直發疼的手,回頭看了一眼明明亮著運作燈卻似乎沒怎麼提高房間溫度的暖爐,埋怨了句:「暖爐似乎壞了,明天買一臺新的吧。」

  冷風吹得窗戶呼呼作響,梁薇咳了兩聲,忽然覺得眼前的畫面有些異常的搖晃。不是地震,大概是她累過頭了。梁薇摀著額頭喘了口氣,抬首便見桌上的時鐘顯示時間已經臨近三點了,讓她不禁一聲嘆息。

  「要人命了,連續五天都在爆肝搞這篇稿子,急急急急急你喵的急件呢!搞完這部作品,我還是稍微講一下我最近稿子太多搞到快瘋了,下次別給我一次性那麼多的校稿工作了……」

  梁薇跟朋友說了晚安,才剛拎著馬克杯準備起身去廁所洗杯子時,暈眩感再此襲來,梁薇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隱約似乎還聽見馬克杯碎裂的聲音,接著是無法抑制的寒冷滲進四肢百骸……隨即她失去了意識。

 

□□□

 

  「砰」的一聲拍桌聲響,令梁薇清醒了過來。

  「小薇,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妳姐姐是這個樣子,妳也是這個樣子,妳們是想要提前讓我氣死嗎?!」成熟又幹練的中年女子一副恨鐵不成鋼地瞪著梁薇。

  而梁薇花了三秒鐘,腦袋裡才將她昏迷後的一切事情串連了起來。

  這讓她臉色有些發白。

  如今的她也叫做「梁薇」,但已經不是那個在寒流來的夜晚還要爆肝校稿的梁薇,而是她校稿的那本現代重生大男主後宮文《重回千禧》中的女配十七號的那位「梁薇」!

  小說中沒有提及的「梁薇」一生,但對此時的梁薇來說,這個小說中的「梁薇」卻擁有一個完整的人生經歷。

  此時的她,正被自己的母親「陳玉蘭」斥責著,就因為「梁薇」之前才與自己的姐姐「梁葳」因為一個男人起了衝突──那個男人,正是那本《重回千禧》中的沙豬男主!

  梁薇想要為此時的自己辯駁一下,只不過或許是資訊還在讀取中,反應有點慢,陳玉蘭沒等她回應,已經氣得離開餐桌,丟下一句「妳的暑期實習結束以後就給我滾回學校乖乖上課,別再跟傅龍城那個混蛋有所牽扯」這麼一句話便離開了。

  遠遠的,還能聽見陳玉蘭的唸叨聲:「臭男人,勾引我大女兒還不夠,連我小女兒都要禍害是不是?」

  梁薇眨眨眼睛,身為《重回千禧》的第一線校稿人員,她很清楚自己扮演的「梁薇」與姐姐「梁葳」的母親陳玉蘭並沒有在正式文本中出現過,但眼前的一切栩栩如生,彷彿一個再真實不過的世界。

  這時,梁薇才注意到自己手上緊緊懷抱著一本塗鴉本,桌面上也散落了幾枝素描鉛筆。沒意外的話,塗鴉本裡應該滿滿都是要你命男主三千……喔不,是「憂鬱又有才華」、「多金且英俊帥氣」、「成熟儒雅充滿男性魅力」的男主角傅龍城的素描畫像。

  基於小說封面是走言情寫實封面,畫得還是男主天字第一號真命天女妖嬌美麗的模樣,男主還真是一次也沒出現過,梁薇懷抱著好奇與微妙的心思打開了塗鴉本,然後因上頭那的確英俊酷帥的男人素描而挑了挑眉。

  帥是很帥,唇紅齒白、劍眉英氣。

  但梁薇更在乎的是這個世界的自己素描能力居然如此之強,發展成二次元繪師豈不是更香?!

  用欣賞的眼光看了幾頁男主傅龍城的素描以後,梁薇想了想,闔上書頁,稍微花了些心思釐清一切前因來由以及此時劇情中的時間線。

  還好,一切還來得及,她穿到這裡的時間正好是女配十七號「梁薇」才剛剛在自己實習的設計公司──隸屬於原書男主傅龍城名下的產業──對久久一次來開會的傅龍城一見鍾情的時間點上。

  而這時候,「梁薇」的姐姐、女配十四號「梁葳」,已經與傅龍城有了實質的關係,成了原書男主的女人之一。但她們的母親陳玉蘭還不知道梁葳已經和傅龍城上過床了,只知道梁葳在察覺到自己的妹妹也對自己男人產生好感而心生嫉妒,與妹妹吵起來的事情。

  這個女配編號,並不是與傅龍城相遇的順序編號,而是上床時間順序的編號。

  梁薇剛剛經歷被母親責罵的劇情在作品中是沒有出現的,畢竟劇情是以男主的視角進行,這些非男主事業線跟泡女人劇情無關的內容,作者通常不會特地描寫出來。

  不過根據方才的事情發展,在這之後,會有母親安排舞蹈劇團擔任領舞的姐姐與她公司以前合作過的一位成熟男士相親,梁葳會在母親的強迫下勉強與之聯繫,牽扯出那名男士的一些各種惡習,轉而向傅龍城求救並加深感情的戲碼。

  在劇中,那可是一位為了襯托男主的高大上而安排的一位頂尖反派,他也同樣有錢又多金,但有許多常人無法接受的癖好……然後反過來成了梁葳與其他女人從各個方面更感覺傅龍城真是個好男人的對比。

  「不曉得有沒有系統或者是必須維持人設的硬性規定?先讓我嘗試一下。」梁薇揉了揉太陽穴,翻出手機,卻是看著螢幕上頭的星空背景圖有些呆滯。

  和原本的她一模一樣的背景圖。

  甚至連手機解鎖的密碼都一樣。

  在仔細回憶屬於「梁薇」的一切以後,梁薇發現,這個「梁薇」,就像另一個平行世界的她一樣。除去家庭構成有些不同,父母也不一樣,但她們從飲食上的偏好到同樣對海鮮過敏、喜歡的色系與玩偶角色、甚至常用密碼跟性格……甚至很多很多層面都一模一樣。

  幾乎可以說是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可這樣的梁薇,不應該會失心瘋一樣喜歡上濫情好色的傅龍城才對,哪怕他有錢又帥氣。

  因為她是堅定的一對一派,而且……而且她是年上派啊!

  男主就算是重生的,現在也才二十三歲,就算帶著重生前的成熟睿智,但他太銳利、鋒芒太盛,跟梁薇喜歡的那種閱盡千帆後的深沉低調感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如果按照她現在對「梁薇」的了解,她不應該在作品中對這個男人愛得如此死心塌地,還能接受與其他女人分享一個男人才對啊?

  「活見鬼了真是的……」

  更恐怖的是,梁薇還發現自己的手機通訊軟體上,也有和原本的自己一模一樣的朋友。

  一樣的頭像、一樣的暱稱,打開以後連對話風格語氣都一模一樣!

  唯獨這位暱稱「薑汁奶茶」的朋友與原本世界有些不同的地方在於,她對於自己喜歡傅龍城一事感到極其困惑不解,頗有種恨鐵不成鋼的痛心感。

  在梁薇瀏覽歷史對話時,薑汁奶茶也曾說出「自從妳喜歡上傅龍城以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如果不是除此之外妳都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小薇,我都要以為妳是不是換了個靈魂呢」一類的發言。

  梁薇開始嘗試性地與友人談話。

 

小薇:「奶茶,我做了個夢,我夢到我穿進一本叫做《重回千禧》的現代大男主後宮文裡面,還是一位對男主一見鍾情的第十七號癡情女配……」

 

  她打得很慢,深怕會忽然因為說出劇情,又或者是做出與深愛男主的女配人設不同的行為,而受到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大宇宙意志或系統的處罰,但當她順利地把文字打完傳送給朋友以後,並沒有出現亂碼字或者是頭痛、又或是系統的聲音出現。

  友人很快就回了條訊息:「如果妳真的再不放下傅龍城,妳就真的可能要當女十七號了,傅龍城今天又爆出交了第十五個女朋友,還是一位混血女經理,美到都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梁薇冷靜又帶著幾分試探地在手機上敲出回應:「所以,這個夢讓我開悟了,我決定從今天開始不愛這男人了!我要回歸香香的年上叔叔跟一對一的懷抱之中了!」

  很好,沒有任何懲罰!

  梁薇決定今天就趕緊把事情解決掉,把傅龍城的一切都遠遠踢出自己的世界!但也不曉得劇情會不會強制將自己帶回男主身邊,她需要一個能夠一勞永逸的辦法!

  例如出國逃離男主和劇情主要發生的地點?

  嗯,根據原作,她決定最近跟媽媽先緩和一下關係,然後趁機介入媽媽給姐姐安排的相親……姐姐相親的對象性格,曾讓她在校稿時垂涎欲滴,可惜反派就是設計來襯托男主的,但那位有病的教授叔叔超香的好不好!

  放在正常的女頻文裡面就是斯文儒雅的年上好叔叔、傳說中的爹系男友啊!

  而且《重回千禧》作者筆下的反派,大概是為了襯托男主,所以也都是各種類型的帥哥,當然性格層面會有一些缺失就是了……但那位教授先生的古怪癖好對梁薇來說,簡直是完美的優點!

  薑汁奶茶很快就傳來好幾個驚嘆的表情圖。

 

薑汁奶茶:「真的假的?!妳要放下狗男人,回到年上一對一的世界之中了嗎?好姬友,妳可不要騙我!」

小薇:「真的不騙妳,我等等要開始打掃房間,把跟傅龍城有關的東西都扔掉!這一次的實習我決定直接就不去了,省得又見到那狗男人。嘖,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是不是卡到陰,按理說我不應該會喜歡傅龍城才對,怎麼會像走火入魔一樣喜歡他呢?」

薑汁奶茶:「恭喜妳回到正常人的世界。」

薑汁奶茶:(痛哭流涕)

 

  兩人又聊了一會,梁薇注意到一件事,她點開網頁APP開始刷娛樂圈與財經界的新聞,然後,她發現一件微妙的事情。

  這個世界就像被割成了兩邊,一邊是傅龍城的世界,一邊是正常人的世界。

  在傅龍城的花邊新聞底下,大家都在捧他、讚揚他,羨慕他可以一次有很多女人,而他的女人們之間又相處得氣氛和諧溫暖,一點也不像其他人家中因為有大奶二奶三奶而烏煙瘴氣的模樣。

  而在正常的世界裡,人們還是會責難結婚還出軌的男藝人,會關注頂尖公司的老闆攜妻子恩愛出遊的新聞,同時用暗喻性的話語譴責那些暢遊於許多女人之中的男人,也有不少人質疑那些女人是不是腦子有洞,為何會拋開原本的道德觀念,甘願成為某人的後宮之一?

  這倒是有趣了。

  梁薇摸了摸下巴,忽然想到母親陳玉蘭的書房裡面有一臺碎紙機,在幾次刻意與友人的談話中,她隱約可以確定自己就算做出與原作不同的行為也不會受到懲罰的事情,但還有更多有待測試的地方。

  「那麼,首先呢……就來試試看能不能甩開與渣男有關的一切事物吧。」

 

  陳玉蘭開車回到公司,坐在自己辦公桌前一陣搖頭嘆氣。她的祕書與她一起共事多年,也知道陳玉蘭近期最擔心的事情,關心地問:「薇小姐還好嗎?」

  「天曉得。」陳玉蘭揉了揉眉頭,英挺的眉頭深鎖,一副愁苦大恨的模樣,「小薇和傅龍城接觸不多,快刀斬亂麻應該沒問題,麻煩就麻煩在小葳那邊……妤萱,幫我列一下公司裡一些單身適齡的男性名單好嗎?嗯,如果妳還有其他推薦的人選也可以列在裡面,我一一拉人送我女兒去相親,總好過讓她吊死在那棵爛木頭上。」

  陳玉蘭停頓了一會,忽然想起不久前才結束一次合作的某大學教授。她伸手在紅木的桌面上敲了敲,問道:「妳覺得陶源大學之前跟我們合作產業程式企劃的那位教授怎麼樣?」

  「老闆,妳是說陶源大學的景教授?」

  「對。」

  「景先生感覺是一位很斯文得體的人,只不過我記得他今年三十五歲了,與二十五歲的葳小姐……合適嗎?」

  「試試看吧,現在只要是個男的能把我女兒的心拉回來就行了,若不是小薇還在讀大學,我也真想讓小薇多見見不同的男人,轉移她對傅龍城的癡迷之情呢……」陳玉蘭頭疼的自語著。

  而這時,陳玉蘭的手機忽然傳來了訊息聲。她本來還不以為意,但在看到是小女兒梁薇傳來的話語,見她語氣中知道自己最近讓母親擔心,決定收心好好讀書,也提到實習地點可能會再次遇見某人,決定不再前往──雖然會扣很多學分,卻也表明自己的態度,不打算再讓母親擔心。

  陳玉蘭眼睛越看越亮,心裡是高興也是愧疚的。

  她一直以來都只看著大女兒梁葳的成就,拿她的成績與稍嫌笨拙的小女兒比較,但讓自己驕傲的大女兒不但不聽自己的勸告,反而鐵了心要跟傅龍城繼續發展;而總是被自己忽略以及有些不太滿意的小女兒,居然就這樣決定放下傅龍城了嗎?

  最後,梁薇詢問可不可以借陳玉蘭書房裡的碎紙機,訊息末段還關心了一下陳玉蘭,說辛苦了,抱歉讓她擔心了等等讓人感覺暖心的發言。

  陳玉蘭一瞬間就覺得被治癒了,她拚死拚活的工作,不就是希望兩個女兒都能嫁到好人家嗎?

  而畫面回到梁家,梁薇得到母親許可,推開了她書房的大門,找到了那臺碎紙機。

  她拿起自己帶來的所有畫著、寫著、念著傅龍城的書冊與紙張,一張張冷靜地送進碎紙機裡絞成細長的紙絲,同時皺著眉思索著腦海中與傅龍城短暫接觸的那段記憶。

  以前的「梁薇」三番兩次都會因為那短暫的接觸與對話而臉紅心跳、心動不已,可此時的梁薇只有冷漠,審視自己腦海中的記憶。

  這種一見鍾情來得太過詭異與不合邏輯,所以完全可以推測出應該有什麼在背後幫助男主傅龍城攏絡女人們的心。

  是系統?還是劇本之力?又或者是其他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

  至少就原本梁薇校稿到的內容,原作完全與不科學的一切事物無關,只是男主靠著先知先覺賺錢炒股開公司,以及仰仗重生前年長男人的閱歷和成熟,再搭配一些作者設置的重生福利,逆轉原本的落魄未來這樣的劇情罷了。

  可當梁薇成為劇中人以後,她才發現一切都顯得如此的不太對勁。

  「不行,得想辦法脫離劇情才行。不過,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去我原本的世界,不過如果回不去的話,還好那邊的爸爸媽媽有弟弟照顧,不要緊……」想到熟悉的父母,梁薇還是忍不住有些眼眶泛溼,輕輕嘆了口氣。

  這個世界的「梁薇」才十九歲,大學二年級,還很年輕、青澀;但原本的梁薇已經三十五歲了,無論是心智還是資歷都接近魔女等級了……沒結婚,也沒遇到對的人,所以乾脆像許多女人一樣走單身主義。

  儘管和家人關係不錯,卻也受不了家人總是嘮叨她應該要結婚生小孩一類的發言,所以搬出來獨自居住。

  梁薇想到自己昏迷前的異狀,猜測也許自己是因為那次的寒流太冷,結果忽然猝死了。

  那邊的世界其實沒什麼遺憾的,孑然一身,走了也就算了,就是對房東有些抱歉。

  但這裡的「梁薇」,父親早逝,母親一手拉拔她與姐姐長大,雖然母親陳玉蘭個性強勢,但並不是不關心兩個女兒,甚至可以說她投注了更多的心思與期待在女兒身上──有點虎媽式的教育風格。

  不過,或許是因為有珠玉梁葳在前,所以她雖對梁薇也有所要求,卻發現小女兒無論怎樣都無法達到自己的標準,默默地也不再期待小女兒能做多好了,頗有種任其自流之感。

  但這狀況對現在的梁薇來說剛剛好。

  原本世界的梁薇擅寫作,所以接了編輯工作;而這個世界的梁薇擅繪圖,目前就讀美術設計系。

  簡直就像是用另一種方式圓滿了原本的梁薇不擅繪圖的遺憾。

  機器的運作聲在最後一張紙也被輾碎以後,終於告一段落。

  與傅龍城有關的一切全都碎成了渣,如同「梁薇」那段狂熱癡迷的時間一樣,一去不復返。

  梁薇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著到處都充滿她個人風格的寢室,老實說當她一開始意識到自己穿書時,還在想該怎樣面對原身的家人以及如何解釋靈魂換了個人性格大變的窘境,結果沒想到「梁薇」的一切幾乎與她一模一樣。

  她們就像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個體,因為某種無法解釋的原因,梁薇來到了這裡。

  而且,或許是因為這個「梁薇」是作者欽定的女配角之一的關係,身為能被男主角看上的女人,梁薇或許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年輕的,但也頗具個人特色。

  梁薇拉開衣櫃的全身鏡,看著鏡子裡的少女怔怔出神。

  這是一個更好版本的梁薇,稱得上是梁薇Max Plus+版本。

  臉還是那張臉,但更白、更嬌,五官用一種更完美的形式呈現在線條纖柔的臉蛋上,還沒有近視──原本的梁薇可是有將近兩千度的重度近視。

  柳眉杏眼,粉唇嬌容,看起來竟還比實際年齡更小一些,帶著幾分還沒被社會汙染過的天真與稚氣,有些怯怯的,笑起來羞怯又甜美。

  這樣的自己,梁薇許久沒見過了。

  而且,或許是為了滿足作者個人的癖好,男主角的女人們沒一個胸部小於B罩杯的,梁薇伸手掂了掂自己的胸圍……很好,比原本的自己還大,根據記憶,這個「梁薇」有E罩杯,是她理想的身材!

  隨後鏡子前的少女脫了衣裙,看著沒有小腹,細腰豐臀的小美人……

  她忍不住覺得穿書真是太棒了,她不用日夜面對自己的小腹肉哀怨不已了!

  梁薇露出狡詐又微妙的笑容,手按在鏡子上自語著:「呵呵,謝謝作者對我的設定啊,但是男主身邊的女人已經夠多了,我才不想跟別的女人共享一個男人呢!我要去找一個好男人談場戀愛,把這身子給一個只疼愛我的男人,也好過給一個在花叢中流連忘返的渣男好多了。」

  重新換上衣服,現在正值暑假,梁薇也決定不去實習公司了,打了通電話向實習公司表示自己因為家中有事不得不辭職,反正她這種實習生做得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工作,也不用交接什麼事務,主管很快就聲音冷冷地讓她走人了。

  梁薇坐在電腦前,看著與原本的自己喜好一致的桌面以及一模一樣的開機密碼,她嘴邊露出無奈又堅定的笑容。

  「梁薇,好好活下去。」

  她打開文件檔,準備將自己還印象深刻的《重回千禧》劇情都記錄下來,好在未來規避一些男主開設的公司、有接觸的企業與人事物等等。她不敢去嘗試再見一次男主,要是又像「梁薇」一樣瘋狂愛上對方怎麼辦?

  所以現階段,在她穩定好自己之前,暫時還是先別接觸比較好,若不是家人在這,她的成績又沒有好到可以出國讀書,要不然她還真想躲到國外去呢。

  不過,傅龍城有那麼多的女人,截止至她穿書之前校稿到的劇情,他收進後宮的女人已達編號二十二了,這還不算那些他還沒收進後宮的有名字女性,如果要連後面可能被收進後宮的女人都算在裡面,作品中至少有超過五十名女性角色會成為他的後宮成員……

  然後作者還寫男主身強體壯,夜馭七女都還不累,隔天還能跟客戶出門打高爾夫球跑各種行程,晚上再睡另外七個女人也能做到眾女求饒……

  梁薇校稿看到這一段都很想吐槽一句:「啊男主角是不會腎虧喔!」

  這讓她想到批踢踢上的一篇文章,有一對遠距離戀愛的男女朋友久別重逢,乾柴烈火,連續做了七天,每天三次,然後男生就硬不起來肌肉疲乏了……神他媽可以夜馭七女,天天換不同的女人做,不腎虧才有鬼。

  但偏偏男主角還真的不會腎虧呢,真恐怖,還不戴保險套,志在讓所有女人都懷上孩子!

  更別提,因為他覺得他有很多女朋友,結婚對誰都不公平,乾脆不結婚!

  小孩當私生子也無所謂,他錢多,每個孩子都能分到家產!

  作者是鬼喔!妄想到這種程度也真是絕了!

  但偏偏那本《重回千禧》受到許多中年男性讀者的喜歡,銷量一直很好,可以見得作者大概寫出了很多中年人心中的妄想……

  可這種劇情落在思想正常的女人眼中,只想各種吐槽。

  機械式鍵盤傳來了俐落的敲擊聲,梁薇專注地敲打著印象中的原書劇情,偶爾會下意識地推了推鼻樑上已經不存在的眼鏡,然後為之一愣,好笑地搖頭繼續打字。

  從梁薇成為「梁薇」,她還是有些需要適應的地方。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以寂色和弦音為筆,以星辰為心,我遨遊靈感繁星之間,紀錄下那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 專職原創BG成人向小說作家。 永遠的BG 1v1派,嗜好叔叔 x 軟妹的配對, 喜歡養成文、年齡差(體格差)與爹系男友, 各種性癖隨時可能在小說中發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