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61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二十二天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好每一天💪

每日一句

昨晚以及今早,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算今天過得不好也沒關係,畢竟都過去了,重要的是把明天過好。所以今天我一直努力去保持好心情、盡力做好自己能做好的每件事。本來依照以往的經驗,憂鬱的心情需要好幾天才會恢復,但這次我調適得很快,一天就好了,代表我進步了(拍手拍手)。希望之後又遇到相似情況時也能像這次一樣很好的應對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9:30~10:20讀訊息、回訊息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訊息特別多(笑~

戒手機第二十二天:

真的是不知不覺三個禮拜過去了。今天因為一直專注在補齊昨天沒做完的事情,所以手機方面不怎麼有感覺,就是有點想聽歌(>~<)。

鄰近段考真的是進度複習兩頭燒,又碰巧遇上上禮拜準備面試,所以這禮拜有好多作業要補(~~)。雖然很累,但......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題外話

我怕我忘了,所以我決定先寫在這

以下是我希望我新的一年達到的目標

  • 考過日檢N5。每天背單字
  • APCS達8級分
  • 投稿林榮三文學獎
  • 考取OSCP證照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