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心動了––角色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蔡家兄妹 (父母離異,姑姑收養)

1.蔡雨妡 (本作女主角) #溫柔 #開朗

和夏靳宇是青梅竹馬,在蕭碧涵挑撥兩人關係時,被靳宇告白並直接答應。國中時因靳宇的父母要搬到國外,而和靳宇、哥哥一起住。

2.蔡哲訢 (雨妡的哥哥) #妹控 #開朗

大一時,和同科系的凌瑾薇成為了朋友。總在考試中獲得科系第一名,加上顏質突出,而成為學霸校草。原本不同意靳宇和妹妹交往,但在瑾薇的開導下,釋懷了此事。最後則在妹妹和霄誠的撮合下,和瑾薇成為情侶。

※夏家

3.夏靳宇 (本作男主角) #霸道 #直男

和蔡雨妡是青梅竹馬,趁著蕭碧涵挑撥兩人關係時,當著全班面前向雨妡告白後,兩人成了情侶。高一時父母因工作而搬到國外後,而借住在雨妡家。

▲霞彩集團 由雨妡的姑姑和靳宇的父母成立,事業僅次於袁氏集團和凌氏集團。

※凌家姊弟 (凌家集團繼承人)

4.凌霄誠 (靳宇的兄弟) #陽光 #暖男

和袁詩璇是國中同學並暗戀著,畢業後, 兩人雖在同班,但因詩璇在暑假時改變了形象,而沒認出來。高中時,和靳宇成為好哥們,而後在聖誕節時,和詩璇告白,兩人成了情侶。

5.凌瑾薇 (霄誠的姊姊) #理性 #文靜

大一時,和同科系的蔡哲訢成為了朋友。總在考試中獲得科系第二名,加上個性文靜,被稱為「撲克臉學霸」。在弟弟和雨妡的撮合下,和哲訢成為情侶。

※袁家 (袁家集團大小姐)

6.袁詩璇 (雨妡的閨蜜) #高冷 #沉穩

和凌霄誠是國中同學並暗戀著,在畢業後的暑假,改變成高冷御姊的形象,而沒被再次同班的霄誠認出。高中時和雨妡成為閨蜜,而後在聖誕節時,與霄誠成為情侶。

※校霸

1.姜夜:高二生,愛戀著蔡雨妡,是公認的校霸、麻煩少年,但其實很善良。

2.江延:姜夜的同班同學,因為兩人從小就是鄰居而常一起玩並成了好哥們。

3.劉晨:姜夜的同班同學,國中被誤會偷了班費,姜夜和江延最後幫他找出真相,因此三人成了好哥們。

※反派人物

1.蕭碧涵:愛戀著靳宇

2.陳喬晴:和林天洋為情侶,貪戀霄誠

3.林天洋:和陳喬晴為情侶,貪戀詩璇

3會員
6內容數
曾是青梅竹馬的兩人,相互暗戀的十年多,高中的一次契機,成了一對戀人;曾是國中同學的兩人,在兄弟和閨蜜的助攻,坦承了心意,成了守護對方的另一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四卷‧危局》  大家好,我是一本16萬字寫了四個月的紫色竹子。《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四卷‧危局》在2023/10/31完稿與上傳,當天晚上就於PUBU電子書上架;之後陸續幾天也在BW台灣漫讀和讀墨電子書上架了,Google Play圖書也能看到。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11-04
【天底下,其實沒有新鮮事!從既有的想法中創新,更輕鬆更有效率解決問題3個(你或許早就知道)的步驟】你會不會覺得「創新」很難呢? 我在20多歲的時候也覺得創新很難。但現在31歲,看過的套路多了,知道「創新只不過是把各種最佳方案重新組合」。 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你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得不解決的問題。正確看待「創新」,會幫助你更有效解決問題。以下是我根據自己16年如一日的經驗和學習,歸納出從既有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23
一早就笑的很開心訂午餐時,很認真看著菜單的我 口齒清晰的說出:我要滑嫩胸雞肉乾拌米線 同事:這隻雞有上健身房 接著我跟同事忍不住哄堂大笑 是滑嫩雞胸肉啦,胸肌要用看的啦
avatar
奪意
2023-07-13
關於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系列作最新集《第三卷‧朱雀降臨》已經上架了,讀墨電子書、BookWalker、PUBU電子書都能買到,其他沒列出來的平台通路會比較晚。   本系列作有趣的地方除了有點致敬經典作品的類同人元素,還有那到處暗藏玄機的諧音梗名字,以及劉騰奇葩的穿越思維。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7-02
新書上架:《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寫搞笑仙俠小說的紫色竹子,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已經出版,在讀墨首發預購啦! 目前確定可以購買的平台有讀墨、BookWalker、PUBU,這三家都是七月一日當天開賣。但老竹有請讀墨的官方幫我設定預購,可以配合讀墨每周四的全盈10%回饋買書~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29
葉郎時光機:1991年1月17日美軍沙漠風暴行動造就了CNN的新聞盛世#葉郎時光機 [ 1991年1月17日:美軍沙漠風暴行動造就了CNN的新聞盛世 ] 才剛剛寫信向員工告解並稱會努力喚回員工信任的 CNN 執行長 Chris Licht ,不到24小時內就傳出已經向母公司 Warner Bros. Discovery 執行長 David Zaslav 提出辭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6-09
Music!嗚嗚嗚,早就超過「三天三夜」了,那「起風了」心之所動且就隨緣去吧~今天《西廠》風眞透……呃,千千萬萬沒想到 咱有設自動提醒功能,寒舍上櫃掛牌日期 2016/05/19,今天收盤81.7當然歷史新高,加上雲品、知本老爺收盤歷史新高,呱,完了個蛋,得要繼續放煙火、放音樂。 好啦,雲品收盤一樣歷史新高,呃,『天公伯』威力咱見識到了…… 創新紀錄,連續七日放煙火,「五月池塘煙火節」繼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4
豐盈的心,自在的她,造就新性感當提及「性感」一詞,很容易聯想到的,是什麼?性?慾望?暴露? 那「新性感」又讓你聯想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1-10-20
一早就有新鮮事我今天決定早上7:30上網上的那個瑜伽課。通常都是8:30我才起床,7:30要起來上瑜伽課還要打開鏡頭也不能穿得太醜。 上完以後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你做完以後才發現在才是原本起來的時間啊。有賺的感覺,然後再慢慢地上去吃早餐。今天是煎個蔥油餅喝咖啡什麼的。看著落地窗射進來的陽光普照覺得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