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記錄自己的心情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匈牙利的溫度已經降溫到平均是低於十度,雖然還不至於下雪但已經冷到不戴手套和帽子會直發抖的程度。

昨天看到新聞說我們市區的制高點Normafa已經下雪了,一方面苦惱自己本週已經沒有空檔坐車上山賞雪,一方面擔憂自己先前做過的計畫就是等到下雪要拍一張雪景傳給V並和她恢復聯絡,可是我想我還沒準備好,雪怎麼就準備好了呢?

昨晚做了一個夢,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清晰。

我以觀眾的身分參加一場擊劍比賽,赫然發現有一個我認識多年的好友N竟然在場上對打最後還贏過厲害的對手,夢中的我好像就是專程來幫他加油的。看完這場比賽我到觀眾席休息,沒想到遇到之前在台灣認識多年的擊劍朋友他也在歐洲留學,過來和我打招呼並說他準備去吃超好吃的火鍋,細問之下得知那家火鍋店位於波蘭克拉科夫,他的女友這時也過來打算和我擁抱打招呼卻被他拉到一邊制止了。也遇到現在學校的教授,他也參賽,穿著擊劍服滿頭大汗像是剛比完賽的樣子過來跟我打招呼。

也夢到前女友,好像是我去她家過年或是待一個多禮拜的假期,夢中的我們就像以前那樣互動,牽手、聊天、擁抱,一起去吃飯、追劇什麼的,可是到了中途某一天我把我的信用卡拿出來給她說,以後就刷我的卡吧,她說可是這個假期也剩沒幾天了關係啦。

劇終。

這是要告訴我,我已經不用當被姐姐養著的小奶狗,我有能力負擔兩個人的生活了嗎?我要開始賺大錢了嗎?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總之很有意思的是竟然記得那麼清楚,也或許我是到了平行宇宙旅遊了吧。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