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準提佛母許願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感謝準提菩薩對我的加持祐護

感謝準提菩薩讓我所有願望都圓滿實現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準提王菩薩。

南無準提會上佛菩薩。

南無準提會上護法護咒一切聖眾。

(各念三遍)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你所希望加持滿願的事情(健康、正財、正緣、開悟)

 

娑婆訶 唵 部林

 

念3遍

 

2.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念108遍

 

3.     

迴向文 (念3遍)

感謝準提菩薩對我的加持祐護

感謝準提菩薩讓我所有願望都圓滿實現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準提王菩薩。

南無準提會上佛菩薩。

南無準提會上護法護咒一切聖眾。

(各念三遍)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唵 部林

 

我今持誦大準提,即發菩提廣大願

願我定慧速圓明,願我功德皆成就

願我勝福遍莊嚴,願共眾生成佛道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

面見彼佛阿彌陀,即得往生安樂剎

 

弟子○○○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父母、祖先、歷代了業菩薩,同受三皈五戒,願生西方淨土

 

弟子所在社區、國家國泰民安,吉祥如意

 

你所希望加持圓滿的事情(健康、正財、正緣、開悟)

 

4.     

感謝、感謝、再感謝

 

5.     

咒語殊勝之處:

祈請東西南北中上下(七方)無量無數如來加持於我

在開悟的道途上豐盛安穩,消融各種障礙

咒王能含攝一切咒語,且不須上師灌頂啟動種子字

持誦場所以清淨心為主,不刻意要求在佛堂

 

6.     

使用方法:

堅持21天每天一次1~4步驟

 

願望顯化有信心後,或有緊急事項者

 

平日一有空就散持準提佛母心咒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以7次為一單位,108遍到1080遍到無數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