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室內設計。專注於商業空間的規劃,涵蓋辦公室、餐廳、咖啡廳、樣品屋和接待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STD室內設計。

我們專注於商業空間的規劃,涵蓋辦公室、餐廳、咖啡廳、樣品屋和接待中心等多種場所。

raw-image

作為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我們以精湛的規劃技巧和豐富的經驗,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充滿故事性的獨特空間。

在商業空間的領域,我們的業界實戰經驗豐富,對施工品質具有敏銳的嗅覺。透過深度的溝通,我們致力於理解您的需求,並以獨特的手法滿足您對專屬空間的期望。不僅擅長提升營收和老屋翻新,我們更關注裝修規劃的每一個細節。

raw-image

對於商業空間的重新打造或老屋的翻新,我們以專業的態度和高超的技術為您實現空間的全新風貌。

品牌整合和空間設計體驗是我們的一大特點。我們深入了解品牌文化和空間需求,將品牌元素融入設計中,為您打造一個獨特而具有品牌特色的空間體驗。

raw-image

我們相信,每個空間都是一個品牌故事的載體,透過我們的設計,讓您的品牌在空間中展現獨特的魅力。

以「人」為本的空間構思是我們的堅持。我們考慮到商業空間的實際需求,同時注重創造一個人性化的空間環境。這種獨特的構思方式有助於建立品牌空間文化,使您的商業空間更具個性和人情味。

raw-image

最後,我們堅信裝潢好房子,為您帶來一輩子的福氣。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不僅外在美觀,更兼具功能性和實用性的空間設計。讓您在居住或工作中都能享受到無懈可擊的舒適感和品質生活。

選擇我們,讓我們一同開啟您商業空間新的篇章,為您的品牌和空間設計一個獨特的故事。致電給我們,讓我們一同探索如何在商業空間中實現您的夢想!

STD室內設計,為您的商業空間提供專業且卓越的設計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lackview BL8800 Pro 5G三防手機|FLIR熱像儀 IP68 & IP69K和MIL-STD-810軍規三防5G手機Blackview BL8800 Pro除了具備IP68 & IP69K防水防塵等級外,還配有FLIR熱像儀與8380mAh超大電量,並支援水下拍照、手套模式與反向充電等功能,粗曠的外型也深深吸引我!對於長時間在外工作,或需要測量溫度、電氣檢查的人員來說,算是相當棒的一支手機!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9-08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Part 6:點焊鋼絲網我從頭到尾跟著泥作陳師傅做打底,這時候彈泥已經全室上上去了,希望不要漏到樓下的天花板。打底前,陳師傅蹬了蹬、樓地板開始晃動。師傅說我家的樓板很薄,這短我知道,我量外面樓梯間的地板厚度我就知道了,然後他又說,這個加固會比較好。我說我想要打底的工法用的好一些,這樣接下來的磨石子比較不會開裂,討論的結果,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Part 5:重找工班後陽台和廁所被回填廢棄物,這些廢棄物的結構和比重跟水泥不一樣,無法和水泥緊密結合、一定要打除。不打除有可能會下陷、代表後面的防水會開裂。但水電已經舖好水管電管,挖除廢棄物一定會傷到。另外,要找誰我也是一個頭痛。靜下來想了想選項,突然想到買屋時信義房仲陳大中介紹過的抓漏公司「建眾」。我跟建眾其實有過一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Part 4:遇到壞工班面試了兩個設計師、三個統包、三個水電,最後決定自行發包。 我太太的前主管推薦這個泥作師傅,我也去這位前主管的家裡確認一下泥作師傅施工的品質。前主管當時講了一句話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我回想才發現這句話很重要。她說:浴室另外發包,其他比較簡單的給這位泥作師傅做,比較沒問題。我當時聽了不以為意,後來我想想,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研究 Part 2我(九尾)是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我喜歡用我的角度重新詮釋事情,用更淺顯的方式。蓋房子有一定的順序、要用一定的工法來實作,中間可以變換,但要滿足基本的目的。我用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來比喻,用人體來形容房子,可能讀者會比較容易了解。 鋼筋=人的骨頭; 水泥=人的肌肉; 水電=人的血液; 磁磚=人的皮膚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設計] 起家厝裝修研究買在蛋黃區的起家厝,只能說買得物有所值。這間房子有外推,在跟屋主洽談的時候,屋主很自豪地說是他十年前自己拉的,言下之意是他覺得他自己做得很好,殊不知我一聽到立刻決定要砍掉重練。 議價的過程我在這邊先不談,簡單來說,最後買到房子了。那時候剛好買在高點,十年後的現在要賣,其實裝潢錢都是放水流。但裡面的水
    avatar
    九尾
    2021-05-23
    室內設計作業-構想照片  這個作業的目的是用一些有風味,或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來作為自己未來室內設計風格的形塑。而這次呢我選用雞籠中元祭的五天行所拍下的照片,以形塑我想要的意像。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卡拉ok店跟賣小吃的小巷 普通基隆小巷子,有卡拉ok店 普通的基隆小巷子,有旅社跟卡拉ok店 賣金紙船的地方,燒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0-09-16
    室內設計作業-空間與季節  這個作業是讓我們看某一個空間,然後拍照下來,並解講述空間與季節的關聯性。   圖: 淡水惠元藥局 季節:冬 原因:   這個藥局是以綠色進行招牌以及店面最顯眼色彩的,而上頭的字是白色的,然後外頭的「反輕軌 進老街」布條則是紅色作為底的,因此可以判定這是具有聖誕節代表的三色彩「白綠紅」,白色代表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0-08-19
    室內設計經驗分享 : 特色背景牆眾所周知裝修係大事,需要處理嘅事多又雜,唔想裝修完後悔嘅話,係裝修前就應該多花心機做下功課啦~ 室內設計向來係裝修嘅重點,背景牆為室內生色不少,但好多朋友都未必識運用~ 現時背景牆嘅風格有好多種,例如現代簡約、中國風、歐洲風情、田園等,究竟有幾特別?裝修佬話你知。 電視背景牆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25
    室內設計行銷規劃案例來講講去年的事吧,寫寫設計文、幫幫設計師。室內設計這個產業是這樣子,一開始不知道,但是後來發現後覺得有趣,我從不熟到熟悉,因為我公司底下的室內設計客戶已經超過50間委託我們做網站, 且持續增加中,為何
    Thumbnail
    avatar
    做生意就像談戀愛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