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店或連鎖店,要怎麼跟規畫專家溝通呢? STD 室內設計是商業空間規劃的專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一家店或連鎖店,要怎麼跟規畫專家溝通呢?

1. 空間的情況

在開店規劃的第一步,我們需要瞭解您的店鋪空間。提供空間的平面圖或現況照片將是一個重要的起點。如果您還沒有平面圖,我們可以安排專業的丈量,以確保我們對空間的理解是準確無誤的。這將成為我們設計的基礎,有助於確保每一寸空間都能充分發揮效用。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2. 想要的經營風格

每個人對店鋪風格都有自己的喜好。提供一些您喜歡的風格參考圖,可以是從網路上搜尋到的圖片或其他店鋪的照片。這些參考圖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您對店鋪風格的期望,以便我們能夠在設計中體現出您獨特的品味和形象。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3. 開店的營運規劃

深入了解您店鋪的經營內容是設計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告訴我們您打算販售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以及是否需要特殊的烹調專業器具。這將有助於我們在設計中考慮到您業務的實際需求,確保店鋪不僅美觀,還能提供良好的功能性。

raw-image

4. 裝修預算

設計一個商業店鋪不僅涉及到裝修本身,還包括許多其他方面,例如空調、設備、設計費用、傢俱和裝飾品等。明確訂定裝修預算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請告訴我們您的預算範圍,這將有助於我們在設計中做出合理的建議,確保所有項目都在您的預算範圍內,同時達到理想的效果。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這四個方面的信息將為我們提供一個全面且具體的起點,以確保我們能夠為您的店鋪提供最佳的室內設計解決方案。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打造一個獨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商業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佳作#29-我想開一家這樣的店我想開一間在海邊的鋼琴教室,從遠處走近,會看到一片美麗的花園中,有一棟可愛的小木屋,就是我的鋼琴教室。 我的鋼琴教室與眾不同,一共有兩層樓,第一層樓是休息室以及廁所,第二層就是教室。休息室除了給我和等待的學生休息,還能給家住很遠特地來上課的學生家長休息。休息室裡,我會放一個復古的櫃子,裡面放滿零食,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6-18
    我想要開一家書店 | 隨筆有人問起,開設一家書店,需要具備什麽條件?值此新舊交替的時代,你是在打上一場戰爭?還是打下一場? 大學畢業後,研究所考試接連兩次落榜,結果茫然不知進退。老師下達判決:遠離學術圈,但適合開書店。聽了之後,經營書店每天務必窩在一個空間裡,生性好動,喜歡逛街,要是開張之後,恐怕為時不久,便以收攤了事。 左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3-03-25
    我們來開一家雞排店吧!100%了解股票是什麼過這個故事你大概能猜想出,股票應該有的特質了吧! 1.股票能為公司帶來資金 2.有一個市場能夠買賣公司股票,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參與投資 3.投資人共同承擔公司損失/利潤 接著我將為大家詳細解釋這三點的意義,一樣我會盡可能的簡單說明~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0-06-02
    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今年度會考的作文題目是「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去年才剛考過會考、被當年題目「青銀共居」折騰得七葷八素的筆者決定也來寫一下。也許文章本身會有點過度偏激,但請點開看卻越來越不舒服的讀者們千萬要看到最後的後記,那才是我批判背後真正想表達的本意XD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