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的話像風吹走了山谷的雲霧;

讓我可以看清楚山林的樹!

你唱的歌聲如黃鶯出谷沁入心靈;

讓我夜晚來臨時安心睡去!

你聽的訴說是我內心深深的孤獨;

讓我知道世上還有人關心!

你抱的力量懷中溫暖是我的安慰;

讓我了解擁抱唯有你才夠!


我仰望天空不讓淚水流;

沒有了你我才知道;

沒有你的天空藍不再藍;

      寂寞不再只是寂寞!



攝影 # 魚

詩詞創作 # 靜觀繁花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