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蒂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天地混沌初開  你為初心  我為莫忘

你心頭一抹血  無心  淋上我頑石身軀  永恆擦不去

你桎梏我的來去  守候你永恆的初心

我凝聚你的心血  記住我永恆的莫忘

一念慈悲  一念菩提

萬物有靈  盼心中一點靈犀

麒麟花開一株雙頭並蒂  心喜  如春風灌溉早已枯萎魂魄

任它滋養天地星月風雨共息

繁華雲煙  洗盡鉛華  心猶如深海無波無息  靜心觀眾萬物

緣起緣滅  並蒂共生  本來相依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