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一種相似的頻率,讓陌生的你我相遇,他們認為這是緣。

在靈魂還沒有交出彼此之前,情愫的開端是未料到的心動。

你告訴我,你是一隻潛入深海的藍鯨。

在你入深海入睡時,一分鐘兩下心跳聲!

在你浮出海面見天上星月、萬物時一分鐘三十七下心跳。

遇上我之前你宛如沈睡的藍鯨!

邂逅我之後你越出了海面,跳出了海平面!

我捂著左邊心臟,力挽狂瀾住你的胡鬧!

你說!不怕,你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心臟。

心動……是心正在狂顫抖,這麼危險我們仍然深陷其中!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