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九週42 像稻草人的我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1.28(二) 第 42 集

劇透注意!!!!!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九週 第 42 集】

﹝像稻草人的我﹞

 

─ 忠於自我 ─

 

 

  

.鈴子在舞台上盡情表演而遭軍方審問、離開時也看見許多演藝人員接連入內,辛島與善一前來探視、善一則表示他要等待律子。

 

.當天晚間,辛島在與鈴子共同享用關東煮時討論到目前演出的限制,提及律子不隸屬任何公司、僅為自己的劇團而活、但他認為律子過於任性,也提醒鈴子切勿學習律子。

 

.返回住處、梅吉再次喝得酩酊大醉、表示電影無法改變人、他也認為無須繼續。

 

.此時,兩人收到六郎的信件,信中眾多篇幅關心家中烏龜狀況、最後僅一兩句話草率問候。

 

.隔天,律子以高調的服裝走入公司、遭國防婦人會上前盤查,律子表示這是她的「戰鬥服」,改變一切如同要她的命。

  

.另一方面,鈴子則是無奈地修剪假睫毛的長度,希望以公演優先。善一則提醒鈴子要忠於自我,並表示他無論何時都相當享受舞台。

 

.鈴子在舞台上毫無走動、並減少肢體擺動、順利完成表演,但表演後鈴子及樂團成員皆相當失落。

 

.律子前來尋找善一、對鈴子剛才的表演倍感失望、認為她因畏懼政令而妥協,表演相當無趣,要她忠於自我。

 

.此時、一名穿著簡樸的少女小林小夜闖入休息室、希望成為鈴子的「弟子」,表示鈴子的歌聲可以化解憂愁、振奮精神,並說自己希望成為像鈴子一樣的歌手。

 

.鈴子認為她仍不夠資格、但不忍心該名少女露宿街頭,同意將她帶回家中。

 

///////////////////////////////////////

 

話說千壽他們家的房子這麼好溝通

鈴子上次把爸爸帶回家沒問題

這次要把路邊撿來的少女帶回家了 XD


今天律子跟鈴子兩個人根本就是一個大對比

律子是不願為五斗米折腰

堅持忠於自我、不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

另一方面鈴子則是以大局為重

雖然痛苦但還是作出了犧牲

兩個人真的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但就是各有自己的選擇就是了

畢竟之前鈴子都有被挖角的前科

這次要為公司、要乖一點也是合理啦


我說六郎真的太可愛

那個信紙根本寫還沒到一半

然後整封信根本就是寫給烏龜不是寫給鈴子的吧!

看來默默地六郎知道家裡發生的事情

也知道梅爸現在跟鈴子住一起了!

梅爸現在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

就是沒地方去沒朋友沒事做只能借酒消愁

但我在想之前寫劇本也一直失敗

但時不時他就又會想起來繼續寫

可能之後會有梅爸真的奮發向上?改過自新?的機會喔!

 

我自己覺得鈴子會願意收小夜的原因

主要還是在她很失落的時候

聽到小夜鼓勵了自己吧

梅爸根本在擺爛、公演也這樣勉強過關

剛好小夜鼓勵了她、讓他知道還有觀眾

才願意帶她回家的吧

(搞得好像小夜是什麼動物XD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柳葉敏郎

#草彅剛 #菊池凛子 #ふせえり #安井順平 #坂田聡 #陰山泰 #富田望生 #隈本晃俊 #や乃えいじ #佐渡山順久 #川口透 #上沢拓也 #金子珠美 #小出優子 #三角園直樹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