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九週45 像稻草人的我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2.01(五) 第 45 集

劇透注意!!!!!!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九週 第 45 集】

﹝像稻草人的我﹞

 

─ 自己的歌 ─

 

 

 

.UGD 解散後數週,鈴子整天無所事事。某天,辛島告訴鈴子林部長有意請鈴子返回大阪,但鈴子從美月的信件中得知大阪的表演也遭政府強烈管制、認為返回大阪仍無法解決盡情演唱的快樂。

 

.善一認為地點並非問題、重點是鈴子要能夠享受其中,鈴子則表示很多人難以像善一一樣盡情享受音樂。

 

.鈴子離開前也向麻里問候,麻里則表示善一表面上看似適應得當、實際上是以工作掩蓋自己內心的不安。

 

.鈴子離開前,從善一手中拿到一張「茨田律子與她的樂團」的招待券,當天晚間鈴子也到場聆聽律子的演出、更被她的表演深深吸引,相當佩服。

 

.結束後、鈴子到後台將自己心中的敬佩告訴律子。律子表示自己與受聘的她不同、無論發生何事都會唱出「自己的歌」,也提醒她時局動盪不安、未來可能無法進行演唱。

 

.鈴子返家途中在腦中思索此事,經過關東煮攤時看到喝醉的梅吉,特地向傳藏為先前的事情道歉。傳藏則說起當天有兩位路人在店內當著梅吉旁批評鈴子、梅吉無法忍受、憤而動手。

 

.鈴子得知真相後,向傳藏點了杯酒,與梅吉一同豪飲。梅吉也表示自己喝酒後更加想念津谷,鈴子也說一定會讓津谷聽她的歌曲,也決定繼續唱歌。

 

.不久後,鈴子前來尋找一井,邀請他加入「福來鈴子與她的樂團」。一井大笑後也和鈴子握手開心答應。

 

//////////////////////////////////

 

劇透注意!!!!!!!!!!!!!!!!!!!

 

結果今天整個劇情大反轉?

好啦至少轉了一半

廢物老爸廢歸廢

彈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家人受到傷害

跟梅爸說的兩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完全不同啊!

果然是關西出品的晨間劇老爸!

但整天無所事事就只會酗酒這點我可沒說要原諒你 ^ ^

話說鈴子被裁員(?)之後也是整天無所事事啊

其實跟老爸一樣(?????????

父女倆一起喝酒的樣子好感人哪~

鈴子可能也是覺得要喝了酒比較能夠體會梅爸的想法吧

看她每次喝酒那個眉頭皺得~~

但最後果然讓鈴子有前進的動力的還是津媽啊!

 

我本來以為鈴子會就此返回大阪耶!

雖然房子也給權平了

但是至少大阪的生活一切還比較好掌握的吧?

但可能她覺得都在東京生活兩年了

又要再度轉換可能也不會比較好?

不知道

但感覺善一說的「我以為你跟我一樣」也是很意義深遠哪

但我覺得鈴子比較像是別人逼她可以暫時忘記一切(像昨天)

而不是像善一可以自動觸發忘記一切(埋首工作)的人

但我 100% 相信

善一給鈴子那張門票一定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事情是

那時候已經有比較禁止英文了

(詳情請見 Yell 咖啡廳被換名字事件XD)

但是今天律子表演的酒吧?外面還是掛著 OPEN

(全面禁止的時期應該會強迫換成「營業中」之類的)

看來還沒有到那麼嚴重?

但我比較接受的應該是其實律子表演的場地已經相當隱密了

但是還是會有閒地發慌的軍官前來監督 A_A

 

哎下禮拜的預告....

這個戰爭好漫長啊......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柳葉敏郎

#草彅剛 #菊地凛子 #市川実和子 #安井順平 #坂田聡 #陰山泰 #丸山雄大 #北川瞬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