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5】帶來豐盛的靈氣黃水晶陣~客戶見證💞💞💞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fumi老師:❤️❤️❤

💞💞💞今日案例分享:💞💞💞

這一次客戶預約的靈氣七星水晶陣,以「豐盛」為主題。

客戶本身是身心靈的老師,平時會有教課、備案。

在一開始啟動的時候,就先幫她清理能量場域,整個能量場域發現是比較僵硬的負面狀態,全部都清理與釋放後,才開始啟動「豐盛」主題水晶陣。

這次在蠟燭的部分採用的是9999純金箔蠟燭,能夠穩固並且快速地顯化金錢💰、事業運、貴人運都能夠豐盛。

在啟動的時候都會另外注意到客戶周圍的能量場域,會提醒客戶需要注意的事項,才能夠達到真正的效果❤️❤️❤️

在客戶的能量場域發現比較多的負面能量盤踞,周遭的場域也有許多的負面情緒能量的狀況,設立靈氣水晶陣可以形成隨身保護罩之外,也可以清理客戶深層的負面能量,當身心靈都能夠和諧平衡的狀態,當然,自然而然豐盛就會在周圍流動了。

這個客戶本身是具有靈視力,所以也特別問了現場的療癒跟在遠距離的啟動水晶陣療癒的能量相比較,答案其實跟我在教課的時候,同學們的練習是一樣的,水晶陣的睿智從古至今都是一直被推崇的,所以是一個非常好的能量平衡的工具喔💗💗💗


🥰🥰🥰以下⬇️是個案給予靈氣豐盛水晶陣的回饋全文:
raw-image

💝💝💝第一天的狀態、啟動水晶陣的彙報&客戶給予的回饋

💞💞💞我今天接收了兩次,第一次是剛睡醒看到訊息之後直接躺在床上接收。

因為昨天遇到的人&看到的影片照片,早上剛做了戰爭的夢,心情很複雜。

接收時感覺是從腳底跟雙手開始麻麻的,全身有點震動感,過了一下之後就沒了。

起床之後,在做瑜珈之前,我盤腿再接收一次,這次感覺是從頭頂有光下來,麻跟震動感不明顯,是很細緻的感覺,盤坐的腿有像蓮花一樣綻放的花瓣的感覺,是白金偏白色的感覺,外圍是金黃色。

花瓣一片片包圍著我的全身。

raw-image
raw-image

💝💝💝第二天的狀態、啟動水晶陣的彙報&客戶給予的回饋

💞💞💞好像10點半多之後吧,我在準備做瑜珈之前有靜心,那時候有感覺到盤腿的腳邊有白金色的蓮花長出來

因為我做瑜珈是全程閉眼練習的,所以沒辦法確定時間。

不過做到最後躺著大休息的時候,有感覺到全身麻麻的白金色溫暖光,有點像在清理

感謝妳人超舒服的,有溫暖跟被療癒的感覺

黑色能量應該是前天晚上跟昨天,我上課的時候有被學生帶走現在好很多

金錢好像還好,但是有許多別人請吃的跟喝的,還有學生的狀態讓我覺得很豐盛

raw-image
raw-image

💝💝💝第三天的狀態、啟動水晶陣的彙報&客戶給予的回饋1️⃣

💞💞💞昨天晚上在上課的時候,老師有帶一個療癒的冥想,我好像有一種到了工作室的水晶陣裡的感覺。

因為一閉上眼睛就感覺到底下的白金色蓮花,然後覺得我的身體是透明的,在檢視自己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

後來就感覺自己在水晶陣裡面,外面的景象像在工作室,然後覺得左邊後背跟臀部那邊整條不太舒服,老師在帶療癒的時候,有感覺到妳在幫我清理左後半邊的黑色能量,清了好一下,最後靈氣慢慢填滿的感覺。

這是昨天晚上冥想的時候有看到的一部分的畫面。

啊,忽然想到,清完心輪之後還有感覺到清理了頭部阻礙豐盛的框框跟想法,那些也是咻一下就流出去了,我整個的感覺更穩定了之後才是在頭頂畫了什麼的感覺。

就是不是只有清理一個地方而已這樣。

raw-image

💝💝💝第三天的狀態、啟動水晶陣的彙報&客戶給予的回饋2️⃣

剛剛接收的時候有一點不太一樣,之前是感覺坐著的底下長出白金色的蓮花包圍。

今天是感覺整個畫面是黑的,然後蓮花是光的形象,像是從我自己的身上打開的,一片一片綻開的光的花瓣感覺。

然後我好像在水晶陣裡,看到妳在畫金色的線,像是在連花瓣還是水晶的樣子,連好在中間好像打了一個符號,但看不出來是什麼。

然後忽然周圍就立起了金色透明的牆,上面有文字還是線條在流動。

接下來是感覺妳在幫我清理心輪偏左邊的地方的情緒,有低落跟害怕死亡跟分裂的感受,清完之後感覺光充滿到全身。

然後在頭頂上畫了不知道什麼,有一種我是坐在一個頂上尖尖的、外型有點像聖誕樹為這種上面尖尖越往下越寬的地方。

然後有一條一條像是文字還是光的線條,整個是以頂上尖尖的地方為基準點,逆時針慢慢旋轉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