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湯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晚有沒有人陪在你身邊

天上的星星哪顆是你雙眼

平凡經歷的你有沒有看見

還是你已經遺忘我們遇見


隔著一扇門只能看你一眼

不知你是否已入輪迴空間

我的傾吐是不是成了雲煙

沒人告訴我奇蹟會不會出現


你是不是已經找到你的最牽掛

才會不理會我撕心裂肺的掙扎

那一碗湯是不是真的讓你遺忘

你說走就走是不是真的沒有遺憾


你照片都藏起沒有人願意觀看

你為何不生氣被抹去曾經存在

就算是下一場大雨我也能釋懷

可你只靜悄悄把我留到現在


八月是我們傾訴想念唯一橋樑

我不曾缺席卻次次感到心涼

我找不到出口 我找不到出口

你說走就走也不等我挽留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