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CouncilRyS 的JK生活日常 合集 #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就鼻要鼻要告訴妳!

Bae除了很常跟自己的室友兼閨密的Mumei膩在一起之外,跟IRyS的關係其實也一直都挺要好的

在她們還不熟識彼此的時候,還是Bae很害羞地跑去跟IRyS搭話,因為她覺得IRyS是個很酷的女生,唱歌好聽,人又很風趣,所以在她們成為朋友之前,Bae就已經是她的粉絲了

只是,在她們混熟之後,Bae才知道IRyS其實是個pon到不行的人,偶爾丟三落四,不然就是常常無意識地把一些不恰當的話脫口而出

雖然這些行舉止在Bae的眼中依舊是可愛的表現,但自從她倆成為摯友,Bae對IRyS的態度也漸漸地開始嚴厲了些,因為她所在的位置已經不單單只是作為粉絲那樣遙望著IRyS的光芒,反而還多了一份身為朋友的責任存在,至少在Hakos Baelz的心裡是那麼認定的

只是……那份嚴厲的背後,似乎…還存在著某種她還不願承認的情愫在裡頭……


自那天她不小心撞見了在房間裡正在跟Kronii打架的IRyS,Bae的心情就變得很低落,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心情不好什麼

通常,Bae和IRyS經常在睡前講電話,什麼都聊,感覺可以聊到天荒地老,可以的話要一路聊到天明也不在話下

Bae本就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尤其是在Mumei跑去到處串門子的時候,能有IRyS陪伴她說話,更能使她感到心安,這大概也是讓她對IRyS逐漸形某種依賴的契機

而那一陣子,不知怎麼的,IRyS一接到電話,Bae開篇就用軟趴趴的語調無精打采地問她:

「我今天可不可去妳那裡睡……」

這就讓IRyS覺得很困惑,即便她知道Bae很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可卻也不曾提出這樣的要求,而且就她說話的聲調,也聽得出她情緒有些低落

雖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而光是聽到那不對勁的語調,就讓IRyS馬上答應了她的請求,因為一直以來,Bae一直都是最支持她的人,所以這次,她覺得也該是讓自己成為Bae助力的時候了

不過那幾天,Bae就算過去了,卻連半點緣由也沒跟IRyS透露,就只是悶不吭聲地鑽進IRyS的被窩,就算IRyS問她,她也不說

這讓IRyS更是困惑,但也拿她沒轍,強迫她也不是管用的方式,也只能把失落鼠擁入懷中,至少要能讓她睡的安穩


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周的時間,就在第五天晚上的時候,躺在上舖還在滑手機不睡覺的Kronii,突然在睡前收到了Mumei的訊息

訊息大致上是在說,這幾天房間裡只有她一個,她空虛寂寞冷,問Kronii要不要過去陪她

對此,對此,Kronii也沒多想,回她:

『好哇,這麼巧,我最近覺得我房間有點擠,等等過去』

輸入完一如既往的幹話,她探頭偷偷看了下舖的兩人一眼,之後她為了不把將臉埋在Bae的後頸,難得已經熟睡的IRyS吵醒,她還用極小的音量問Bae說:

「我可以借妳的床位嗎?Mumei說她快無聊死了」

而被IRyS的雙臂鎖在懷裡的Bae,只是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Kronii,安靜地點頭回應

Kronii在靜悄悄地爬下床之後,在離開前還回頭給了Bae一個👍,然後才輕輕闔上房門,無聲無息地溜到隔壁的寢室去了


(亂入)

(亂入)


「快陪我說話,我再不說話會憋出病的!這幾天都沒有人陪我聊天我都要睡不著了!」

一向很習慣聊天聊到睡著的Mumei,一見到Kronii的到來,便開心地躺在床鋪上踢著她的腿還一邊抱怨,在Kronii要爬上上鋪的時候還調皮地拉住她的腳,對她說:

「妳不要上去啦!下來陪我說話!」

「在上面還是可以聽妳說話啊,我需要躺好…我好累了…」

眼看Kronii沒有要跟她妥協的意思,讓她不滿地鼓起了臉頰,但還是乖乖地躺在自己的床上,開始隨意地展開話題

Kronii聽Mumei分享了許多事情,聽她說去Fauna和Sana的房間都被兩人餵了什麼好吃的零食,之後,她們也聊起了Bae的近況,這也讓Kronii不解地問Mumei,Bae這是怎麼了?畢竟Mumei向來是在她們之中最懂Bae想什麼的人了,加上她倆還是同寢的室友,說不定也掌握了更多的線索

而Mumei向Kronii透露,雖然她不是很確定自己的推斷是否正確,因為Bae也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她的問題,但她告訴Kronii,她覺得Bae是在吃醋,所以才這樣

「什麼?吃誰的醋?」

Kronii看著天花板大問號

「嗯……妳最近不是常常跟IRyS玩得很過火嗎?人家吃醋了啦」

「…什麼意思……」

Kronii的眉頭瞬間皺了起來

「就那個意思啦」

「Bae有這麼喜歡我?」

不是很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也沒打算深思的Kronii反而開起了玩笑,她自信地說

這就讓Mumei翻了一個大白眼,地球南極都要變北極,月亮變太陽🙄

「妳少臭美啦,妳明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Mumei罵Kronii,然後用自己的貓頭鷹娃娃丟向在上舖的Kronii,讓她哀號了一聲

「但我覺得Bae本人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或是……」

『知道,但不想承認』

Mumei沒有將這樣的推斷說出口,但卻在思考到這件事的時候,露出了些許複雜的神情

「或是…?」

而這讓Kronii好奇起那沒說完的下半段,還爬起來探頭看著下舖的Mumei,等待著她的回應

但Mumei看著Kronii那張蠢臉,只是嘆了一口長氣,然後起身抱著自己的枕頭爬到上舖,搶回了自己的娃娃還一邊對Kronii嚷嚷:

「睡過去一點」

「為什麼啦?!」

「我冷,睡過去啦!」

完全沒給Kronii反駁的機會,Mumei已經擠到Kronii旁邊,把臉埋進了Kronii的被子裡,也不給她剛才提問的回應

「或是什麼啦?」

而Kronii有沒追究自己位子被佔的事,反而還繼續追問下去,這讓Mumei只能這樣😑

『說給妳這木頭聽也是白說』Mumei心想

大概是姐妹心有靈犀吧,Mumei在此刻明白了Bae的心情,然後伸手把Kronii的臉拍扁

「😗?」

Mumei看著那張臉,忍著想要親吻她的衝動,想著這張臉到底怎麼可以蠢得這麼好看……真的好讓人森氣

她越想越是來氣,所以就把Kronii的臉壓得更扁了,然後說:

「或是妳現在就眼睛閉閉睡覺了,妳不是說妳累嗎?」

說完,Mumei一個轉身之後就不跟她說話了,讓Kronii困惑地皺起眉頭,蛤了一聲

但累也是真的,而她因為顧及到剛才Mumei說會冷,所以又把自己身上的一角棉被多分一點給了Mumei,然後輕輕將手臂攬在Mumei身上,希望她可以暖和起來,隨後便很快入了夢鄉


沒多久,Mumei在聽見沉穩的鼻息後,才又轉過身去,望著那張沉靜的睡臉

這時,她腦中竟浮現出了Fauna和Sana相處時,那總讓旁人感到甜蜜的互動片段,使她不禁覺得羨慕起來……

可於事無補吧?Mumei最終也跟Bae一樣,做了同樣的選擇,將心裡話埋藏於內心深處,最後也只能在人家睡著的時候,偷偷親吻她的臉頰,最終把臉埋進了她的懷裡,不說一句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