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Challenge Video #02【BaeRy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短影音不是有一陣子很流行一種手比圈圈或七👈的手勢,然後喊寵物或認識的人過來搭在上面的挑戰嗎

那天,💎就突發奇想,也想拍一支這樣的短片,於是她拿起手機,等一個適當的時機等人經過,再打開鏡頭開始錄影,然後大聲喊她寶Bae的名子

「?」

她的小寶Bae聽到了呼喚,又看到她在比奇怪的手勢👈,雖然沒有預先告知,但以她們之間的默契,🎲馬上明白了她的意思

可🎲有些不情願地放下洗衣籃,由於她不清楚💎到底是在錄影還是在直播,而為了維持良好的公開形象,她還是快步地向💎走去

就這樣,💎順利拍到她要的畫面,唯一與她預期不同的是,🎲用一副有點氣鼓鼓的臉搭在她的手上面,看上去真的有滿滿的不情願

「Why'r u so angry, Baeb?」

但💎覺得她小寶Bae就算氣噗噗也很可愛,於是笑著問她話

「因為妳忘記晾衣服了!哼!」

🎲也繼續搭在她的手上答她的話,但答話的內容卻讓💎想起了被她遺忘的事情,讓她心虛地眼神開始飄移

「我…我才沒有忘記!我想說拍完這個就去晾了!」

🎲當然也在💎的話裡聽出了那一秒的遲疑,而且全世界都知道,這個人說謊的技術真的爛透了!於是又冷冷地說:

「不,妳忘了」

「好嘛…對不起啦…表生我氣了🥺」

💎也很識相地在意識到穿幫之後,也就乖乖地向她寶Bae賠罪道歉,但她寶Bae就還是給她一個氣噗噗臉嘛,她能怎麼辦?

她就只能繼續看著那張氣噗噗臉,然後越看越覺得可愛,最後她就沒忍住,把原本搭在臉頰上手一捏,把臉都捏變形了,變這樣😗

而這當然讓原本氣噗噗的🎲更不爽了,但💎就狠是熟練地趁她反抗以前,把她的臉拉過來,然後吻了上去


這一吻,確實讓🎲靜默了幾秒,但🎲在意識到她倆還在鏡頭底下之後,卻馬上慌了起來,臉一下子變得火紅,直接惱羞成怒

「妳做什麼啦!流氓!妳不是還在錄影嗎?!!」

🎲用力地一下把💎推開,讓💎整個人都倒在了沙發上,然後挨了🎲一陣暴打

「哇啊啊!妳才幹嘛啦!等下不要剪進去就好了嘛!嗷嗚!很痛啦!」

「妳騙鬼!每次都這樣說,自己還不是偷偷把後面剪一剪藏起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一邊尖叫,一邊揭穿了💎一直以來偷偷摸摸做的事情

「妳為什麼會知道?!我明明鎖起來了!」

「誰叫妳密碼這麼好猜!都給我刪掉😖😖😖」

「我才不要!」

結果她們就又又又又又這樣吵起來了


讓我們祝福💎那些珍藏沒有被消失,阿門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