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浩被曉慧抓姦在床,

曉慧面無表情的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任憑張浩抱著大腿,哭著求她別走,

她也不為所動了。


同樣的劇情一再的發生,

只是這一次,竟然是在自己的床上!


「這麼多年了,其實真的不該怪張浩,而是該怪罪自己!是自己一再的縱容,才會讓對方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踐踏這段感情。」

別過頭後,曉慧心裡這樣想著。


至此,曉慧心已死,

除了離開,再無其它想法。





後記:

失去後的每一天,你一直活在痛苦裡,

那又如何?!

我該笑著對你說,那是報應嗎⋯


背叛對你來說,像是家常便飯,

而原諒對於我來說,更像是一種習慣,

沒辦法不去習慣的「習慣」⋯


你說,你只是一時的貪玩,以後會好的。

但我一再的寬容,並沒有換來你的善待。


終於,

我們還是迎來了最後一次,

因為,我真的受夠了,

而你,還沒玩夠!


到現在才清楚明白,

我要的是「現在」的幸福,而不是「未來」的。


raw-image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