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11-轟動泰娛的戀愛誹聞,甜死人超級好嗑!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才說,我沒想到泰娛版意難忘竟然還有新劇情,當時我真的太小看泰國娛樂圈了XD這一次的新劇情才是轟動泰國娛樂圈的大新聞!!

♥27歲的泰國鮮肉男神nonkul,承認在追求43歲的女神Aff♥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整整相差16歲的姊弟戀,我第一時間知道時,真心覺得太扯了!我再怎麼想,都覺得不會是這個配對,哪ㄟ按捏XDD

但看了nonkul承認戀情的採訪,我頓時少女心氾濫,也太Man了吧!

先上一段Aff跟nonkul的短影音,其實…還滿配的XDD


nonkul在採訪之前,有先跟Aff說,由他先來承認這段感情,

然後他就在記者的採訪下,直接脫口而出,如果真的成為戀愛關係,姊姊變成妻子也會是如火箭般快速達到…(現場記者一片驚呼,應該都在歡呼新聞標題要到了吧XD)

在泰國娛樂圈有個很妙的戀愛設定,就是交往會說成「我們正在交談」,

而已認定是結婚對象,就會說「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當承認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會出現記者三不五時的問說:哪時要結婚啊?男方有沒有求婚啊?

反正就是全部的記者們都會成為明星的家長,整天都在跟明星逼婚XDD

截至目前為止,nonkul面對記者採訪問說,對Aff是認真的想結婚嗎?這種超級大八卦的問題,nonkul依然督定的說,他會好好努力得到Aff的心,他可以等,但他不想讓姊姊等太久…(現場記者又一片驚呼,每個都是姨母笑,都是一臉認真追劇的表情XD)


raw-image

我曾以為Pita是Aff的真命天子,結果Aff選擇的是小16歲的nonkul…

(但說真的,我感覺Pita是真的有在追求Aff,只是他輸給了nonkul…Pita不只輸了泰國總理大選,連美人也沒抱到,我都想同情他了...)

如果是你,你會選Pita,還是nonkul呢?

只能說,這種選擇只有保養得好的女人才需要煩惱,一般人輪不到ORZ…


Aff在nonkul之後接受記者採訪,記者問她會不會擔心年齡差距,Aff一貫優雅的說,她其實是在意的,但跟nonkul在一起很舒服,她選擇相信nonkul的心意。

說真的,當知道Aff跟一個年紀這麼小的男生交往,我都擔心她會不會被傷害…但nonkul目前的表現都很好,他們的IG互動也很甜,每天泰國網友都去他們IG看他們互動,感覺全泰國都在祝福他們!都在敲碗他們合作的戲劇《Find Yourself 》。


當初nonkul因為戲劇合作第一次與Aff相見,就曾在戲劇發佈會上跟記者忘情的說:她怎麼會這麼漂亮!

nonkul日前承認感情的發展是他主動的,記者問他,追Aff不怕會被拒絕嗎?她是Aff啊!

Aff在泰國的國民知名度真的很高,連事業正在上升期的男神nonkul要追她,還會被問你不怕被絕拒嗎?連貶低女方的說詞都沒有,根本就覺得nonkul賺到了XD事實證明,nonkul自從公開戀情,IG粉絲數爆漲,跟Aff的戀情對他而言,完全是大加分!

他們的感情正在發展,希望會有個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其實不管是Matt和Songkran的小三愛情,還是Aff和nonkul相差16歲的姊弟戀,都是社會觀感比較不會認同的,我還滿想一篇文來討論,為何同是有爭議的愛情,Matt被罵這麼慘,而Aff卻被祝福呢?


其實公關危機處理就是做人而已,下一篇我來寫寫看吧!

Mikayla
Mikayla
屬於我的關鍵字:#待業中 #文字工作者 #時事觀察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