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9-演藝事業難再起?Matt即將復出拍戲!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手之後,沒有Hiso的依靠,
Matt勢必得復出拍戲,畢竟她還要養家,只是她復出的軌跡總覺得似曾相識…
我真心懷疑她是衝著Aff而來的= =果真如此的話,Matt的心機可說是非常重= =
1.復出的第一步:拍攝MV
今年初Matt回挪威看望爸爸,回到泰國後就接了拍攝MV的工作,
先說,我完全沒有意願幫Matt造聲勢,誰教她老是愛針對我喜歡的Aff,
而且MV拍得很沒質感,就隨便放上一段當交差XD
MV已經曝光四天了,目前YT只有72萬的流量…還滿慘的…
而這MV是在Matt開完分手記者會後,才上片發佈,結果得到這種成績…
反觀,2019年Aff受邀拍攝MV,為復出做預熱,短短9天就有1600萬流量,
目前YT總計9788萬次流量,而且MV很有質感,就放上來好好欣賞一下XD
我不知是不是所有泰國女明星復出都要先拍MV,
但Matt跟Aff做同樣的事就是了…= =
2.復出第二步:拍攝電視劇
想當初,Aff想要復出拍戲,大家都以為會重回三台拍戲,
畢竟Aff當初就是三台簽約的大花,只是在當紅之際嫁人就不拍戲了,
分居離婚後,Aff被三台放棄合作了,因為三台的老闆之一是Matt的閨蜜,
為了支持Matt,三台選擇讓Aff接手一檔談話性節目的主持工作而已,
而喜歡拍戲的Aff,則轉而跟一台合作,一台把Aff視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為Aff精心策劃一部電視劇,並指名一定要當時最爆紅的小生Tor來合作,
我看過Tor演出的《鐵石心腸2019》,真的帥炸了!
那時覺得一台對Aff好好,Tor也很期待跟Aff合作,畢竟Aff是個傳奇人物XD
Aff是真的美,那時都已經40了,還是演得了女主角!
我更期待Aff去年拍完的泰劇,是翻拍中國的《下一站是幸福》,
這兩部劇都是搭檔爆紅的小鮮肉XDD
不得不說,Aff是紅遍大街小巷的大明星!資源會不斷的找上她!
反觀,也要復出拍戲的Matt,聽說三台老闆閨蜜已為她安排好了,
五月會官宣拍攝王牌製作人Ann的新戲,重點是…男主角好像是Tor…
真的很靠北!Tor變成自由藝人後,就一直很期待跟三台製作人Ann合作,
畢竟Ann曾經也是紅極一時的女演員,跟Aff是同時期,也一樣紅!
轉為當戲劇製作人之後,每部製作的戲收視都很好,
很多網友本以為,Tor參與Ann製作的戲劇,會跟當紅女明星小水合作,
結果沒想到竟然被三台老闆安排要跟Matt合作= =
你跟我說這種巧合沒有故意,我是不相信啦!Matt真的很愛學Aff…
就看Ann和Tor有沒有辦法讓Matt翻身了,而我的報導寫作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除非又有什麼好戲可看,不然目前先到這裡為止,敬請期待!
Mikayla
Mikayla
屬於我的關鍵字:#待業中 #文字工作者 #時事觀察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