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10-女人的戰爭終究分出勝負,小三Matt真的輸得很澈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真的沒想到…泰娛版意難忘竟然還有後續,而且還很勁爆XDDD

因為我喜歡的泰國女神Aff她談戀愛啦~而且她傳聞中的新男友,是那個鼎鼎大名的泰國總理競選人Pita!!

雖然Pita在競選的路上被人作掉了,但他抱得美人歸~只是為了選舉,他和Aff的戀情目前地下化,只要被記者問起戀情,兩個人口徑一致,都說是好朋友~

raw-image

(Aff帶著女兒和Pita父女一起去看音樂劇,兩人看完劇也不避嫌的一起談笑拍照,這張照片超像一家人的!)

而有了交往的新男友後,Aff和前夫Songkran的關係也有新進展,他們為了女兒一起同框了,Aff首先在個人IG貼文發同框照片,隨後Songkran在貼文底下表達感謝之情,也在自己個人IG發同框照片來回應。

raw-image

(Songkran和Matt分手後,Aff和他的同框照就來了,要說當初Matt沒有吃Aff的醋,應該是不可能的,這張照片也可見得Aff和Songkran其實沒有交惡過,Songkran對Aff一直都是很有感情的。)

這一舉動看似為彼此不幸的婚姻帶來和解的訊號,泰國網友更是亂感動一把,在每一個他們同框合照的貼文底下,紛紛表達「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幸福」的留言,而這一切的美好,也把當初介入他們婚姻的小三Matt,更是邊緣化她的演藝復出之路,小三Matt在和Songkran分手後…真的變成一個上不了檯面又被人嫌棄的糟糠女了= =


現在Matt接活動採訪時,還是會提到Songkran,似乎不提到Songkran就會沒有流量似的,她卑微得令人想同情又同情不了…

最近,我剛好看到Matt在IG直播賣她的肥皂,結果觀看人數從二千多人一直掉、一直掉到一百多人,整個直播的過程,我都看到Matt的表情有些尷尬地往觀看人數方向看去,她似乎沒想到,她如今的人氣是這麼慘不忍睹吧…

raw-image

(觀看人數195…真的很慘,這樣還要開直播嗎?)

還記得我之前的文章有提過,Matt在跟Songkran交往時,因為背負小三的罪名,導致女明星的光環不再,連直播賣貨都要拖著Songkran的度假村禮券來辦抽獎,我記得那時只要開直播,都會有Songkran在場,觀看人數至少都會有幾千人,結果現在卻淪落到二百人不到…= =


Matt在四月公開分手後,前不久的採訪還表明,她已經不會再隨意進出Songkran在Khao Yai的住所,會先報備才會進出,而她留在Khao Yai住所的東西,也陸續收得差不多了…

我看到這樣的說明,就會不禁感慨…Matt果真是不想分手的那個人,因為去年12月他們就分手了,結果妳竟然可以拖到今年五、六月還把東西留在Khao Yai= =這又是何苦…

而Songkran身為有錢有勢的Hiso,早已交了新女友,新女友比Matt更年輕且有生意頭腦,經營美容事業,也會參加演藝圈的活動,家庭背景是純泰似乎也頗有錢…相形之下,Matt那混血、複雜的家庭背景,連我都覺得Songkran的選擇並沒有不好…

raw-image

(當初Matt承認戀情,面對記者咄咄逼人的一臉兇相,我當時就看壞這一段感情…)


經歷一場失敗的戀愛,Matt成為沒有人氣的單身女,新聞不再看見有哪個Hiso在追她的消息,她只要出席活動場合,就一再表明自己單身,說自己談了二場很認真的戀愛,但都沒有結果,所以她還不想那麼快進入下一段感情,但其實就是魅力不再,沒有人想追她而已…

我知道,我一直在用一種很嘲諷的口吻形容Matt目前的處境,但我真的常會想,當初她想跟Hiso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對,但態度真的可以再低調一點,也不要動不動就拿Aff出來比較,陰陽怪氣暗諷Aff才是有問題的那個人,就做人仁慈一點,我覺得現在Matt都不致於過得如此不順= =

現在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都沒有任何新聞會想拿Matt當話題,她似乎澈底被泰國演藝圈遺忘了,目前Matt的新劇已拍攝完畢,就看之後新劇上映的成績如何了,雖然我覺得她的聲勢難再起,但看她的故事,讓我覺得…小三真的不是一個人生會勝利的角色,會勝利的小三,上輩子應該都有拯救世界吧XDD


4會員
12內容數
收集自己喜歡的國際娛樂新聞,報導自己喜歡追蹤的國際娛樂八卦XD有緣人就找得到我的文章,期待遇得見知音人XD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蛙蛙便利貼20230221》此生自笑功名晚,空想黃河徹底冰~股市的距離不要太遠、不要太近,但要看得清楚(完成版)世間若有一份真則美……陸游的《釵頭鳳》即是 本蛙深覺有義務教會諸位辨識「假成交單」及「假預告圖」,讓一些「騙術大師」,無法再用此欺騙無辜投資人,加入其「投資群組」及購買昂貴「投資APP」…… 那星期四開個小小專題,讓諸位了解「假單」定義及做法,免得諸位以為網路處處都是投資大神,拜完一尊還有三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1
畫說好書_《無足輕重的女人》_蓋世太保眼中謎樣而危險的跛腿女士她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拒絕,一再被拒之門外,但她拒絕妥協。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12-17
勇敢,永遠不會太晚。從電影《回歸之路》與《娶我吧!》中看他們跨越人生難題的勇氣艾佛列克於2020年上映的《The Way Back》(回歸之路)、及J.Lo於2022年情人節在台上映的《Marry Me》(巨星嫁到/娶我吧!)。雖然兩部電影影評和反應差強人意,而身為兩人不怎麼及格的“資深”路人粉,看完這兩部電影時反而有點感觸,所以才想著趁兩人再次擁有婚訊後來寫這篇“觀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5-23
【食記】《Teddy's Farm 泰迪農園》東區SOGO復興館 7樓隱藏版美食泰迪農園 全新品牌《泰迪農園咖哩》強打新宿風與帝國風咖哩,一碗咖哩就能吃到一日所需的蔬菜量,美味又健康一定要試試! 由創造出百道咖哩食譜的料理職人 - 本城弘擔任餐飲顧問,為泰迪農園研發出符合一日蔬菜量攝取的料理,好吃兼顧均衡營養。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06
【預告想法】《青春養成記》前導預告 - 皮克斯版浩克也太可愛啦被皮克斯版的浩克給萌到了!原以為畫風讓人提不起興趣,但是故事題材有吸引到我,看著看著就覺得這樣的畫面感也非常棒,期待明年這部電影上映。分享自己對這支預告的看法,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7-13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生活有太多的焦慮讓人無法喘息近期電影院興起了懷舊熱潮,許多年少看過的電影、動畫陸續數位修復重新上映,有許多的經典可以讓大家選擇,今天分享的是《藍色恐懼》,這是一個多層重疊的故事動線,讓人搞不清楚是幻覺還是真實,甚至會看得很迷惘,但這正是這部電影要帶出的藍色恐懼,一種憂鬱又令人分裂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0-08-14
第二十七本《Google 時代驚人的整理術:這些事等孩子長大再學,就太晚了!》李惠星。2011,台灣廣廈出版,吳敏琪譯。 推薦給:想多看些與學習方法有關的人 原來這跟《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是不同本書啊?! 佳句摘錄 …就是「記錄」,試著寫在筆記本或是紙上,就能確切掌握自己有什麼想法、想說什麼話,有什麼樣的意見。如此不但能輕鬆地整理想法,也能將想法具體地用文字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2
釀特務|金馬 2019|獻給香港的他他──專訪《叔.叔》導演楊曜愷及男主角太保、袁富華「我反而想要訴說他們自己不想離開家庭,甚至可以等待家人諒解或接受的情形。電影裡更希望呈現的是,在那個處境下,同住在這間屋子的一家人,要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是互相扶持繼續生活下去?還是知道彼此所想,但不願意說破,也不破壞彼此大家建立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Pony
2019-11-19
(無雷速報)一顆來的太晚的彗星《驚奇隊長》前衛、出彩、懷舊、清新……我會用這些詞彙來形容這樣一部真正的「起源」電影,因為它就是這樣標榜自己,想想看,這是一部女性所拍攝的女性英雄電影,而這位女性英雄促成了復仇者的起源,她桀敖不馴,反抗制度,而且不需要任何男人幫忙,因為她是「最強大」的復仇者,可以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如果現在不是2019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