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有西洋風也有中國風!中西合璧!

這是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有西洋風也有中國風!中西合璧!

房間的沙發也很舒適!

房間的沙發也很舒適!

據說台北君悅酒店每一間房間的字畫都不一樣!

據說台北君悅酒店每一間房間的字畫都不一樣!

我住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我住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台北君悅酒店礦泉水的包裝很漂亮!

台北君悅酒店礦泉水的包裝很漂亮!

台北君悅酒店享用早餐的凱菲屋餐廳!

台北君悅酒店享用早餐的凱菲屋餐廳!

這是台北君悅酒店的健身房!

這是台北君悅酒店的健身房!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在2021年1月的時候!

終於也住過我朝思暮想的台北君悅酒店了!

那天住房前接到公司組長的電話!

心想慘了工作上出了纰漏!

我告訴自己不能被影響心情!

畢竟台北君悅酒店也是我的夢想!

在夢想前不能被其他紅塵俗事給打敗!

還好那件事我安全下庄!

總之台北君悅酒店真的超讚!

哪有什麼傳說中的怪事!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