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位在台北101旁的君悅酒店,是隸屬凱悅集團Timeless Collection品牌下的酒店,相信大部分台灣人在疫情前能認識到凱悅這個品牌都是透過它,就連我也是其中之一。各家國際品牌酒店在台灣都有相當多的酒店,唯獨凱悅集團疫情前在台灣就只有這一家(撇除鹿港永樂酒店),所幸未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凱悅酒店即將進駐台灣,我都會去探訪一次。

關於酒店的前世今生就請詳閱台北君悅酒店 - 維基百科吧,就不多作介紹了,此酒店客房數眾多,又已經有年紀,所以整體上我會歸類在商務型的君悅酒店,我不會說它豪華,只會說它大而氣派,其中的凱菲屋餐廳更是享譽盛名。我每次入住期待的都是凱菲屋的早餐,但如果想避開人潮還是建議前往行政酒廊嘉賓軒Grand Club Lounge用早餐,可以邊欣賞101的美景又可以寧靜的用餐,但想當然早餐品項的選擇就會減少超級多。

第一次入住是在疫情時期,被關在國內的我們尋找一個飯店小度假一下,搭配情人節活動剛好有個套裝行程。房間情人節裝飾、隔天早上可以在房間內享用特別的早餐,如果能有更多飯店的體驗項目我覺得會更完美。

整理資料才發現這是四年前的台北君悅了,不論是何種房型,其實除了大小以外我覺得沒有更令我驚奇的發現,也許要住到總裁套房以上才會是另一番天地吧,但希望不是只有大而已。除了總裁套房外交官套房總統套房以外,各種房型我都已經住過一輪了,行政套房真的只有大而已,但那天入住的客房竟然沒提供辦公桌讓我有點無言。


身為凱悅環球客來台北君悅入住目前被升等的最低標是君悅尊尚客房,其實跟套房差異已經不大了,很滿意,我家老大其實沒特別愛大房間希望適中就好,行政套房就被嫌棄了,很大但是充電插座位置很...留待各位體驗。

行政酒廊嘉賓軒 Grand Club Lounge

行政酒廊嘉賓軒 Grand Club Lounge

疫情前的行政酒廊僅有提供在17:30~19:30提供Happy Hour的服務,其餘時間僅有提供飲品及小點心,疫情後有開始開放早餐服務了,但時間會比凱菲屋晚一點,選擇上也會少很多所以使用此服務的並不多人,環球客有提供免費早餐或酒廊早餐但在台北君悅似乎是都提供,可以兩邊都使用沒關係,就看你有多少個胃。

光看圖片就能發現嘉賓軒的早餐樣式真的不多,僅是提供給會員一個安靜的空間,簡單用個早餐,反正環球客應該多少都吃膩凱菲屋了,哈哈哈。台北君悅很適合一早搭松山機場的航班反正松山貴賓室輸凱菲屋輸慘了,還不如在此用餐在搭計程車趕飛機就好。

凱菲屋的早餐選擇就五花八門,基本上連住兩三天應該可以吃不重複的口味才對,除非你每種都只拿一口就是了。


總結來說,台北君悅是非常適合各式各樣的旅客住宿的飯店,如果是初來台北光信義區就可以好好閒逛上一天了,使用公車也可以放射線的前往許多夜市,步行至淡水線世貿/101捷運站也相當的便利,疫情後兩個側門及101空橋都開放了不用繞這麼大圈去大門口了,開車來此飯店也是非常便利的離信義快速道路5分鐘距離就可以銜接國3了。

2024/4/1日起台北君悅被凱悅集團調整為類別3的酒店,凱悅會員可以用更低的點數標準兌換基本房、套房,希望這個舉動可以順便讓君悅現金房價更親民一些,畢竟疫情時真的很划算,不然我也不會入住這麼多次。此次再訪是讓我第一次覺得有環球客的待遇,手機登記入住僅升等到君悅尊尚客房,已經很滿意。現場才知道套房已經事先準備好、冷氣開好,就只差一張迎賓卡了...真的很奇怪勒台北君悅好像都不給迎賓卡的。

4會員
5內容數
留下旅行的紀錄,僅是為了回憶旅程中的過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