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隱分離式冷氣漏水原來是太髒需要保養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吊隱分離式冷氣漏水原來是太髒需要保養

raw-image

今天來到一間工廠,他們的辦公室安裝的是俗稱風管冷氣的吊隱分離式冷氣。這種冷氣的好處是可以安裝在天花板內,拉風管,讓你冷氣想吹哪裡就吹哪裡!安裝在天花板內,看不到冷氣,美觀!

今天這台冷氣,主任表示,冷氣會漏水!開始檢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檢查完發現,是冷氣長年沒有清潔保養,導致排水管堵塞!

raw-image

照片裡面是冷氣的水盤,以及冷氣的冷排。冷排髒汙,髒東西順著冷凝水流下去到水盤,最後在排水管堵住。

只清洗排水管,可以立刻解決漏水問題,但是治標不治本!最後主任決定要保養整台冷氣,於是拆下保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肉眼可見的髒

raw-image

可以看到,手一摸,手上卡了滿滿的灰塵


raw-image
raw-image

清洗的過程中,流出超級黑的髒水!還有超嚴重的色差!!

這些髒東西,不只卡住排水管,甚至每天被吸進肺裡面!

冷氣最好定期保養,不只不容易漏水,對身體也比較好!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辦公室冷氣漏水,我的文件全部泡水泡爛了!

B.沒有,我們老闆很佛心,都有固定在清洗冷氣!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