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MS50IH-GA2分離式冷氣清洗。出風口完全沒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元MS50IH-GA2分離式冷氣清洗。出風口完全沒風!

清洗前風量測試

出風口分為左、中、右三個部分做風速測試。左邊:0。中間:3.65m/s。右邊:0

相當於,左邊和右邊完全沒風啊!一排出風口,2/3都沒風了,當然吹不冷!

raw-image

Do Re Me So~~~

清洗完,風鼓變得乾淨超多!!!!

清洗完,左邊右邊終於有風了!!!

raw-image

室外機也一併清洗!!!

可以看到照片中,光是第一輪用水沖過,清洗前清洗後差別這麼多!!!

室外機這麼髒,不一起清洗的話,髒東西會導致室外機空氣循環差、壓縮機散熱不佳、壓縮機製冷效率降低、冷氣超極耗電!!!!

raw-image

洗冷氣洗出來的水,這~~~~麼髒!跟墨汁一樣!!!!

這些髒東西堵住風鼓,導致風吹不出來!


後記:

這台冷氣只安裝了十個月。今年初安裝的,十月份就吹不冷了!

客戶反映,現在冷氣怎麼吹都吹不冷。當週,客戶就要結婚了,時間非常趕,如果吹不冷,迎娶的時候要爆汗了!這個人生大事,當然要快馬加鞭幫客戶處理啦!!!!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洗冷氣的時候,洗出來的水跟墨汁一樣!洗完,我的冷氣煥然一新!

B.沒有,我的冷氣不用清洗,都不會卡灰塵!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