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裝冷氣銅管斷掉漏冷媒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場裝冷氣銅管斷掉漏冷媒

這是一位餐飲店的老闆娘,在某大型賣場購買了一臺冷氣,裝完後發現冷氣越吹越不冷。大賣場的安裝部門、維修部門,冷氣公司的專業師傅來回檢查了好幾次,冷媒也重灌了,冷氣依然不冷。從今年4、5月一直到現在,冷氣問題居然還未得到妥善解決。

raw-image

銅管可以鎖成這樣,裡面冷媒怎麼可能不會漏!!冷氣怎麼可能會冷!

raw-image

今年夏天炙熱的氣溫讓人難以忍受。想像一下,在烈日當空的中午,你願意進入一家沒有冷氣的餐廳用餐嗎?疫情期間我們一起撐過來了,然而,僅僅因為一臺冷氣的問題,竟然讓老闆娘生意受到如此嚴重的打擊。原因可能在於大賣場的安裝部門和維修部門的不同,造成問題一再拖延,竟然一直拖到現在,天氣都轉涼了、連小編自己晚上睡覺都沒再開冷氣了,冷氣還沒處理好。

raw-image

電器行注重的是快速、專業、有效。憑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我們快速解決您的問題,從購買、安裝、維修、保養到移機,一條龍服務,由同一位專業師傅完成。電器行師傅需要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經驗累積。相比之下,大賣場的安裝師傅是否擁有如此豐富的經驗值得深思。選擇電器行,讓我們用專業、迅速的服務,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有任何問題,歡迎Line免費諮詢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廠商來回檢查修理好幾遍,我都沒冷氣可以吹

B.沒有,我冷氣都找信任的安裝,沒遇過這種問題

C.其他

下方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