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美股2023~2021十二月第一週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raw-image




9會員
313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上帝子民的覺醒聖經經文:約伯記38章4-7節「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裏?你若明白事理,只管說吧!你知道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嗎?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那時,晨星一同歌唱;上帝的眾使者也都歡呼。」 我的理解:我因為將要退休的關係,開始閱讀一些理財的書籍。我的第一本理財書籍就是「有
avatar
Junhun Loo
2023-09-07
亞拉拉山下的子民是什麼樣的信仰力量,讓亞美尼亞人千年來如此虔誠與執著? 亞美尼亞人最愛的,莫過於在大階梯上曬太陽、談情說愛、欣賞美麗日落以及遙望聖山-亞拉拉山。
Thumbnail
avatar
Barev~淳魚世界游
2022-08-17
Mountains Hans Zimmer失業2m12d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在電影院 那時滿腦子都驚訝於眼前的這一切 從沒想像過有人能把宇宙的畫面如此具體地呈現在我眼前 蟲洞、黑洞、事件視界、多維空間、反重力、深空、未知行星🪐、重力波 一切的一切 好像穿越時空一般 夢想實現一般 看著看著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8-12
曠野活泉|悖逆的子民神仍救贖 約書亞蒙召作猶大國先知,先後事奉猶大國四朝,前後約60年。當時猶太民族建立的國家已分裂為「北國以色列」與「南國猶大」。公元前722年以賽亞親眼見到北國滅亡,臣民被擄,而南國上下的表現,卻仍冥頑不靈,眼看也即將步上滅亡的後塵。於是以賽亞將他得之神的「默示」,勇敢說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2-04-05
自由的子民各位來自方格子的有緣人, 我要離開方格子了,這邊的每日猜招十月起停更。 老實說有點感傷,特別是有幾位讀者默默關注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你們的反饋本身, 就賦予我創作生產的意義——連結人與人的生命。 透過這些連結,其實你認識我的程度,已經勝過許多現實中的親友。 後會有期,有緣再見。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29
疾病王國的子民疾病是生命的暗面,是一種更麻煩的公民身份。每個降臨世間的人都擁有雙重公民身份,其一屬於健康王國,另一則屬於疾病王國。儘管我們都只樂於使用健康王國的護照,但或遲或早,至少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每個人都被迫承認自己也是另一王國的公民。(蘇珊‧桑塔格《疾病的隱喻》)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1-01-25
法律不罩的子民,安東尼奧來挺你《聽教父的話》在火車上,你不能閉上眼睛好好放鬆睡覺,在街上,你不能仰望天空好好思考人生,在家裡,你不能放空神遊好好享受假日,因為你不知道哪裡會突然冒出一個精神病患,怪叫著把你殺死,你的家人在法律也得不到正義,因為法官愛那些殺人現行犯勝過你,而且他們還會嘲諷你缺乏常識以致不懂他們的判決,那你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5-24
有關山山子民的10個問題(上)1.山山是誰? 前高考公務員,山山其實是我的小名 2.為什麼建立這個地方? 其實就是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說說話、寫寫我知道的東西 從小我就老是被選成輔導股長,四面八方(?)的人總是喜歡跟我說她們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山山Light
2020-02-20
有關山山子民的10個問題(上)這個是某天在天空中拍到的羽毛,很浪漫 聽說遇到好事的時候,天使會send you a massage 有一次,在前方的路上 我撿到了灰色的羽毛,很美 然後那天放榜,我考上了 希望這個天空羽毛的好運也帶給妳 夢想都能實現❤ 1.山山是誰? 前高考公務員,山山其實是我的小名 2.為什麼建立這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山山Light
2020-02-13
序-給山山子民 2020年2月11日12:55分,山山子民第一篇文章開始了 未來將陸續同步在方格子、Facebook、IG上同步更新 這個計畫在腦內構想了許久 想把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分享給大家 有關有品質的理財規劃、身心靈、食物、療癒、職場、人心、書籍 如何去看見事物及現象背後的本質、思考的模式 如何在吸收知識、
Thumbnail
avatar
山山Light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