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

春
發佈於夜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命運

命運即是命運,當你在如何控訴命運的不公,命運之神永遠也不會眷顧你。

永遠。




「你好啊,你就是理瑟小姐對吧?還有你是妃月吧?久仰兩位的大名了~我們家小夜沒少受了你們的照顧,真的是謝謝兩位。」

一位身材高大但帶有優雅氣質的女人從茂密的樹叢中向兩人走了過去。

妃月向前擋住了面露警戒的理瑟微微勾起嘴角

「沒有想到傳說中最高神大人會出現在這種小小的森林裡,真的就算我們小小時間賢者與女武神也會驚訝萬分!」

名為最高神的女人察覺到兩人警惕笑容更加的明顯




「好久不見,空華。你還是一樣這麼喜歡亂來。」

在妃月的身旁突然憑空出現了個身穿帽衫閉著雙眼的女人。

「我才沒有!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找到這個機會來找小夜的,你知道我每天想著小夜的笑容想到快要死掉了嗎!」

「⋯⋯」

空華突然一個深情的告白讓現場都陷入了安靜。




「說吧,為什麼會突然來找夜華?」

穿著帽衫的女人問

「什麼突然,找自己的妹妹有什麼不妥嗎?」




「還有⋯⋯最後面那位理瑟小姐,你——」

空華再次開口但被妃月大聲地打斷

「既然最高神大人是來找自己的妹妹,那我們也沒有什麼好阻止的。我們這就帶您進去看夜華,小理瑟你先去把天貴一起叫來吧。」




除了理瑟,其他三人都向叢林中的一間小木屋走進去。







在一個人類還沒出現的時代,有個眾神的世界。但那時眾神都還沒成神,都是個像人類,有精神、肉體卻不是人類的生命體。

在那個時代,人們沒有無謂的紛爭,只有和平。只有少數的人有著不一樣的理念做著無謂的爭鬥。

但世界大部分還是和平的,人們也是用著通用貨幣來進行交易。




沒有純粹的善。也沒有純粹的惡。




在碼利雅納大陸最大的國家:雅德蘭納斯國。

該國中有著龐大的軍事、財務、權利的代表。




雅德蘭納斯國中的最大城市:吳雅樂而城。

城中有個貴族,有著比國王的城堡還要大更多的宅邸,金碧輝煌。

他的財富可以匹敵整個國家,可以買下任何錢財可以買下的事物。




但這個貴族卻沒辦法買下一個完美的——

1會員
3內容數
一個極為複雜的世界,但是一個嗎?還是說是次元?一對姐妹從認識到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會有happy ending嗎?認識了許多人到成為家人、成為神,沒有一件事情都無法分離這群人。 本人詞窮還常常反覆講一件事,搜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夜空高遠,你如鑽石——颱風眼小說&廣播劇閱聽心得距離颱風眼廣播劇完結,已經過去好幾個月了,不過就在這幾個月,我應該是完整3刷這部劇,小說讀了兩遍,至於那些特定可愛的片段(例如第12~14集)根本不知道n刷啦。 近五年來,我聽了很多現代背景的廣播劇,如果要列出我內心特別喜歡的作品,颱風眼廣播劇絕對在內,和諸如撒野、白日事故等並列,都是讓人想到就重聽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05-13
夜空夜空晴好 星子依約升起 沉著而美麗 如我對你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1-19
夜空中的星有的如此耀眼,有的卻看不見,璀璨卻也珍貴. 曾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 現在只是那些繁星點點中 最不起眼的 快要泯滅的 時而看的見時而渺小到看不見 但還是努力照亮著懷中的人們 儘管人們認為那是太陽給的光 並不會覺得額外感激 更不用說照亮更多人 燃燒自己照亮身旁人們的它 顯得如此地傻卻也心疼著自己
avatar
一線曙光
2022-08-25
夜空中最「亮」的夢勇敢追夢 努力築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6-27
夜空我們還是看著同一片星空,雖然是在不同的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2-04-15
夜空中最亮的星三年多前朋友跟我推薦這首歌,當時一聽便喜歡上那純淨柔和的旋律。 不知為什麼某一天這旋律自動在心中響起,又找出來溫習,再次愛上了這首歌。 最觸動我的莫過於歌曲的純粹,不需要太多綴飾,單單純純地唱出一道希望之星光,微微的溫暖捧起在暗夜中迷失的心。 很喜歡這段歌詞:「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avatar
小鈍鸚
2021-09-14
夜空的王道 在海邊出生長大的人,他們的旅行經歷不知何故的,都不是很豐富。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米多莉
2021-06-13
『夜空』|姒姒插畫日記|2021『夜空』 偶然間看到了這段話,覺得很有意義。 If you appreciate the sun and wish away the darkness,how would you see the stars at night? 『如果你讚賞太陽的存在而遠離黑暗,那你要如何欣賞夜空中的星星呢?』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 Faifary
2021-01-01
夜空現實 幻想 一瞬間 有些限制看不見的時後 簡潔 多美
Thumbnail
avatar
V · 她的單車探險
2019-11-15
夜空看似平凡的夜空,其實瑰麗多變!光是顏色,就有許多令人回味的畫面與故事。小時候我以為夜空是純黑色,每次畫畫,總是將畫面塗黑;長大以後,發現夜空有深灰、深褐、深青、深紫、深橄欖等等的顏色... ...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