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我真的不在乎菜上滑跟誰交往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大數據的偵測下,似乎是娛樂媒體的主要客群。最近這幾天,我已經看到好幾篇關於蔡小姐與誰交往的新聞。拜託,我真的不在乎!不管你們有沒有劈腿、有沒有交往、甚至在哪裡工作,大家快樂就好,可不可以別再推播我這類的消息(尖叫)

還有,我真的受夠了IG每日的推廣,不斷提醒我觀看每天流量最高的reals。拜託!我也真的不在乎!我只在乎我有沒有漂亮、文章寫完了沒、結帳是否順利、週末要煮什麼飯和去哪玩。我完全不想知道別人的生活,更何況是那些陌生人的推播。

我很珍惜自己的專注力,每當這些雜訊想搶走我的精力時,我都會猶如阿珠媽般強悍地捍衛自己的精神:你們走開!通通別來煩我!在心中上演無數打鬥劇,拳打腳踢,最後似乎贏得這場戰役。

你們也曾有過類似的感受嗎?亦或是純粹我本人古怪,沒問題,我從小就是怪咖,我怪我驕傲,只求別再看到蔡小姐的新聞就好。(有奪氣)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onlywin_story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