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光怪陸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在一家私人家庭式小公司工作,明明是會計,確是總務兼出氣筒的工作!要採購,要公司大小事都管! 別人出包,就是我被罵!

這裡的職場生態環境就是一個推,遇到任何事都推脫,決不會有(我處理的聲音響起),只會聽到,不是我喔!你去找誰誰誰,但你真的就起來做這件事,問別人怎麼做,還真的有人就跑出來教你做!

這裡的老闆也很好可愛,每天就只會泡茶聊是非,玩股票,發薪日一到,就罵我為何會沒錢發(就都被你轉走了!家用,投資,給小孩買車,買房,老闆娘A錢任何名義的公司用)!哈哈哈哈 井底之蛙當之無愧,每天聊天的內容都是抖音的內容,可見無知真的很可怕!

續更 慢慢來續說我的職場光怪陸離吧!

有興趣的參與我的職場光怪陸離就關注我吧!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ya1125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的湖面秋光,安靜離職?做不到!想一想為什麼離職?為什麼是自己? 再多解釋,終究是回不去了,一如秋光三問響 工作是維持生活,生活要保持品質,別讓負面情緒或負能量影響生活。討厭一個人很簡單,忘掉一個人則需要時間淡然。離職後的生活,淡然面對了嗎? 最近離職後,正在尋找新工作,前公司老闆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1-05
    隨筆|光怪陸離的職場長大是一瞬間的事情,看著一個又一個前仆後繼的想要進入有著大公司抬頭的菜鳥,然後又看著他們一個又一個地被這現實毫不留情的踐踏、踩爛。 但職場不是學校,沒有一再容忍犯錯並且一教再教的道理,大家都要為自己做的業務負責。哭著玻璃心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沒有人有時間同情你。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少女的理想主義
    2022-11-22
    職場的學習力如同跑馬拉松,不進則退當不學習的理由愈多,如沒時間、不需要,就如同練習馬拉松,跑量愈少,成績就愈退步 慢慢的形成實力的累積,不需要快也不需給自己有太大的壓力,重點是持續的累積,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效果,這就是持續的學習力。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08-06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2-04-17
    職場的思考昨天剛好看到葳老闆在Youtube的影片,她說可以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和擅長做的事分別寫下來,再來仔細思考,自己要走什麼路,選擇什麼。 生活跟工作有些東西還是緊密相關,像是行銷的工作,她說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兩瓶89折,買一送一,或是有其他累積點數的活動,這些用到自己的行銷工作也事能運用的,可能不會是完全
    avatar
    阿婷
    2022-02-12
    職場奇葩說——光怪陸離的職場奇人異事投稿集錦除了休息時間外,現代人幾乎大半時間都花在職場生活了!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各行各業、各家公司行號也都有一些不好說的同事/上司奇葩事蹟讓人想驚呼:「咦~~~~!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一起來瞧瞧本篇光怪陸離的職場奇人異事投稿集錦...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1-10-15
    職場的工作管理 職場,就是一個競合的環境,它既競爭又合作,那我們如何在職場中能夠有一個良好的發展,自我管理絕對是一門重要的功課,香港首富李嘉誠曾經說過要做一個成功的管理者,首先要知道自我管理。 的確,在職場中獲得成就的人,不是他們的資質有多麼的好,而是他們懂得自我管理。通過自我管理,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1-07-09
    職場的快樂來自於你自己、換工作並不會使你更快樂職場的轉換是很正常的生態,每一個環境提供的資源與機會都不同,自身學習的結果與需要的舞台也會隨著成長而改變。職場的瓶頸會造成工作心態上自我疑惑,離職的原因不外乎幾個,主管上司相處不睦、同事間的合作不協調、企業文化環境無法適應、最後就是升遷管道不透明,老生常談這些太過籠統,雞湯文看到爛掉,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0-12-21
    職場的假,你該怎麼請?請假,是職場稀鬆平常的一件事,但剛出來混的年輕人,甚至混了多年的老油條,不乏把假請稀碎的主,自己的前途都請沒了…… 本期明哥就聊一聊關於請假的話題,談一談這玩意兒怎麼請不攤事。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10
    職場的風水輪流轉今年轉換跑道,從行銷的工作轉換到顧問的工作,有人會用簽約的位置來描述這樣的轉換:從甲方換到乙方,以前行銷是甲方,都是發工作給廠商的,現在顧問是乙方,都是客戶有需求來發工作給我們。 差別是什麼? 以前在甲方的時候,乙方為了有好的客戶滿意度,通常會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寵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