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細節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自從與男友分手後,沒過多久我就開始察覺到,J對RC的好感。
在經歷幾次的跟J有關的事件後,我對J開始有了各種意見。

還記得前面提到過,我為了想發一張男朋友好笑的照片到面冊上被RC各種阻止還大吵,讓我在滑雪場哭到教練都來關心。
然後他自己跟J玩喝可樂猜品牌的照片,被J發了上去。
事後再來跟我說是J沒有經過他同意,他後來才知道也不好意思叫人家撤掉
(?

這個事件有個延伸插曲,在這件事情的爭吵上RC忍不住對我說
『我就是知道妳會為了J生氣,所以上個週末,我跟J兩個人單獨出去練習工作相關的業務,我才選擇不跟妳說!因為妳一定會放大事情!』
哈~囉~你背著論及婚嫁的女友跟別的女生出去,然後怕我生氣?????
你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的跟我溝通因為業務需求,所以需要跟J去練習。
現在才告訴我,有比較好??????????
我真的黑人問號到不行!!!!

再來,明明網路上就可以知道如何煎出軟嫩又好吃的牛排,除了品質好的牛排之外,就是料理過程,而J絕對不缺好牛排啊!
J卻選擇一直發訊息問RC怎麼煎牛排,來跟RC創造話題。
甚至,凌晨兩點我起床上廁所,就這麼巧看到RC手機螢幕亮,我瞄了一眼是J傳來好笑的分享影片,我沒點開來看。
只覺得,一個女生在半夜兩點多傳給有女友的男生,不是因為工作的事情,分寸到底在哪裡?

這件事情,在隔天我起床後跟RC反應,要他去跟J表達,請J不要在半夜兩三點傳給有女友的男生,要懂的避嫌。
RC為了這件事情又跟我爭論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到底有問題的是誰?尊重在哪?

接著我就在J的臉書上看到發文(印象中的內容,詳細的我也不太記得)
『想問問大家對於半夜傳訊息給有另一半的異性好友的想法是什麼?我自己是覺得,也沒有什麼曖昧訊息應該還好吧!』
我大暴怒,現在是在給我宣示主權嗎?
質問RC為什麼去跟J講,他說他沒有,他只是上班時跟J討論了關於這個話題,並沒有跟J說是我要他去講的。

請問各位,RC是白癡,但J是白癡嗎?
一個正常有點腦子的女生都知道,一定是這位異性的另一半有講話,不然的話怎麼會突然講這件事情?
RC真的蠢到不行。

後期,J也會跟RC聊感情的話題,最近喜歡哪個男生?那男生怎樣?如果是RC又會怎樣?
在我的立場看來,一個女生,沒有女性友人可以討論喜歡的男生話題?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是做人太失敗所以沒有女生喜歡她嗎?
RC說,因為J的個性很大剌剌,比較男孩子所以比較不會有女生跟她聊這種話題
(?????誒我說RC...你真的不了解女人:)

因為這樣,我跟RC為了J吵了不下數次。
他甚至對我說他覺得我有『J週期』一段時間就要為了J吵架。
但RC自己也說,他自己有感覺到J對他的依賴,他會注意。
(對呀~注意到床上去了吧:D

接著他講了一句話
『拜託,妳可以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嗎?J長得又胖又醜,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
RC如是說。

而我又被他當下這句鬼話給哄騙了。

我他媽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個打大魔王的關卡直接越級打到最高等。
直接先毀滅我人生再重啟,代價有夠大:)

先告知各位,這個被RC嫌棄又醜又胖的J現在已經成為他老婆,兩人也在十月迎來新生命:D
記得那時候RC跟我說如果小孩出生長得很醜,他會開始存錢等孩子20歲時送給她/他,並表示『是爸爸對不起你,這筆錢讓你拿去整形』

那個,你要開始存錢了唷!!!

畢竟你自己長得像條魚,你老婆是你認可的又醜又胖,優生學很重要,加油!!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