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琥珀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的味道把我帶過來,沾染著些將屬於秋天的油膩,在這潮濕昏黑的天花板中。 是的,就是這裡,我跟即將降臨的五個靈魂如是說。

啤酒花在嘈雜聲中旋轉被嚥下,自由的靈魂沒有被嗆住了咽喉,反而在空氣中迴盪。

”這是你們所期望的嗎?“── 用你們的白晝與自由作為交換,你們格格的笑著沒有回答,不浪費任何一絲時間,像是要把失去的青春都要回來,我困惑的張著眼,琥珀通透的琉璃在黑暗中閃爍著光。


0會員
15內容數
魚生 啤酒花 呼嚕嚕都是美好的味道,還缺糖跟香料,而人們還在尋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場印象深刻的演講這些年演講的場次應該算是很多,雖然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專業的演講者,一來是我不會把演講當作是show(只是真誠地分享自己的個人經驗),二來是不以演講謀生(若真要賺錢,幫病人做假牙、植牙賺得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
一覺好眠的關鍵:跟著「時辰」過日子<p>如果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周一至周五晚上就是要加班或利用電腦跟手機處理公私事務,那麼就在周六周日時回到原始大自然的環境裡,讓大腦在這二天能感受到亙古以來的日出日落的節奏。據研究,這樣對未來五天的規律生活也會有幫助。</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2
一「個」太陽 各自表述<p>太陽是算個或算顆或算粒?</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7-11-22
伊波拉病毒<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9-08
一窺韓國大學宿舍<p>很多人念語學堂都會考慮找有宿舍的學校。找我代訂考試院的同學,我也會推薦他們,有排到的話就去住學校宿舍,不要訂考試院。畢竟難得有機會可以體驗韓國大學生的生活啊!</p>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7-08-22
一個傳產的創新之路——創新其實沒那麼高大上<p>紮實創新的成果不會只是單純業績的成長,要業績成長,找厲害的業務,更多的通路和客戶就可以,但要建立一個偉大的團隊和公司,那絕對是有更多可以做的,而我感覺正看到好友M參與到了一個可能偉大公司形成的過程。</p>
Thumbnail
avatar
朱宜振
2017-08-04
一條不算遠的路<p>她決定搭便車。在此之前她從來都沒有搭過便車,她知道搭便車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曾經有人跟她說過:「會停下來的都是好人。」她再想,她有一顆強大的心。</p>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7-06-29
一張圖看懂《屍速列車》編劇如何操縱你<p>不得不說,《屍速》編劇真的將「編劇公式」玩透了,結構完整、節奏完美,五大段「急緩分明」,不停重複「小升大跌」,讓讀者交替「緊張」與「放鬆」,一切都是的編劇精心設計,絕對是驚悚故事類型創作者的研究經典!</p>
Thumbnail
avatar
李洛克
2017-01-10
一陣戀愛你不聽(小孩剪貼詩)<p>讀著小穎剪貼的詩,我其實很好奇她剪貼時「在想什麼」;那麼多段文字那麼多個字,她是怎麼選擇要剪這個而不是那個?哪個字要跟哪個字在一起?</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8-16
一個問題的權力分析專欄進行好一陣子了,都還沒好好介紹一下Steven Lukes提出的權力架構。六月時我在台中的自學工作坊裡跟一群父母一起工作,我們提出了一個教育現場的狀況,然後提出各種我們用過或想得到的解決方法,最後試著用Lukes的理論架構去分析這些解方。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