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2-教官與老師的玩弄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自從小依上次半自願的被大慶跟阿丸凌辱之後過了一個禮拜,這整個禮拜小依似乎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依然跟我每天約會,看著她露出那甜美又純潔的笑容,不禁讓我覺得我上禮拜是不是自己眼花認錯人了。


今天跟往常一樣,我跟小依趁放學回家前,相約在學校頂樓,做一些情侶必做的事情。我們相擁並激情的接吻著,我輕柔小依的胸部,貪婪的聞著她身上迷人的香氣。


我們的舌頭互相糾纏在一起,似乎要吃下彼此般的濃烈接吻。我的手也從隔著校服摸,改為解開小依校服的鈕扣,伸進去逗弄她鮮紅又尖巧的乳頭。


這一幕讓我突然想到上次阿丸伸手摸她胸部的事情,原本我以為我會很生氣,沒想到卻讓我原本就勃起的下體更加堅硬。


小依著急的幫我脫下了褲子,用她纖細的手握住我勃起已久的陰莖,不斷來回在龜頭游走著。她每摸一次,我整隻陰莖就不受控制地跳動著。


我伸手進小依的群內,發現她早已濕得一塌糊塗,但是卻發現她沒有穿內褲?


『疑?你怎沒穿內褲?』我驚訝的問著。

『喔喔沒有啦』小依突然臉紅,

『到底怎了?』我不安地問著,難不成她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啊就...就...』小依支支吾吾的說著

『就我今天很想你嘛,想著想著內褲就弄濕啦,我好愛好愛你,快點弄我嘛』小依說完立刻擁吻上來。


看著小依既淫蕩又可愛的扭動著身體,我腦袋也無法思考剛剛她的解釋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只想趕快滿足眼前我心愛的女人。

我即刻伸手大力的摳弄她的下體,小依也自己把她皎白纖細的大腿張開一點,想讓我更方便插入指。


『恩恩...啊..啊....寶貝好舒服...我快了...』在我快速抽弄之下,小依一邊幫我打手槍一邊發出了悅耳的淫叫聲。


『喂! 在幹什麼!』 突然樓梯下傳來一陣斥喝,可能是小依淫叫聲沒控制住,竟然吸引巡樓的教官上來,我跟小依被嚇到立刻停止所有動作。


『在這邊偷偷摸摸,幾班的』教官大聲的訓斥,我定眼一看,才發現:完了,是我們學校最兇的張教官。


『教官抱歉,我們剛聊天太開心沒注意到時間,我們現在就回家。』我打算裝傻想矇混過去。

『幹什麼東西,聊天會脫衣服嗎』張教官頂著他的啤酒肚,滿臉橫肉的對我大聲怒罵。


這時候小依已經快哭出來了,在教官大聲斥責之下,她竟忘了自己幾乎衣不蔽體,沒有穿內褲的她幾乎整個陰部都被教官看光了。


『哼!都跟我道教官室!』 張教官一把拽起小依的手就往教官室走去,似乎沒有要幫她衣服穿好的意思,我甚至看到教官有那麼幾秒盯著小依的胸部看。


我趕緊把我的褲子穿好跟了上去,小依幾乎是被教官拉著手拖走的,根本無法整理衣服,沿途我趕緊拉好小依的裙子,不然她大半屁股都走光了。


張教官硬拉著我們進到一間小小的獨立辦公室,辦公室裡面有一張簡陋的床,看起來應該是專門留給夜班執勤教官休息用的。


教官一進去就把小依甩到床上,由於教官動作很粗暴,加上小依沒有防備,她便直接摔倒在床上,裙子不小心又掀了起來,這次小依有趕緊把裙子拉好。


『哼哼,年紀輕輕就在那邊做亂七八糟的事,還會怕被我看到喔』張教官在學校一直是以兇跟無禮聞名,有一次還故意搜查一個女學生的書包,把她裡面的衛生棉跟一個小跳蛋拿出來展示給大家看,害那位女同學羞得都哭了。


『教官,抱歉,我們下次會準時離開學校的,我們可以回家了嗎?』我假裝冷靜的問著,但我內心其實也非常害怕。


張教官似乎把我當空氣,他直接從旁邊抽屜拿出四個大手銬,喀啦喀啦的直接把小依的手腳跟床銬在一起。


『欸你幹嘛』我發現事情不對,立刻上前想阻止教官,沒想到教官居然一拳往我的肚子灌了下去。


『嗚嘔』我痛得跪了下去,這一拳直接讓我幾乎無法呼吸,小依也被這眼前景象嚇傻了,默默的流著眼淚讓教官把她以大字型跟床靠在一起。


『哼,搞定了,來說,你們幾班的』教官邊講又邊往我肚子在揍一拳,轟的一下我吃痛眼睛模糊了起來,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兩手被鐵鍊纏著,並且跟上方的鋼梁綁在一起,呈現站著但是手高高舉起被綁著的狀態。


『喔喔,三年三班的吳x依啊』張教官邊看小依身上制服的學號跟姓名,一邊用他粗厚的雙手撫摸小依的大腿。


『教...教官...你幹嘛』小依驚恐的看著教官,一邊扭動身體想躲開教官的手。


『你們知道我們學校是禁止學生談戀愛的嗎?』教官惡狠狠地看著小依,他的手大到可以包覆小依整個大腿。


『我看是要記大過跟打電話給你爸媽囉!』教官的用自以為愉快的語調講著,手卻越摸越往小依大腿根部上去。


『教官對不起...別打給我爸媽...拜託』小依已哭成淚人兒,家教甚嚴的她非常害怕這種事情傳到家裡,只想跟教官求饒。


『好吧,不跟爸媽講也可以...』教官話語剛落,小依『啊』的驚呼一聲,教官的手直接把小依的裙子整個掀起來,毫不客氣的撫摸小依的陰部。


『嗚嗚...嗚恩...嗯...恩啊..啊..啊.』小依忍耐著下體傳來的陣陣刺激,聲音逐漸從哭泣轉變為輕輕的呻吟。

『齁齁,你好敏感喔』張教官露出他噁心的笑容,並用他粗糙的手掌,有技巧性的在小依的陰唇上來回摩擦,過於強烈的刺激讓小依不斷扭動雙腿,淫水也汩汩流出。


『喂,你們做過了嗎』教官下流的詢問,小依居然還乖乖回應他默默地搖頭。


『矮油,是處女喔,那我來檢查看看』教官邊說邊用手指往小依的陰道探進去。

教官的手指大概跟外面賣的大熱狗一樣粗,隨著教官手指緩緩的進入,小依忍不住叫了出來

『恩啊...恩啊啊..啊啊..教官...等一下...那..那裡不行』小依激烈的扭動屁股,但我怎覺得小依怎好像自己把大腿稍微往外開了一點。


突然噗汁一聲,教官奇粗無比的中指整根插入小依的陰道內,裡面的淫液無可奈何的被往外擠了出來。


『疑,你不是處女了喔,這麼淫蕩啊』 教官邊轉動他的手指頭,一邊竊笑的看了雙手被鐵鏈綁起來的我一眼。


『什...什..什麼意思?』當時還相信純純愛情的我無法置信的看著小依,想著那美麗潔白的身體,居然被別人佔有過了?


『恩恩...恩...等...等一下..不...不行這樣...』小依發出有點急促的淫叫,她快要高潮了。張教官只是轉動他插入的手指,還沒有來回抽插,小依就敏感的快暈過去。


『真是淫蕩的身體。』張教官不知道是稱讚還是羞辱的對著小依說,並開始用大拇指按壓小依的陰蒂。


『恩恩啊啊啊啊啊...』小依突然拱起下體,在挺著啤酒肚的教官半羞辱狀態下,直接高潮了。


『哈呼..哈呼...』這次高潮持續了大概有一分鐘之久,小依大口地喘著氣,教官的手指頭還沒有退出她的陰道。


『疑?今天這麼熱鬧啊?』突然教官室的門被打開,有個人邊說邊走了進來。


是雅怡老師! 太好了!得救了!


這位雅怡老師非常的漂亮,雖然當時應該有三十幾歲了,但長得非常像某位女主持藝人,加上老師她宏偉的胸部,使得她成為我們男學生之間的性幻想對象之一。


雅怡老師隨手便把教官室的門反鎖了起來,看到這一幕我突然呆住了,難道他們是一夥的?


雅怡老師隨手脫下外套,穿著緊身短裙套裝的她,身才展現的一覽無遺,但她卻直挺的走向張教官,兩人居然舌吻了起來。


『哇是小依耶,老張你今天吃很好喔!』雅怡老師有教過小依他們班,早就認識了。雅怡老師邊說邊熟練的解開張教官的皮帶,並俏皮的對我眨了眨眼。


『嘿嘿,哪有,還是你最正點啦,你看小依奶子哪有你大』張教官邊說一邊手揉著小依的乳房,另一隻手卻揉著雅怡老師的胸部,雅怡老師『恩』的一聲淫叫,更挺起胸部讓張教官盡情地揉捏。

而小依還在剛剛高潮的餘韻中,被張教官冷不防的捏了胸部後,竟然悶哼了起來,她扭動著身體,被揉捏的胸部讓她的高潮更延續了一點,看到這邊我的下體還不爭氣的硬了。


『哇你有綠帽癖喔,看自己女友被凌辱居然硬了,好變態喔。』雅怡老師邊對我笑,一邊幫張教官撫摸他的陰莖。


隨著雅怡老師的套弄,張教官的陰莖慢慢完全暴漲勃了起來,看起來非常沒有特別長但是異常的粗,上面還佈滿血管與青筋。


雅怡老師跪下來幫教官口交了起來,邊口交邊脫下自己的衣服,裡面穿的是紅色的情趣內衣褲。


張教官邊享受雅怡老師的口交,一手揉捏雅怡老師巨大的乳房,同時也沒有忘記小依,他開始快速的用他的手指摳弄小依的小穴,小依被弄得淫叫連連,淫水流出來弄得床濕濘一片。


『哎呀,小依也這麼色喔!』雅怡老師看著小依後笑笑的站了起來,用一個彷彿在跳艷舞的走路姿勢,緩緩向我走過來。


『來,你褲子這樣不舒服吧,老師幫你』雅怡老師看我褲襠前明顯地撐了起來,用手摸摸的我的硬到不行的下體,一邊要幫我解開褲子。


『等..等一下..』我還來不及反應我的褲子就被雅怡老師脫掉了,我的龜頭前列腺液不受控制的流了一些出來。


『哇~你們兩個很合耶,都好色喔。』雅怡老師走到我背後,雙手從我身後繞過來前面握住我的陰莖,開始套弄我的肉棒。


『老..老師..你在幹嘛』我驚恐的看著雅怡老師,雅怡老師身上濃烈的香氣瞬間竄入我的腦門,我的肉棒無法克制的抖動的,開始滴出一些透明的精液來。


雅怡老師把她的巨大雙峰靠在我背上,要不是我雙手被綁起來,不然真的很想大力的揉捏老師的身體一番,隨著老師緩慢而有節奏的套弄,我漸漸感覺快要射了。


『鳴……唔……』小依發出的聲音再度吸引我的目光,這時張教官整個人已經趴在小依身上,正對她的嘴就是一陣噁心的舌吻。小依居然不反抗了,主動扭動著腰,配合著張教官的手指摳弄,舌頭也跟教官的交纏在一起。


我知道小依這忘情的狀態肯定又要再次高潮了,張教官經驗似乎非常老道,他在剛剛的撫摸過程中已經找到小依陰道裡面找到一個敏感點。

只見張教官他輕輕的對那個點摳弄,小依就再次身體繃緊,整個大腿不知羞恥的完全打開讓張教官的手指進出,大量的淫水如噴泉般湧出。


我看小依淫蕩的表現正看得出神,這時雅怡老師突然把我的頭轉向她,直接吻了上來,她一邊快速套弄我下體,一邊淫蕩的與我舌吻,還說:『小依高潮了好爽喔,你看!她的小穴還在一張一合耶!』 張教官這時剛好拔出手指,而小依仍然在高潮,小穴不停的在收縮。


『想幹我嗎?』雅怡老師突然用很輕很淫蕩的語氣在我耳邊問到,同時加大力道的套弄我的肉棒,另一隻手還刺激我的陰囊。


『要...要...老師我要...』看到小依再次高潮後,我發了瘋的只想發洩只想射精,我不停的擺動我的腰配合雅怡老師的手,嘴巴也跟老師吻在一起,在這當下我好像愛上雅怡老師了。


『欸,小依你看,你男友要射囉』雅怡老師突然叫小依看我,另一方面又加快套弄的速度,我看著小依的眼神似乎透露一些吃醋。


『等..等一下..等..停.停啊』我心痛的看這小依,開始大喊,但雅怡老師不理會我的反抗,更用力的搓弄我肉棒,這樣刺激之下,我直接在我心愛的女友面前射了出來。


『哇,射好多喔,看自己女友被弄這麼爽喔』雅怡老師親暱的從後面持續抱著我,我的手被仍然被鐵鍊綁著,看著自己裸露的下體以及地上一大灘的精液,我頓時覺得好累。


張教官沒等我回神,他剛用手指凌辱完小依之後,便在我面前把他醜陋的陰莖對準小依的嫩穴,毫不猶豫的就插入。


『噗嗤』一聲,大量的淫水從兩人交合處流出,小依忍耐不住終於發出淫叫聲:『恩....恩....啊啊...不行..啊...啊..嗯嗯..這樣...這樣弄...快不行..快不行了..啊..』,強烈的高潮一陣陣的刺激小依的腦袋,她本能的扭動身體配合張教官的抽插。


張教官抱緊女友快速的幹著她,邊幹邊說:『哇好緊,好會夾』。小依被幹得失聲叫出:『恩啊……不能了……呀……求你……停一會……啊...啊要...又要來了……』,小依再度全身繃緊,迎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我看著我心愛的女友下體被一根充滿血管的粗肉棒來回抽差,加上雅怡老師持續用很溫柔的撫摸我的下體,我的肉棒居然又再次膨脹起來。


雅怡老師再度跟我舌吻請來,她這時候繞道我面前背對著我,自己把她的情趣內褲往旁邊撥開,露出早已濕透的陰戶,低著頭抓著我的肉棒引導著我就這麼插了進去。


我的處男就這麽被雅怡老師奪走了,老師的陰道好緊,好溫暖,原來這就是做愛的感覺,隨著每次抽送,我幾乎都快忍不住射出。


雅怡老師用成熟但悅耳的聲音淫叫到:『啊....啊…好舒服....都給我....射給我』。看著老師巨大的胸部被我幹得如波浪般搖晃著,配著那非常騷的情趣內衣,我失去理智的瘋狂撞擊,啪嗒啪嗒的抽差了幾分鐘,我一股腦的射進雅怡老師的體內。


這時小依已經不知道高潮幾回合了,最後教官已經把她的手銬解開,讓小依背對著坐在教官肉棒上,自己搖了起來。


雅怡老師見我射了之後,身體仍然沒有離開,我的肉棒持續在老師體內,而我看著小依嫩白的玲瓏雙乳被張教官幹到亂甩,我又再次勃起,並直接再次抽插雅怡老師。


這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在雅怡老師高潮兩次之後,她依依不捨的把我的肉棒拔出,但我仍然勃起著,畢竟剛剛都射好幾次了不會這麼容易再射出來的。而張教官也射進小依的嫩穴不知道幾次,小依整個下體黏糊糊的都是張教官的精液跟她自己的淫水。


張教官最後把小依抱到我面前(我仍然被綁著),直接讓我插入小依的身體,這是我第一次跟心愛的女友做愛,看著她潔白又纖細的身體,嘴巴仍然含著張教官醜陋的陰莖,我無來由的一陣性慾高漲,我開始猛然抽送,我愛著小依,而小依也似乎感受到了,她激烈的收縮小穴,來配合我的每次插入。


『吼吼吼...』張教官無預警的射了一大坨濃精在小依的嘴裡,小依被濃得嗆出眼淚,而我同時也在後面射進了小依的身體裡。


後來,張教官讓雅怡老師跟我再做一次之後,便直接讓大家衣服穿一穿各自回家了。



隔天放學時間,我跟小依依然約了見面,我們換了見面地點,約在另一棟的頂樓,我們想躲避張教官。

我們兩人見面後,二話不說便擁吻起來,但是跟以以往不一樣的事,這次小依直接讓我進入她身體了,小依邊做邊哭著說:『嗚...恩..嗚..恩啊,我...我這麼髒...你還愛我嗎?...恩...恩啊』 我一邊幹著她的肉穴,看著她美麗的臉龐、一邊晃動的乳房,還有委屈又受傷的眼神,我怎可能會不愛呢?


『寶貝,我好愛你啊』我真心地說,我邊說邊用力幹著她,而小依也乖乖的逆來順受般的讓我出氣著。『恩啊..恩啊.......啊....老公..寶貝..啊...啊...啊..啊..要高潮了..要來了...射給我...』小依快高潮了,她透紅的臉龐夾帶點微微汗水,胡亂說著淫蕩的情話。


突然,小依被人從後面抱了起來,硬生生把她的肉穴抽離我,我的肉棒直接滑出的她陰道。


『哇你們換位置真難找耶』張教官邊說邊脫下自己的褲子,挺著他肥胖的啤酒肚把勃起醜陋陰莖二話不說的插入小依的體內。


小依瞪大雙眼,教官瞬間插入讓他突然高潮了,讓她雙腿不自覺得抖了起來,像極剛出生的小鹿。張教官這次直接用極快的極大的力氣,如打樁機般毫不留情的瘋狂幹著小依。


我就站在旁邊,露出剛做到一半勃起的陰莖,呆站在原地。張教官一邊抽送,一邊瞟了我一眼說:『今天趕時間,先讓我爽一下』。大概10分鐘,教官又大吼一聲,再次射進小依的子宮裡。


教官爽完後,穿上褲子拍拍屁股走人,最後小依默默地拉著我的肉棒,緩緩進入她的體內,開始緩慢而享受著我們之間的性與愛。



事情發展到這樣,我以為我跟小依從此就要接受張教官永遠擺佈下去了。


在學校上課時間我不只一次看到張教官,趁上課時間走廊沒人的時候,把我女友叫到走廊的角落,直接拉起小依的裙子手就往她小穴一陣摳弄。


張教官甚至完全摸熟女友的陰道,只要手指頭一進去,大概摸個幾秒,就可以找到敏感點直接讓小依洩好幾次,常常被教官弄完之後地板都會一小攤小依的淫水。


而我也開始懷疑小依是不是也有點半享受這種凌辱生活,她雖然每次被弄都會說不要,但我有看到幾次是她自己拉著裙子讓教官弄的。


最後這個教官因為婚外情被抓到,離開了學校,好險。


最後有幾件事情我仍然不知道情,小依的第一次到底是怎發生的? 還有為什麼小依有時候會沒穿內褲?


<待續>






















14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