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7 | 只有小拇指大的男人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跟印尼華裔男的戀情無法開花結果後,也許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和體驗後,我像上癮了一樣,開始我大量跟人約炮的日子。

不過也吸取朋友患上hiv,因為始終有陰影,雖然愛約,但從來沒有發生過高危的性關係,甚至沒有做到“插”入的行為,都是以口交為主。

當時在交友軟體上,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我在臉書上有關注了他,是一名出色的業餘攝影師,他長相普通,戴著一副眼鏡,身材微胖,但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有專業才華的人吸引。

我嘗試在軟件上敲他,他居然很快就回應了,我們互相交換了個人資訊,客氣聊了一回天,我本來計劃是打算聊的再熟悉彼此後才約,結果他比我還著急,約我當天下班後,去他辦公室玩玩。

辦公室play!這可是太刺激了,當然我還是有顧忌的,擔心被人發現該如何?他說不用擔心,跟我保證下班後沒有人會再回公司,而是公司也沒有裝攝像鏡頭。

下班後,我想到了小七去買了安全套和ky,雖然不知道是否會做到哪一步,但還是需要準備的,安全第一。

在去他辦公室的途中,一邊駕車一邊想著等下可能發生的事情,如果發生了我要如何應對,老實說一句,我是很緊張的,當時的我是一名新鳥,而他已經身經百戰的老將了。

見面後,真人跟照片沒有差別,幸好不是騙照,他先跟我聲明,他雖然是零號,但今天他沒有時間清潔,所以今天只做69。

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我先跟他借了廁所,清潔重要部位,對我來說,讓自己身體衛生和清潔是基本禮貌。

我們就在他公司上的沙發,客氣的聊一回天,慢慢的我們身體越來越靠近,他主動先擁抱了我,我們接吻,他的吻技還不錯的,讓我這新手學習了不少。

他很主動開始脫我衣服,舔了我全身,讓我酥麻!也幫我口了。我總不能自己享受吧,我也從被動變主動,脫了他上半身的衣服,也有樣學樣的舔他的上半身,之後雷點來了。

我往他下半身重要部位摸的時候,感覺只摸到一個小小一支,難道是我技術不好嗎?他還沒有興奮起來?我將內褲都脫了之後才發現,他早就已經興奮起來了,不過只有小拇指般的大小,我當下不是失望,而是驚訝,真的才那麼“大”嗎?

但我還是決定被他口,這需要禮上往來,結果最大的雷點來了!我剛移到他的“小拇指”的時候,嗅到了強烈的尿騷味,根本沒有清潔,,當下我差點就嘔吐了,我實在沒有辦法幫他了。

其實當下我想走人的,但已經進行到這邊了,突然走了會顯得自己沒有禮貌,幸好他好像不在意,繼續幫我口,但我興致已經不大了,搞了好久才結束。

之後,他有一直在約我,但都被我找各種的理由拒絕了。

對我來說,最大禁忌是沒有做好清潔,骯髒的如何下口呢?不過 小拇指般的大小,也難下口啊!

藍色也是彩色
藍色也是彩色
中年男同志,記錄下這幾年同志生活的點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