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8 | 只有小拇指大的男人2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遇到只有小拇指大的男人後幾年,我又有機會再遇到第二個只有小拇指大的男人。我先聲明,我沒有看不起任何大小或者形狀的,只要是健康、衛生、安全可用就行,也有人喜歡小小的,因為覺得很可愛,我只是寫出我遇過的經歷。

同樣的,我也是在同志交友軟件上遇到第二只有小拇指大的男人,我先敲他,因為照片上的他十分的帥氣,是個有機會可以當偶像出道的男人,當然當時我只是賭賭運氣,也不懂是否他會回應我,畢竟我長相普通,而人家是個帥氣男人。

但沒有想到的是,對方很快就回應我了,不過在聊天過程中,知道我們雙方都撞號了,但他還是堅持想見,雖然撞號了,但可以看帥哥,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赴約了。

見到面第一印象就是,臉跟照片差不多,只是身高不高、而且太瘦了,對帥氣大打折扣。

他說他其實喜歡體重超過100公斤的男人,但我並沒有,有些失望,因為他看照片感覺我蠻大隻一下,我只能告訴他,在軟件上的照片是我減肥前的照片,因為懶惰就沒有換掉,不過我也想製造一個反差感,見到真人後,會驚喜是瘦的!

但我沒有想到他喜歡肥的!

我以為這次見面就聊聊天而已,然後回家,但我沒有想到他居然邀請我去他家坐坐,我當然知道他想幹嘛啦,雖然撞號,但我被色迷的鬼迷心竅,我去了。

也許他太飢渴了,一到房間,他就抱著我,開始吻我,摸我身體,到我警告他,最多只能到口,無法往下了。

我當然也回摸他,往下摸的時候發現做麼摸不到東西的,我大膽的拉下他的拉鍊,往裡一模,我一整個就是大震驚!

又是一個只有小拇指大小的玩意!還是已經站起來的玩意!

我當下當然覺得倒胃口,但看在對方帥臉,我還是繼續幫用手幫忙他,但我無法用整個手掌握住,因為沒有東西,我用兩個手指就完事了。而且不到一分鐘就搞定!

之後,我找個藉口趕緊離開,在車裡我一直在想,以他的小拇指如何當1 ,如何滿足人家啊!進的了嗎?人家會有感覺有東西進入嗎?

想一想,怪不得他都想找超過100公斤的人,這樣人家看他是帥哥都會委屈一下…..也許吧!!!

藍色也是彩色
藍色也是彩色
中年男同志,記錄下這幾年同志生活的點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