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第六章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速配男女 6


短篇小說





期待會帶來更好的結果,為未知披上透明的戰衣

期待會帶來更好的結果,為未知披上透明的戰衣







第六章 期盼







「小姐,我們接下來可以去哪裡?」阿才憂心忡忡,皺著眉頭問晴心,還透露了一絲絕望。


「吃飽再說吧,我很餓啊,你們肚子不是也在咕咕叫嗎?!」晴心的動作超快,立馬點了很多東西,她還吩咐店員快點上菜,說會給他們小費,當然,店員是不會理會她的。


「妳以為這裡是西餐廳啊⋯⋯?!」那個店員不屑晴心她手上拿著的小費:「等——等——吧你們!」


「喂喂,你們不覺得這裡的人很奇怪嗎🤔?你們看!那幾個滿手滿腿都是刺青⋯⋯還有阿才你後面的那幾個⋯⋯」焦夫人環顧四周,她好像感覺到四面楚歌,接著趕快跟晴心他們說。


「媽,我也覺得妳好奇怪啊,龐,然,大,物⋯⋯」晴心無奈地轉頭向焦夫人說:「外國都有很多啦⋯⋯你怎麼大驚小怪?!」


「哼!不要理會妳,妳這個壞女兒⋯⋯」焦夫人假裝生氣地回嘴,多多少少也要有點脾氣啦。


「哎!來了來了,久等了,不好意思啊!」有一個年輕的帥哥手托著兩大盤餸菜,他很俐落地把幾大碟菜一一送到晴心他們的桌上,還放得井井有條的。


「哇~~」蘆姨嘴角上揚,唾涎三尺地突然說出口,「妳喜歡啊?」晴心瞪大眼望向蘆姨,覺得有點愕然,蘆姨立刻解釋,以免造成誤會,她微笑地說:「我是讚歎這幾大碟菜⋯⋯」


「對呀,小姐,妳不是餓成這樣吧⋯⋯很多⋯⋯吃不完捏,浪費啊。」阿才也是有點驚訝,他對著晴心衝口而出。


「放心!有我在!來,開動!」晴心食指大動,她看著桌上的菜餚,雙眼發亮,像一隻餓狼一樣,還欠一咆哮聲。


「嗨!」


「嗨!信,照舊吧,謝啦!」又有一個帥哥威風凜凜地推門而入,他好像是這裡的常客,不是,看清楚一點,他是祈遇!


「真是冤家路窄⋯⋯」晴心一邊吃著米飯,一邊悄悄地說,她繼續專心地埋首吃飯。


「嘿,你們怎麼在這裡?」祈遇是真覺得很巧合,他沒想到又會再遇到這幾個麻煩人⋯⋯他覺得禮貌也要打聲招呼。


「嗨!我們餓啊⋯⋯哈哈!」阿才對祈遇敷洐了幾句,又繼續喝了整碗湯。


「看得出來⋯⋯你們慢慢吃!」祈遇也是心裡驚呆,雖然他努力地控制著表情,但是他的言語始終無法掩蓋他的內心想法,誠實地出賣他了。


祈遇坐下,他偷看了晴心今天的吃相,覺得相當搞笑,好像一種動物,「嗞——」他沒忍住,不小心地笑了出來了。


晴心吞完最後一口奶油龍蝦伊麵,她斜眼看著祈遇說:「你笑甚麼?」現在的晴心的能量恢復了一半多一些,她有力氣吵了。


「沒,妳敏感了,是我推椅的聲音。」祈遇當然矢口否認,他不想再添麻煩了。


「你敢對天發誓,對你的祖宗發誓說沒有!」晴心硬要逼祈遇發這些無聊的誓言。


「真的沒,我發誓!」祈遇緊接著說,心裡還補說:祖宗,對不住了~


「祈哥,我來了~」小光的出現幫忙祈遇解圍了,他還向祈遇傳話:「祈哥,外婆說叫你請人,現在快到姻緣廟的一年一度的傳統配對祭典,會很忙啊!」


晴心聽到請人這兩個字,她立馬插口說:「你們請人,可不考慮我?!」她自信地自薦著自己,她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她現在就是缺錢。


「你,可以嗎?!」祈遇充滿疑問地反問,他也不知道晴心可不可以,反正他現在招到人了,不用浪費時間去招聘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