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17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7


短篇小說




最重要的不是我和你早早就相遇,而是你和我一起寫下未來

最重要的不是我和你早早就相遇,而是你和我一起寫下未來






第十七章 盛典





嘀嘀嘀嘀噠噠噠——嘀嘀嘀嘀噠噠噠——有好多在慶典用的樂器奏出歡樂美妙的樂曲,雖然聽久了會有點煩,但是參與其中當湊個熱鬧吧!


「你哪來那麼多錢去請人來奏樂?」晴心充滿疑惑地問祈遇。


「這還用自己出錢嗎?我交遊廣闊,都是叫朋友來幫忙。」祈遇很自豪地回答。


「祈兄,你在那邊聊夠了沒?!快來幫忙吧⋯⋯」祈遇的其中一個朋友不耐煩地催促他。


「蘆姨,他們叫我們派這些甜食給來到的客人。這個煎餅蠻甜的,也挺好吃😋」阿才和蘆姨一起在姻緣廟的門前一起去派送「甜蜜」。


「我也想吃一個看看😆。」蘆姨貪吃,想吃一個東西,順便先偷偷懶。「嘿!不錯吃,吃了也不太會渴!沒想到,這也挺溫和的。」


「你們在這裡幹嘛?」晴心來到,加入阿才和蘆姨他們的聊天。


「小姐,妳也吃看看,我覺得你也會挺喜歡這個的。」阿才把煎餅塞在晴心的手中,要她和他們一起同流合污。


Yummy~😝


「真不錯!這是誰做的?」晴心挺好奇這麼好吃的東西到底是誰包辦的!


「你們到底在幹嘛?付薪水給你們是叫你們在這裡吃東西?!」祈遇的外婆看到晴心他們一直在閒聊,好像沒事幹,就開始發脾氣了。


「我們不試吃一下,怎麼向客人介紹口感,讓客人買我們的東西?」阿才好像說得挺有道理,理直氣壯地說。


「這裡兩個人就夠了,妳就去廟裡看看有沒有客人需要幫忙,或當個導遊去教他們怎麼拜月老。」祈遇的外婆——姚外婆,吩咐晴心他們的工作,就去忙了。


「請問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晴心連續問了幾個客人,他們都搖搖頭。


「晴心在哪裡呀??」丸丸帶著她家的花籃,一直走過去找晴心。「阿才,蘆姨。」


「哎喲~是丸丸小姐~」阿才和蘆姨異口同聲地表示歡迎丸丸。


「丸丸小姐,妳叫人帶那麼多的花籃來祝賀?」阿才看到丸丸送那麼多的花籃,他有些驚訝。


「這些是送給你們拿去賣來賺錢的。」丸丸真是為晴心著想,她出錢,也叫人出力。


「小姐,小姐——有人來找妳。」阿才趕緊叫晴心來迎接丸丸。


「阿信,辛苦你了,你要準備那麼多吃的~」祈遇只出一張嘴,要辛苦他的好兄弟。


「你差不多每年也這麼說⋯⋯」阿信無可奈何地回答祈遇。


「來,我也來幫你端出去。」祈遇聽完就立刻幫忙了。


在盛典中,還有大家期待的配對活動,看看之後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